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11 - 4/23/2010 11:05:00 AM
中卫这么配,应该还可以加拉续约,免费签梅策耳德,坎贝耳,方走老西,朱鲁回归,租出去德甲的小将回归,加上v5,这么算中卫人差不多够了。也没花多少钱,这也符合教授的习惯。
shaobo - 4/23/2010 2:27:00 PM
拒绝零回复 省钱 但是一个36岁,三个玻璃人 还有个身高不足的v5 不让人放心啊
Ars.havin - 4/23/2010 3:03:00 PM
楼上一语中的!!
钟爱枪手 - 4/23/2010 3:06:00 PM
还是搞个壮的回来好点
donnie_yang - 4/23/2010 3:06:00 PM
轮番玻璃不怕,一起玻璃就杯具了。
junichi - 4/23/2010 3:39:00 PM
就怕一起玻璃了
jific - 4/23/2010 3:47:00 PM
如果真那么有钱就抢rodwell bale等青年才俊吧 壮壮士气也好 这些虽年轻但实力已经出来了
漫步者82 - 4/23/2010 3:51:00 PM
要不温格免费签我吧
shuilingma - 4/23/2010 4:21:00 PM
温格全年9月就是这么说的
看看现在!!!
我是10号 - 4/23/2010 4:50:00 PM
急需两个长相凶恶,要有纹身的金刚
zck6550 - 4/23/2010 5:16:00 PM
买一堆2块钱一个的玻璃杯还不如买一个5块钱的搪瓷杯来的好用
luzi17 - 4/23/2010 5:43:00 PM
LS说的没错
但问题是有没有钱,或者说想不想花钱
michaelluofang - 4/23/2010 5:45:00 PM
要么是大个子跑不动 要么是老得跑不动
henny0219 - 4/23/2010 5:48:00 PM
加拉,坎贝尔,小新都有很高的受伤概率。。。一个赛季就让他们3个搭档马伦实在是不保险,买人势在必行,而且不能再是老将
Ars.havin - 4/23/2010 6:50:00 PM
砸下罗德维尔,续约加拉斯。
中卫问题许多年不用担心。
因为宋和罗德维尔都是可打中卫和后腰的角色,而且还相当年轻。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3/2010 6:55:00 PM
伯恩利的bikey不错,弄过来
鹿丸 - 4/24/2010 1:38:00 AM
比基动作频率较慢,技术比较糙,有时防守也比较糙
meanjack - 4/25/2010 9:55:00 PM
还是得买人的。治标不治本呀。
怪兽叔叔 - 4/25/2010 9:58:00 PM
可以考虑卡希尔呀,BOLTON的哪个
唔食鱼的猫 - 4/26/2010 10:11:00 AM
诺特维特可以用没有啊?!
Ars.havin - 4/26/2010 10:20:00 AM
诺德维特在德甲有比赛经验了,回来做替补应该还可以。能否做第三中卫是个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6/2010 10:38:00 AM
哈哈,
大个子是必须的.
最好是不喜欢跑的.
现今看看我厂的中卫,特别是GALLAS起了个头,没那么点儿脚下水平,总爱带球出击到前场,然后糟糕的传球水平,直接把球传给了对方,害得所有球员本来处于进攻状态,然后屁颠颠的跑回来防守,对曼城,连老迈的SOL也来了一次糟糕的经历.幸好没酿成大错.
为啥那么爱好带球跑上去助攻?努力做好本份,队友已经多谢你了.
iceupzhang - 4/26/2010 1:14:00 PM
梅策耳德据说草签了狼堡了。
加拉一年一签人家不干,教授不知愿意打破规矩否。
再说这样的后防已经被证明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