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晚比赛可能是温格执教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
littleao - 4/24/2010 10:46:00 AM
如果不能拿下曼城,甚至被阿德巴约再弄进去个 那说明教授每年卖两名主力的转会政策是彻底失败的了 另外本着“跟我们传绯闻的基本没戏,跟别人传绯闻的一定会走的原则” 今年我保守估计萨尼亚和加拉会走
叶恭介 - 4/24/2010 11:32:00 AM
加拉应该留不住
topleo - 4/24/2010 11:47:00 AM
按目前枪手的气势和阵容,拿不下曼城。
xiu_song - 4/24/2010 11:48:00 AM
今天的比赛意义不大啊:default10:
topleo - 4/24/2010 11:49:00 AM
还不如卖给博彩公司
boss - 4/24/2010 11:54:00 A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4-24 11:48:00 发表 今天的比赛意义不大啊:default10:  
确实如此,输赢结果不重要了,不过希望队员要为尊严而战。
Destiney - 4/24/2010 11:57:00 AM
我不知道 我们现在的状况有什么本钱跟现在的曼城叫板的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一支整容极度不整 士气低落的阿森纳 碰上 玩命要拿冠军杯资格的高价雇佣军
xiu_song - 4/24/2010 11:58:00 AM
应该会的,第一场输得比较憋气
Destiney - 4/24/2010 12:03:00 PM
每年一掷千金买人的球队不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但是 每年抛售主力的球队 一定不会有提高的 今晚看看怎么样/是否证明这个事实吧
banma2001 - 4/24/2010 12:12:00 PM
这场也就小范会用心踢,其他人都是打酱油,包括瘟神
十年冰王子 - 4/24/2010 12:29:00 PM
保平争胜。
不雅闻人 - 4/24/2010 7:12:00 PM
小负则安 温格的赛后依然将会 我们的机会更多 把握机会能力不强 有几个必进球被吹掉了 不然比赛进程就会向我们的方向发展 曼城的进球都是犯规在先 我们的年轻小伙子顶住了压力 体现了良好的状态 引援 我对我们现在的球员很满意 大家看到我们今天伤病很多 如果没有伤病 我们会踢得不一样 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将争取胜利
鹿丸 - 4/24/2010 7:51:00 PM
跟我们传绯闻的基本没戏,跟别人传绯闻的一定会走的原则 再顶醒世恒言
罗宾范佩尔西 - 4/24/2010 7:54:00 PM
个人感觉净胜2球问题不大:default2:
不懂我的心 - 4/24/2010 8:06:00 PM
看好范范进球
不懂我的心 - 4/24/2010 8:0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24 19:54:00 发表 个人感觉净胜2球问题不大:default2:  
哪来的自信呢?
我是10号 - 4/24/2010 9:55:00 PM
为了下赛季有心理优势,被双杀不可原谅,必须拿下。
漫步者 - 4/24/2010 10:50:00 PM
受够了,fuck,我忍忍忍
漫步者 - 4/24/2010 10:5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24 19:54:00 发表 个人感觉净胜2球问题不大:default2:  
阿森纳 (主) [3]  2.08 
半球 [半球/一球] 20日 06:30
 曼城 1.78  [5]
盘口的意思是看好曼城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比赛可能是温格执教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