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查马克与范佩西的使用问题!
zcg007 - 4/23/2010 4:25:00 PM
查马克看来已经成定局,那么,温格会怎么用他和范佩西呢,我可不希望两人轮换当中锋,那太浪费了,个人觉得,查马克应该是正选中锋,范佩西当踢右前锋,阿尔沙文左前锋,纳斯里和小法中场双核,宋防守!这样中前场不用再动!今年夏天就只买后防和门将就行了!
漫步者82 - 4/23/2010 4:46:00 PM
楼主你太多虑了,范佩西自然是养伤啦
我是10号 - 4/23/2010 4:46:00 PM
如果都是健康的,那最好.
zero - 4/23/2010 5:21:00 PM
小范做9号半蛮好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3/2010 5:26:00 PM
有利有弊. RVP在范巴斯藤的荷兰国家队玩右翼锋是玩的非常好的. 但在英超,很多时候需要边路进攻才能扯开防线,RVP这种类型,或许比不少如满脸瓦伦西亚和呐泥这种纯边路. 用RVP和CHAMARKH可能创造性是无限. 但ARSHAVIN和RVP的回防能力都要后腰复出2倍努力和覆盖范围去弥补,就要看温格的战术是怎么样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3/2010 5:27:00 PM
况且CHAMARKH更需要传中. 买古居夫吧,可以组成组合.
michaelluofang - 4/23/2010 5:44:00 PM
我觉着应该442同时首发 查马克不是范尼 荷兰以前433中锋是范尼 现在已经过度给范佩西了
henny0219 - 4/23/2010 5:46:00 PM
:default7: 查马克进球中一半以上是头球,就我们队现在的两边传中和无目的角球,不知道会起如何的化学作用
Ars.havin - 4/23/2010 6:26:00 PM
中前场严重的臃肿,但些伤病多或者身体瘦弱的货色。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3/2010 6:27:00 PM
呵呵,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愿查马克是笔好的签约
十年冰王子 - 4/23/2010 7:03:00 PM
查马克还要找个NB的边锋给他喂球,靠克里希和萨尼亚的销魂传中还是没戏的。
叶恭介 - 4/23/2010 7:27:00 PM
我们两个边传出来的屎球。
zck6550 - 4/23/2010 7:34:00 PM
为什么我们就没有加里内维尔那样传中水准的边后卫呢
bluehawk - 4/23/2010 8:55:00 PM
一个差马克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啊,球队的胜利要场上11个人实力均衡才行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3/2010 8:59: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4-23 19:34:00 发表 为什么我们就没有加里内维尔那样传中水准的边后卫呢
特劳雷和吉布斯的传中比克里希和萨尼亚都靠谱,不过暂时还没上位。
怪兽叔叔 - 4/23/2010 9:24:00 PM
本特纳都能打边路了,一于让沙马克打边路,在我所观看他的比赛中,他经常在两个边路活动做策应的,但浪费了他的头球...
chenping - 4/23/2010 9:53:00 PM
沙马克是不可能达到范范的水准的,至少第一年是肯定的!不相信吧!
ntzz198596 - 4/23/2010 9:58:00 PM
古尔库夫以现在的情况不大会买,唯一的可能是小法跑路后,库夫在去米兰前就是法国公认的天才,前年和我厂也传出过新闻,虽然在米兰糜烂了,但是这两年在波尔多的雌伏期,又让他展现出过去的才华,小法比起库夫场面阅读和短传组织更强,库夫的长传,射门和身体素质不错,身价估计在2500到3000左右
怪兽叔叔 - 4/23/2010 10:01:00 PM
古尔库夫的未来应该是黄麻
cesc1989 - 4/23/2010 10:18:00 PM
这个问题赛季都没提到1/3就应该可以解决
君临天下 - 4/23/2010 10:43:00 PM
买梅洛和宋搭档双后腰,迪亚比替补,培养伊斯特蒙德。纳斯里和小法轮换
yaaaaa - 4/23/2010 10:56:00 PM
左右2边后卫要强练传中 需要跑动能力非常强的后腰
鹿丸 - 4/24/2010 2:11:00 AM
搭档小法,纳斯里不一定比迪亚比好用
1
查看完整版本: 查马克与范佩西的使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