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23/2010 9:23:00 PM
我真受不了CCAV和体坛那些解说和记者,巴萨球员明明拿球后作了调整,他们还说,多少脚一脚出球....当球迷是煞笔,还是自己本身是煞笔...
我不觉得巴萨的球还看,我只能说他们技术是最好的,控球是最好的,华丽个毛...
绯花 - 4/23/2010 10:29:00 PM
就维埃拉这球,绝对教科书级别的
现在这帮人把这个配合学好就够他们用了
37°2 - 4/24/2010 12:34: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4-23 15:15:00 发表
疝气,我有个帖子让你帮忙找数据,看到没?
你2楼说的就是我要说的,over,又一遍~ |
看到了
没找到
37°2 - 4/24/2010 1:15:00 AM
Heikkimika 发表的:
我一直都不知道,是我自己看球的水平进步了,还是球队真的退步太多太多了。
那时候看球只会惊叹,现在看球总是不断抱头哀叹……
如果说现在巴萨是指哪儿打那儿,现在的阿森纳是打哪儿指哪儿,那么那个时候的阿森纳就是匪夷所思,异想天开的集合:永远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跑出来一个意料之中的人,毫不夸张地说,那是全世界无球跑位最好的球队。
catkingj - 4/24/2010 1:58:00 AM
:default11: 看到了博博得神之一触
37°2 - 4/24/2010 3:08:00 AM
皮雷也有
37°2 - 4/25/2010 11:5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4-23 21:23:00 发表
我真受不了CCAV和体坛那些解说和记者,巴萨球员明明拿球后作了调整,他们还说,多少脚一脚出球....当球迷是煞笔,还是自己本身是煞笔...
我不觉得巴萨的球还看,我只能说他们技术是最好的,控球是最好的,华丽个毛...
...... |
目前你认为哪个俱乐部踢法最华丽而且实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