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希曼 莱曼 曼诺内 姓曼的才是我们的真正主力门将
wang4wang - 4/23/2010 10:53:00 PM
:default15:突然发现我厂主力门将的名字里带曼的才好 如希曼 曼宁格 莱曼  其他的好像都不太行  现在就小将曼诺内是 我就看好他上位了 (阿穆是姓里带曼不算) 呵呵~~ :default7:
junichi - 4/23/2010 10:55:00 PM
照你这么说那个小小波兰怎么办?
叶恭介 - 4/23/2010 10:55:00 PM
不靠谱
亨利小子 - 4/23/2010 10:55:00 PM
有小波的存在,曼诺内注定要杯具
wang4wang - 4/23/2010 10:57:00 PM
不用考虑其他的了 就曼诺内了 门将还是意大利的好~~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3/2010 10:59:00 PM
赶紧让阿穆尼亚回老家才是头等大事
安伊古达人 - 4/23/2010 11:11:00 PM
温格用人就是偏 法比安犯了多少错 还在用 都25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23/2010 11:13:00 PM
能不要这么幼稚么?
roger663 - 4/23/2010 11:26:00 PM
曼宁格当年在阿森纳也混得不咋的,是这两年牛叉起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希曼 莱曼 曼诺内 姓曼的才是我们的真正主力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