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推荐一个门将
安伊古达人 - 4/21/2010 10:55:00 PM
洛甘.拜利(Logan Bailly) 1985/12/27,比利时人, 曾效力于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根特俱乐部,现效力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比利时国家队主力门将 代表比利时参加07年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及北京奥运会均打入四强,表现出色 未来比利时队的普雷德霍姆 门兴保级的重要球员之一 优点---门面反应 制空 会玩空翻 估价6M:default2: :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4/21/2010 10:59:00 PM
斋从打扮、发型和纹身来看,比较浮夸,门将一般以稳为主。
ajew - 4/21/2010 11:03:00 PM
反应小曼也不错 稳定性 基本功如何 你看阿木法比两个 看到球就像地震一样
安伊古达人 - 4/21/2010 11:06:00 PM
去下个视频 传上来
罗宾范佩尔西 - 4/21/2010 11:07:00 PM
会玩空翻?这算哪门子优点?
怪兽叔叔 - 4/21/2010 11:07:00 PM
洛里斯秒杀一切门将.....
安伊古达人 - 4/21/2010 11:11:00 PM
身体素质:default2:
zllhenry - 4/21/2010 11:27:00 PM
优点--- 会玩空翻
十年冰王子 - 4/21/2010 11:28:00 PM
砸锅卖铁买洛丽丝吧,而且符合教授爱好是法国人。
Yeahlvlvlv - 4/22/2010 12:24:00 AM
我承认我对门兴门将的唯一认知还停留在凯西凯勒:default11:
鹿丸 - 4/22/2010 3:40:00 AM
搞不好教授就是签这个
pires84917 - 4/22/2010 9:48:00 AM
霍华德才是归宿
Henry3246 - 4/22/2010 9:55:00 AM
样子很帅,一头金发有点像希尔布兰特 1米90的身高,重 80公斤,2013年合同到期 两次代表国家队出战零失球 本赛季26次出场失28球
pires84917 - 4/22/2010 9:56:00 AM
比利时好像不盛产门将吧,挖费莱尼倒是可以
Henry3246 - 4/22/2010 9:57:00 AM
圣之子 - 4/22/2010 11:08:00 AM
很不错哦:oldem14:
michaelluofang - 4/22/2010 11:23:00 AM
25岁的门将 也就是说买了他 33岁的阿穆不再是主力(33岁的阿穆当替补我没意见)24岁的什么司机(温格不给他连贯的出场机会 就卖了他吧)做好再当两年三门的准备 22岁的曼诺内和20岁的什泽琴尼就基本看不到上位机会了 是吧…… 阿森纳买来的孩子只比预备队那些人大3,4岁 预备度的要何时才能上位 已经2年没看见一个自家孩子稳坐18人大名单了
Henry3246 - 4/22/2010 12:05:00 PM
能否上位担当主力的决定因素是实力,不是年龄 另,法布安斯基必需借出去多打比赛,否则只会烂在板凳上。我对他还是有寄望的
michaelluofang - 4/22/2010 12:37:00 PM
我强调的意思不是实力和年龄谁决定谁 而是温格引的这些援 从年龄上会打压预备队上位的可能 虽然阿森纳预备队上一个出头的球员叫本特纳 但那也是5年前的事儿了
Holyshare - 4/22/2010 12:54:00 PM
他是被打了鸡血的
阿仙与奴奴 - 4/22/2010 1:49:00 PM
如果把A1的扑救弄个剪辑什么的也是很悦目的,看不出什么,但动作不是很灵活,上次那谁贴的德国那门将剪辑比这个精彩许多。
fflowers - 4/22/2010 3:00:00 PM
我真的觉得现在满尴尬和不同的,不同点在于,以前各个赛季我总觉得买一两个人来就完美了,可惜不买。这个赛季的后半段尤其对巴萨以后,让我觉得今年夏天买谁都不好使。主要不是主力太弱,而是替补温格不会卖。 德神可能卖?那怎么买后腰。 阿木可能卖?那怎么买门将。 DUDU可能卖?那怎么买替补前锋。 加拉除非自己走,否则教授会不会签后卫都是问题。 所以说,你要想看教授买人,你得先看到他有卖人的意思。 妈的两个锤子门将好歹送一个走把。
无尽藏 - 4/22/2010 5:46:00 PM
拜利啊,FM08时候偶然买了玩玩,结果还不错,现实里也是处于上升状态嘛
zck6550 - 4/22/2010 6:54:00 PM
长相合格 有希尔德布兰的影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一个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