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向国际米兰表达对巴洛特利的兴趣
Ars.havin - 4/23/2010 12:04:00 PM
.            阿森纳向国际米兰表达对巴洛特利的兴趣 .   Affaritaliani.it的消息说阿森纳准备报价巴洛特利,并已经向莫拉蒂表达了对超级马里奥的兴趣。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巴洛特利14岁时就关注他的表现。在本周巴洛特利和队友及球迷之间的冲突爆发后,温格告知董事会准备正式启动此项转会。     温格相信阿森纳可以出价24M欧以达成交易。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register-interest-inter-milan-balotelli-789661?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3/2010 12:11:00 PM
这个刺头,还是算了吧
xiu_song2 - 4/23/2010 12:39:00 PM
这么多钱出得起?
bluehawk - 4/23/2010 12:41:00 PM
好多欧元啊,我们好久没有传出这么大数额的转会传闻了
george.arsenal - 4/23/2010 1:03:00 PM
2400W,绝无可能
luzi17 - 4/23/2010 2:18:00 PM
24M~~~ 惊人啊
YuJ - 4/23/2010 2:32:00 PM
1.价格太贵 2.人品不咋滴
henny0219 - 4/23/2010 2:53:00 PM
:default6: 免了吧。。。24M可挖本泽马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3/2010 2:55:00 PM
我对温格调教蛋疼小孩的能力表示怀疑。
zero - 4/23/2010 3:02:00 PM
2400w阿金费耶夫~
譕敵 - 4/23/2010 8:29:00 PM
2400是RMB...
怪兽叔叔 - 4/23/2010 9:06:00 PM
要来干嘛
cesc1989 - 4/23/2010 10:20:00 PM
如果是真的话,有好戏看了
鹿丸 - 4/24/2010 1:46:00 AM
现在不是已经解禁复出了么,应该没什么机会了
catkingj - 4/24/2010 1:56:00 AM
解禁了,但跟球迷闹翻了
lanros - 4/24/2010 3:16:00 AM
吗的,买过来穿热刺的球衣  :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4/24/2010 3:10:00 PM
杀马客免费的不要,要个贵价问题青年?太假了。
Cosmic_Song - 4/24/2010 3:16:00 PM
拉倒吧,脑残帝
cyrano - 4/24/2010 5:59:00 PM
人品不好,不如买个好门将。
BigClown - 4/24/2010 6:49:00 PM
还是放过我们本赛季来之不易的相对融洽的更衣室气氛吧!!!: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4/24/2010 7:01:00 PM
有这么多钱都能买洛里斯了
怪兽叔叔 - 4/24/2010 11:43:00 PM
这人没救了,别浪费钱了.....
xlfour1 - 4/24/2010 11:47:00 PM
价钱那么高根本没可能
Ars.havin - 4/24/2010 11:51:00 PM
以2000万的价格来说这桩交易不可能完成。 巴洛特利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曼城,曼奇尼蛮喜欢买意甲的球员,特别是国米的旧将。 明年欧冠的看点就是曼城对国米了。
杜加里 - 4/25/2010 1:32:00 AM
范佩西来的时候好像名声也不怎么样嘛,现在不挺好?
Cosmic_Song - 4/25/2010 2:56:00 AM
范配西才多少钱……
Henry3246 - 4/25/2010 2:1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4-24 23:43:00 发表 这人没救了,别浪费钱了.....
mixray - 4/25/2010 9:19:00 PM
这种脾性来我厂也是麻烦!
怪兽叔叔 - 4/25/2010 9:51: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4-25 1:32:00 发表 范佩西来的时候好像名声也不怎么样嘛,现在不挺好?
范佩西愚蠢到像巴洛那样穿死敌的球衣吧??
Tony.Adams - 4/25/2010 10:56:00 PM
天赋异禀的家伙,只可惜根本买不到,如果国米真的同意卖,不知道多少有钱人家抢破头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向国际米兰表达对巴洛特利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