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什么几吧比赛嘛
怪兽叔叔 - 4/25/2010 2:33:00 AM
吗的,复仇个几吧毛啊..........史上最丑陋,最垃圾的比赛了.......... 我真他吗的后悔看这场比赛,早知道还不如睡觉呢..... 废物,废物................
tomleong577200 - 4/25/2010 2:34:00 AM
消滅0回覆
十年冰王子 - 4/25/2010 2:34:00 AM
曼奇尼保守不想输球,阿森纳无所求不想赢球,比赛就这样OVER了。
Destiney - 4/25/2010 2:34:00 AM
主要是 曼城也不想打出来 打得跟意甲似的 无聊啊~~~~~~~~~~~
Destiney - 4/25/2010 2:35:00 AM
曼城似乎是0射门吧 或者射了一个 哎
Ars.havin - 4/25/2010 2:37:00 AM
跟意甲球队打比赛就是要学会忍耐。 少了5个主力,打成这德性也无所谓了。
xlfour1 - 4/25/2010 2:38:00 AM
早就预料到了
怪兽叔叔 - 4/25/2010 2:39:00 AM
好消息就是废了吉文
hardnainai - 4/25/2010 2:40:00 AM
毫无斗志的球队VS只守不攻的球队
一枪毖命 - 4/25/2010 2:41:00 AM
爬山回来  累死···早知道还不如睡觉呢.....
Ars.havin - 4/25/2010 2:41:00 AM
9楼说的对。
Allen3 - 4/25/2010 2:41:00 AM
预料之中的比赛。。。
鹿丸 - 4/25/2010 2:43:00 AM
就是个吉跋猫比赛
stussy574 - 4/25/2010 2:44:00 AM
没人再伤.也没输..算不错了..
xlfour1 - 4/25/2010 2:45:00 AM
:oldem4: 好消息是发现冬瓜迎来第二春了,本场表现可以最佳了
怪兽叔叔 - 4/25/2010 2:45:00 AM
不过也是,球迷是作践自己而已,老实说,阿森纳没有追求,还有啥看头,后面的比赛奉劝大家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zck6550 - 4/25/2010 2:48:00 AM
全场唯一亮点 吉文伤了 ms不轻啊!
johnchen01 - 4/25/2010 2:49:00 AM
太無趣了
xlfour1 - 4/25/2010 2:49:00 AM
迪亚比真是杀人机器:oldem4:
怪兽叔叔 - 4/25/2010 2:55:00 AM
小范飞铲那个死黑鬼也是比赛的亮点
杜加里 - 4/25/2010 3:01:00 AM
可惜没踢中,应该抬高点直接废掉
小本经营 - 4/25/2010 3:13:00 AM
以前的闷蛋阿森纳是怎样踢得我不知道,但现在的阿森纳踢得很闷之余,还非常之面,面到小贩飞踢阿德才是本场比赛的唯一亮点,我想换作是格拉汉姆的阿森纳就算踢得很闷,也会有很多飞踢叛徒的场景来取悦观众的
阿仙与奴奴 - 4/25/2010 3:22:00 AM
不要短视啊,祭文废掉,MC保前4就有难度了,热刺最后搞死MC,投了N个亿最后打不了欧冠,这比赢球更具意义。
Ars.havin - 4/25/2010 6:50:00 AM
楼上的太落后了。 应该说是曼城争前四就有难度了。他们目前距离热刺少一分。
roger663 - 4/25/2010 8:33:00 AM
还是踢得太仁慈了,裁判也纱布
罗宾范佩尔西 - 4/25/2010 8:37:00 AM
看了上半场,确实挺臭的,不过今天运气也不是很好
漫步者 - 4/25/2010 12:11:00 PM
阴谋 这场比赛卖给博彩公司了
henryz - 4/25/2010 12:19:00 PM
无话可说,如果曼城拼命的话,我们难保不被血洗。
阿仙奴拥趸 - 4/25/2010 12:36:00 PM
原帖由 henryz 于 2010-4-25 12:19:00 发表 无话可说,如果曼城拼命的话,我们难保不被血洗。
严重同意,曼城压根就不进攻,已经非常给面子了,看在V队和图雷的分上,希望他们能进前四!
xiu_song1 - 4/25/2010 12:46:00 PM
杯具……吉文下去以后我就睡着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几吧比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