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继续给法比安斯基机会(及阿尔沙文可能对曼城时回归)
Ars.havin - 4/22/2010 9:51:00 AM
.       温格决意在赛季末段继续给法比安斯基机会以挽救其因高失误率而倍受打击的自信心。温格承诺在赛季末段给法比安斯基一些比赛的机会。尽管,他需要决定下一场联赛迎战曼城时是否该重新启用阿穆尼亚。貌似确信的是,法比安斯基这个赛季还会有亮相的机会----阿森纳最两个对手是布莱克本和富勒姆。        上周日阿森纳客场对阵维甘竞技的比赛中,法比安斯基扑救角球时悲剧的脱手,导致布兰布尔攻进维甘队的扳平球。是役,阿森纳耻辱性的被保级的对手连进三球进而遭到逆转,联赛夺冠希望也因此被彻底终结。波兰人对维甘的犯错正值其25生日,这勾起他24岁时的恶梦回忆。上赛季足总杯阿森纳被切尔西淘汰出局时正是此人判断失误让德罗巴打进一球。         由于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出现轻微的手腕伤病,温格因此确定对阵维甘时法比安斯基首发出场。这也是阿森纳替补门将在欧冠客场对波尔图之后的首次进入首发阵容。阿森纳做客巨龙球场时被2:1击败,葡萄牙人的两个进球都是源于法比安斯基的失误。幸运的是,阿森纳在第二回合5:0大胜波尔图。 尽管连同上赛季足总杯对切尔西两场重大比赛,法比安斯基都有糟糕表现,但温格还是一再的赞扬其的技术才华。温格声称他坚信法比安斯基会成长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守门员之一。然而谈到精神状态时温格说:"如果我们被波尔图淘汰,(两次失误)将对法比安斯基的精神状态有长时间的不利影响"。“他是一个勤奋,聪明的好孩子,但也很敏感”。       在谈到法比安斯基是不是太过敏感而不适应英超时,温格的回答是“NO”。“有时你可以把敏感转化为优势,因为敏感的人会感觉到或者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但当你犯错时,敏感就成了劣势。”“他会成为顶级门将的,我重复过很多次了。大家伙会看到那一天到来的。这一点我是对的。”          阿尔沙文有望对阵曼城时复出。俄罗斯前锋自从上月欧冠主场对巴萨小腿受伤后休战至今。曾有消息说他的赛季提前结束,但阿尔沙文说他康复的速度很快。         “我正在复原,希望能复出打曼城”,阿尔沙文说。“这个赛季紧张而且激烈。对我本人和我们阿森纳队而言都是相当困难的,但总的来说并不坏。我们再比赛临近结束时打进很多球。这种(不折不挠的)精神保证我们下赛季会卷土重来。我们下赛季再战!!!” 原文地址:http://www.newsnow.co.uk/A/415565748?-11203
pires84917 - 4/22/2010 9:53:00 AM
说实话,我认为他还是比阿穆尼亚强,关键是比赛太少 他扑救的能耐和出击的能力,绝对有优秀门将的潜质,关键是低级失误害了他,可惜了
钟爱枪手 - 4/22/2010 9:55:00 AM
给多点机会给他吧,希望沙皇复出复仇曼城
henryliu - 4/22/2010 10:23:00 AM
就怕他成为下个神的螺丝,自信心打没了!!! 沙皇这种就别再出来了,给小将点锻炼的机会吧,在不会掉出前四的前提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2/2010 10:27:00 AM
温格准备想整死一个人.就如SENDEROS,要推残,就要把他完全蹂躏到完无体肤. 又不见他连续的给DUDU完整比赛的机会.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2/2010 10:28:00 AM
数数今季这个小波兰失误多少?包括祖宗杯. 温格真想把他弄死了
Ars.havin - 4/22/2010 10:29:00 AM
呵呵。 温格过去就是如此说森德罗斯的。敏感的孩子。。
cyrano - 4/22/2010 10:32:00 AM
在实况里,法比安两个赛季后,成长为英超第一门将。
michaelluofang - 4/22/2010 11:15:00 AM
高空球 移动 两大缺点 防空能力不强的后防线让他接高空球 尤其是选择什么时候摘球 什么时候击球 显得很是犹豫 移动 阿森纳对第二点的一贯漠视也顺带把他这个缺点放大了 自从他来了阿森纳 貌似没有怎么连贯的出场过 没见过大世面的孩子一次比一次紧张
Henry3246 - 4/22/2010 12:13:00 PM
他是好苗子,我不想放弃他 把他租借出去吧,英冠也好,苏超也好,锻炼一下高空球和心理素质
阿仙与奴奴 - 4/22/2010 1:52:00 PM
算了吧,他上的比赛没有不杯具的,他有B52一半的自信就好了,真的不想再杯具了,反正现在也没啥追求了,上馒头吧,输赢都算了,起码看着有点气势,
george.arsenal - 4/22/2010 2:12:00 PM
不可否认法比安有潜力,但现在最好的处置方式是把他租出去,让他有稳定的出场机会,有大量的比赛踢,培养他的感觉培养他的自信,他现在心理肯定有问题,再让他上场就是摧残他 上曼诺内吧!
fflowers - 4/22/2010 2:49:00 PM
法比就算比阿木强,也就是森德罗斯的二世,已经玩完,我一向对阿森纳的小将非常有希望,就连德神我都觉得可以当马斯切拉诺二世,但法比,算了把。
37°2 - 4/22/2010 9:04:00 PM
他会成为顶级门将的,我重复过很多次了。大家伙会看到那一天到来的。这一点我是对的:default2:
鹿丸 - 4/22/2010 9:32:00 PM
仍然报以期望
阿仙与奴奴 - 4/22/2010 9:36: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4-22 14:49:00 发表 法比就算比阿木强,也就是森德罗斯的二世,已经玩完,我一向对阿森纳的小将非常有希望,就连德神我都觉得可以当马斯切拉诺二世,但法比,算了把。
这也太夸张了吧 :tuzki30:
johnchen01 - 4/23/2010 12:13:00 AM
期待小小波蘭好了。雖然很久
mixray - 4/23/2010 12:22:00 AM
在上场被那麽多人臭骂之下再让司机出战这场大战...完全不抱期望! 阿木在大场面有时候还会有些神来之笔~ 这场再出司机的话必定再度出丑收场!!!
Allen3 - 4/23/2010 1:01:00 AM
好吧 温格还是不放弃她 法比 来个失误帽子戏法 证明给温格看吧
xlfour1 - 4/23/2010 1:29:00 AM
支持曼诺内上位
37°2 - 4/23/2010 4:01:00 AM
我记得N年前温格也是这么力挺森德罗斯的!:default7:
防止暴力注册 - 4/23/2010 4:06:00 AM
曼诺内上场吧 法比虽然是二号 除了联赛杯以外也没怎么上过场
37°2 - 4/23/2010 4:11: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流风雨欲眠 - 4/23/2010 6:31:00 PM
我真希望看到曼诺内,我比讨厌木头还讨厌他,木头上是有时杯具,他上基本一定悲剧,温格要是还想培养他,把他租出去吧,让别人替咱为他成才交学费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继续给法比安斯基机会(及阿尔沙文可能对曼城时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