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就这样被复读了5年 还需要复读多久?
37°2 - 4/23/2010 12:34:00 AM
我们的希望永远在下赛季 下赛季是很关键的一年 期待下赛季:default3: 我们就这样被复读了5年
mixray - 4/23/2010 12:40:00 AM
如果明年再複制今年的结局我想下季是温格最后在抢手的一年了:default3:
LEONMOM - 4/23/2010 12:50:00 AM
沒人会知道还要多久. 要今年花上1E胖子买人.还是無冠.我们还能怨什麼? 沒有冠军是失望.但20队.只有1队能拿冠军. 球队就像亲生儿子.不考第一名.还是我最疼愛的. 你看看人家牛卡素的球迷.不是陪伴了他们去英冠又高兴的回來英超了? 考上第一名.是目標.不是目的.请记住
37°2 - 4/23/2010 12:55:00 AM
阿森纳就算到英甲 我都支持 俱乐部应该有所承担,就明说失败,而不是年年说下赛季 恩,好比儿子考试不好,他不反省,很有信心的说,没关系,下次考试看我的,肯定第一,结果呢 而且在复习阶段我看不见儿子的努力 就算复习时看不见儿子的努力,我希望他可以说,我没考好,我的责任,原因是XXXXX 我一定要解决好这些问题
Allen3 - 4/23/2010 1:18:00 AM
收益大幅提高 伤病愈发严重 表现一盘散沙 种种迹象都足以作为夏天改变的理由 温格合同还有最后一年 如果夏天还是什么都不发生 没有提高 那约满估计自己也不会续了吧
Noriping - 4/23/2010 1:20:00 AM
再多熬一年就过去了
37°2 - 4/23/2010 1:21:00 AM
温格在阿森纳俱乐部发行的官方杂志上表示:“我认为和去年比起来,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我们差得并不远。在联赛中一直站在争夺冠军的行列,而欧冠比赛也只是因为没有抓住某些关键时刻才没能在冠军联赛的1/4决赛中淘汰巴塞罗那。”      “我知道我们必须得回应人们的期望。但是这个赛季我认为我们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们的球迷。我们总是展示出坚强的斗志,这不就是最好的回应么。”      “我们已经让人们看到了我们的进步和提升。再看看赛季之初人们是怎么说的,几乎没人认为我们能够有实力站在冠军争夺者的行列。所以,我们的进步非常、非常大。”
xlfour1 - 4/23/2010 1:25:00 AM
明天将是决定温格和阿森纳命运的一年
Allen3 - 4/23/2010 1:43:00 AM
收益大幅提高 伤病愈发严重 表现一盘散沙 种种迹象都足以作为夏天改变的理由 温格合同还有最后一年 如果夏天还是什么都不发生 没有提高 那约满估计自己也不会续了吧
37°2 - 4/23/2010 3:59:00 AM
我希望亲耳听到他承认自己是一个无比顽固的人。 你有大把钱可花,但是你希望用自己的理念来建队,并向世人证明,你能靠一帮孩子去闯天下。          不然,你就不得不承认你真的无钱可花,这就是为什么俱乐部在过去几年内几乎没买到什么世界级的球星。 我希望他能大方地承认,由于建造酋长球场的开支实在太大了,以致已经影响到俱乐部近几年在转会市场的投入力度。而这种局面仍将持续数年。 在董事会总是有人抱怨阿森纳真的不差钱,也许阿尔塞纳的原话已经被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意思去诠释了。 我想,那些成千上万个死忠的球迷,那些每年为买球队季票付出了高昂的费用也没有半句怨言的球迷,他们有权利知道答案。 我发现一个十分奇怪的现象:俱乐部从来就没有对其转会策略有一个清晰明确的解释。
henny0219 - 4/23/2010 4:12:00 AM
老头子都是很顽固的。。。特别是当自己的孩子正在成长起来的时候,他是更听不见外界所批判的东西,前两年说他们才19,20,今年说他们才23,24.我们什么都没有,我们有时间:default12:
37°2 - 4/25/2010 11:49:00 PM
明年会继续说 我们的小将还年轻,下赛季会是关键的一个赛季吗:default3:
玻璃筷子 - 4/26/2010 6:39:00 PM
步步高怎么没请温格做形象代言人~~~可惜了~~
topleo - 4/26/2010 6:51:00 PM
希望在美丽的田野上。。。 温格每个赛季初说的话,季末敢再重一遍吗?
阿仙奴拥趸 - 4/26/2010 6:58:00 PM
温格说:将复读进行到底,这是我的使命!
126qq - 4/26/2010 9:25: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henryliu - 4/27/2010 9:3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23 0:55:00 发表 阿森纳就算到英甲 我都支持 俱乐部应该有所承担,就明说失败,而不是年年说下赛季 恩,好比儿子考试不好,他不反省,很有信心的说,没关系,下次考试看我的,肯定第一,结果呢 而且在复习阶段我看不见儿......
说的好,而已一般性儿子考的不好都在找别人的原因!!!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就这样被复读了5年 还需要复读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