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欢迎查马克加盟 希望未来阿森纳能够保持相同的一套阵容 伤病摧毁了冠军梦
37°2 - 4/23/2010 1:15:00 AM
Goal.com 26岁的沙马克履行完与波尔多俱乐部最后两个月的合同之后将成为转会市场的一名自由球员,在去年夏天试图与阿森纳签约未果之后,今夏这位高产的摩洛哥前锋极有可能会毫无阻碍地在酋长球场完成自己“迟来的婚礼”。先前有英国媒体爆料说枪手事实上已经与沙马克草签了一份预备合同,而包括纳斯里在内许多阿森纳球员甚至已经将其视为了”自家人”... “能和他签约实在太棒了!他是我喜欢的那类队友。“纳斯里在接受俱乐部官方杂志采访时就谈到了曾在法甲联赛中交锋过的波尔多前锋。“沙马克是团队型的球员,他总愿意为会球队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他拥有无穷的潜力,我觉得他就是阿森纳最适合的球员!” 随着周日联赛2-3兵败维冈的DW球场,阿森纳在09-10赛季最后一项赛事的冠军憧憬也被戏剧性的惨败击得粉碎,连续五个赛季与冠军无缘的事实使得阿森纳的将帅又重新被推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审判席”上。在谈到目前的艰难处境时,纳斯里表示自己很难接受。 “这确实令人气愤。我们为成功付出的一切努力没有得到应有的称赞,就因为阿森纳未能赢得冠军...相对于那些用上亿英镑打造出来的俱乐部,我们展现出来的精神更为可贵。阿森纳引进了许多年轻球员、踢着理想的足球、每个人都在进步...” “本赛季的经历证明了我们可以与任何对手进行抗衡,而且球员们也从中学到了许多东西。我希望在未来阿森纳能够保持相同一套阵容,因为我们本身的实力已经足够出色了,再加上本赛季积累到的经验;下赛季我们肯定能够成就一番伟业。” 而在采访的最后,纳斯里还谈到了主力球员伤病对于枪手产生的影响。“伤病是足球运动的一部分,但我深信如果阿森纳球员没有如此频繁地遭遇伤病,我们将排名英超联赛的榜首的位置;欧冠联赛也不至于出局...” “除了阿森纳,我不知道还有哪支球队在欧冠1/4决赛面临巴塞罗那时要缺少5名绝对主力!
37°2 - 4/23/2010 1:15:00 AM
查马克板上钉钉了 我希望在未来阿森纳能够保持相同一套阵容:default10:
xlfour1 - 4/23/2010 1:26:00 AM
可惜纳斯里被用废了~
鹿丸 - 4/23/2010 2:19:00 AM
本赛季的经历证明了我们可以与任何对手进行抗衡 小纳选择性失明
37°2 - 4/23/2010 2:28:00 AM
抛开对巴萨时的伤病 本赛季对战联赛里的强队,足够说明问题了
37°2 - 4/23/2010 3:33:00 AM
國足: 如果我們不輸球, 我們能拿世界杯 納某人: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要好于那些用金钱堆积出来的球队 1:2 曼聯 2:4 曼城 0:3 車子 1:3 曼聯 0:2 車子 進4 失14 就是他說的表現好嗎?
看看下场对曼城的表现吧
henny0219 - 4/23/2010 3:39:00 AM
:default3: 下赛季能改回442么。。。人家巴萨443的是全攻全守,我们的443是全攻不守,打强队被反击是完爆的,N8这赛季表现还是很不稳定:default6:
37°2 - 4/23/2010 3:57:00 AM
2:0领先被逼平,2:0领先被反超,对手还是保级队,这跟伤病有关系么
henny0219 - 4/23/2010 4:1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23 3:57:00 发表 2:0领先被逼平,2:0领先被反超,对手还是保级队,这跟伤病有关系么
这个赛季的看的球,有多少场是上半场解决战斗的,不拼心跳玩到最后就不是现在这支阿森纳了。 1比0的时候踢球的心态和方式都像已经5比0似的笃定。。。该心态好的时候不好
shaobo - 4/23/2010 6:34:00 AM
14刷版厉害 大早上的睡一觉吧
Ars.havin - 4/23/2010 7:54:00 AM
其实伤病就是个借口。 有主力的时候也是被强队够惨。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3/2010 12:19:00 PM
纳斯里只是个将才,要他做帅才他带动不起全队
绯花 - 4/23/2010 3:15:00 PM
37不激动
junichi - 4/23/2010 3:38:00 PM
N8说了~是不是说明真的要来了
37°2 - 4/24/2010 12:36:00 AM
温格都说查马克就快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欢迎查马克加盟 希望未来阿森纳能够保持相同的一套阵容 伤病摧毁了冠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