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么几吧比赛嘛
LOVE阿仙奴 - 4/25/2010 1:3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4-25 2:39:00 发表 好消息就是废了吉文
他是自废的,真想不到这样扑救还能受伤。:default10: :default10:
boss - 4/25/2010 1:35: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4-25 3:22:00 发表 不要短视啊,祭文废掉,MC保前4就有难度了,热刺最后搞死MC,投了N个亿最后打不了欧冠,这比赢球更具意义。
有远见,呵呵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5/2010 1:54:00 PM
宁愿曼城进前四,热刺去死吧
Ars.havin - 4/25/2010 2:32:00 PM
.     曼城进前四对阿森纳有利。      要知道曼城肯定是要打破四强垄断的。被挤出四强的不是阿森纳就是利物浦,今年的利物浦已经被挤出去了。由于利物浦本赛季欧冠早早被淘汰,下赛也无欧冠可打。所以他们本来就千疮百孔的财政问题会雪上加霜。如果不被新老板收购的话,利物浦在未来的几个赛季都不是阿森纳的对手。        如果本赛季热刺进四强的话,欧冠巨大的赚钱效应可能会使他们夏天加大引援力度。这样会使本就缩小的阿森纳对热刺的领先优势更加缩小。下赛季被曼城挤出四强的多半会在热刺和阿森纳之间产生。       所以曼城进前四是对阿森纳有利的,而热刺进前四对阿森纳是很不利。
火星终结者 - 4/25/2010 2:56:00 PM
拿到1分,基本确保第三名,挺好的结果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25/2010 11:14:00 PM
看在老队长和图副队的脸面上,支持曼城进4强,就是便宜那个多哥NC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几吧比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