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冯+梅洛=范佩西+萨尼亚?!
mixray - 4/23/2010 11:27:00 PM
用范佩西可换到两个位置的强人, 这个可以考虑~ 大前提是查马克能签到手, 再考虑到范佩西下赛季会不会一直保持健康.....就 :default6:
george.arsenal - 4/23/2010 11:32:00 PM
最好还是把德神和阿木放入交易
37°2 - 4/24/2010 1:12:00 AM
布冯+梅洛=范佩西+萨尼亚+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 我们吃亏点算了
鹿丸 - 4/24/2010 1:36:00 AM
我很清醒 佩西可卖,布冯难求
chenping - 4/24/2010 9:28:00 AM
原帖由 haigetelu 于 2010-4-23 23:17:00 发表 问题是查马克能代替范范的位置吗?
回答你,绝对不能!
4ever_gunners - 4/24/2010 8:49:00 PM
nba
george.arsenal - 4/24/2010 9: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24 1:12:00 发表 布冯+梅洛=范佩西+萨尼亚+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 我们吃亏点算了
我愿意更吃亏点,把德神也放入交易
漫步者 - 4/24/2010 9:58: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4-23 8:41: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4-23 7:20:00 发表 布冯+梅洛=范佩西+萨尼亚 这样的话,我愿意:default10:  
君临天下 - 4/25/2010 9:43:00 PM
布冯太老了,用范范换一点都不合适,把德尼尔森+阿木+萨尼亚+法比安打包送走吧
ajew - 4/25/2010 9:53:00 PM
布冯+梅洛=范佩西+萨尼亚+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德神
37°2 - 4/25/2010 11:54:00 PM
原帖由 君临天下 于 2010-4-25 21:43:00 发表 布冯太老了,用范范换一点都不合适,把德尼尔森+阿木+萨尼亚+法比安打包送走吧
看看范德萨 再看看之前效力阿森纳的希曼和莱曼
derley - 4/26/2010 9:59:00 AM
还有这种好事?
iceupzhang - 4/26/2010 1:16:00 PM
真的话,是笔划算的买卖。 布冯依旧稳健,梅洛有实力,教授调教一下。 放走的也有合适的替补 但是尤文会干嘛?要不再搭他们一个阿木
隋阳鸷鸟 - 4/26/2010 2:10:00 PM
谁都可以加进去换,除了小范和小法!!!
12
查看完整版本: 布冯+梅洛=范佩西+萨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