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固执但是并不愚蠢 已经原谅阿德不妥举动
37°2 - 4/23/2010 11:53: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乐于宽恕并且遗忘阿德巴约去年九月在曼城大球场疯狂的进球庆祝。   那场比赛是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后首次与老东家相逢。他在终场前11分钟反戈成功,然后疯狂的奔袭大半个球场、跑到阿森纳球迷看台肆意的庆祝。 这个举动让远到而来的枪手球迷群情激奋,阿德巴约也在赛后受到了足总的处罚。多哥人此番回到酋长球场,温格也在赛前发布会上被问及他是否会宽恕阿德巴约不理智的举动。 “当然了。”他回答到,“我固执,但并不愚蠢(I am stubborn but not stupid)。有时头脑发热的时候的确有可能做出不正确的事。” “我相信阿森纳完全对得住阿德巴约,所以你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发生。” “但我选择与人们的意见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他们并没有完全置身事中,不能够轻易的做出定论。”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tubborn-but-not-stupid-over-ade
wang4wang - 4/23/2010 11:54:00 PM
明天有好戏看咯 阿德 我支持你 多进几个司机的球 把他玩爆吧 至少这样温格会彻底放弃司机~~ :default28:
37°2 - 4/24/2010 12:09:00 AM
我固执,但并不愚蠢:default6:
mixray - 4/24/2010 12:1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24 0:09:00 发表 我固执,但并不愚蠢:default6:  
这句话倒是没错的, 从来没怀疑过教授的智慧和眼光 但在某些层面上过份固执...无疑是拖了球队的后腿一把!!!:default6:
37°2 - 4/24/2010 12:25:00 AM
固执过头了,就是愚蠢
Forward - 4/24/2010 12:29:00 AM
阿森纳要铁血些
阿仙与奴奴 - 4/24/2010 1:09:00 AM
灰常看好明天见红。:default51: 比赛进程:arsenal开场搞一个,然后被MC反插2下,V11暴怒,踢飞对面一人,见红,又或者是宋。也就这2人有点血性,其他估计都鹌鹑一样。
阿仙奴拥趸 - 4/24/2010 2:24:00 AM
说句真心话,我不想看到任何不愉快事件发生,踢好比赛,胜负不重要,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鹿丸 - 4/24/2010 2:39:00 AM
你就素神
gun333 - 4/24/2010 11:59:00 PM
唉!十三年了。你。。。。。: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固执但是并不愚蠢 已经原谅阿德不妥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