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4/25/2010 8:36:00 AM
From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北京时间4月25日00:30,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来新贵曼城,经过90分钟闷战,双方最终0-0战成平局。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关于0比0的平局···
这是一个不常见的下午,因为我们几乎没创造出什么机会,曼城则是压根一点都没有。他们非常专注于防守,没给我们任何空间,我们找不到进球的办法。当我们不能创造机会的时候,比赛也就基本上被锁死了。我们几乎没有什么机会,今天的两支球队在防守方面都做得很好,保持了战术纪律,但几乎没能创造出机会。
是否对曼城没有过多进攻而感到吃惊···
他们认为如果他们能在这里带走一分,然后回主场战胜热刺,那么他们还是可以压倒对方。
阿森纳是否确保了联赛前三···
90%了,还不是100%,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了。(注:阿森纳战罢36轮积72分,热刺和曼城均少赛一场,分别落后8分和9分)
谁会成为第四···
这很难预测。你会期待两支球队赢得下一场比赛,然后曼城VS热刺将决出胜者。曼城的主场优势会发挥一点作用,不过到最后这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现在太难预测了。(5月5日的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曼城主场迎战热刺)
关于埃玛纽埃尔·阿德巴约替补登场的表现···
他让比赛变得更活跃一点了,因为我们的球迷突然间兴奋了起来。他很专注,动力十足并且踢得很犀利,他希望接到远距离的传球,所以这就是场面突然变得活跃的原因。但即便如此,他们也没有创造什么机会。他们爱打反击,如果可以截断他们的反击,那么我们根本就没有任何麻烦。
最近的失败是否对本场比赛有影响···
你可以看出,这些还在我们脑中,是的。我们并没有盲目的一味进攻,这点是确定的,因为我们知道球队输不起今天的比赛。而且,曼城也让我们踢得很不顺手。
国际米兰是否给阿森纳演示了如何才能击败巴塞罗那···
(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整体来看,巴萨没打出以往的节奏。我们与巴萨比赛的遗憾之处就在于我们失球的方式。其实在第二回合比赛,我相信我们是有机会战胜他们的。
罗宾·范佩西的表现···
他在前60、70分钟踢得很锐气。后来他体能下降了,我把他留在场上是因为我觉得今天我们只可能靠定位球来获胜了,因为他可以直接任意球得分,或是通过角球创造机会。但总的来讲,他踢得很犀利,上半场尤其明显。但对于一个缺席了这么久的球员来说,这已经很不错了。
索尔·坎贝尔的表现···
或许你应该带他去南非。
坎贝尔下赛季还是阿森纳球员吗···
我现在还不知道。昨天我说过,我必须坐下来和他谈谈,然后再说吧。自从回归球队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根本没有预料到这点,这对他是巨大的嘉奖。你可以拿他与英超联赛任何一名中卫相媲美,他非常、非常棒。
关于卢卡斯·法比安斯基···
我认为,他能够保持专注度完成一场比赛,这很重要。今天,他从第一分钟起便非常认真,他对局势阅读得非常清楚,这就是你对他所期望的。我总是说,他是最具天赋的门将之一。当他保持了专注,他就可以做到这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5/2010 9:22:00 AM
天赋没看出来,心理素质差倒是看出来了,可能我是弱智,看不出那么多。
Ars.havin - 4/25/2010 10:16:00 AM
温格说的没有错。
上一场的扑救成功率100%,比阿穆尼亚这个英超倒数的强的多了。
下赛季扶正法比安斯基,冠军有望!
luzi17 - 4/25/2010 10:34:00 AM
要求留下坎贝尔,做替补很合适
johnchen01 - 4/25/2010 10:38:00 AM
上一些小孩鍛煉一下吧
嬴政枪手 - 4/25/2010 10:40:00 AM
法币还是早点打发走吧,一个没有自信的门将是最没有前途的,还不如培养小曼。。。
hudapao - 4/25/2010 12:14:00 PM
小克 - 4/25/2010 12:22:00 PM
xlfour1 - 4/25/2010 12:33:00 PM
请不要再这里乱骂人,谢谢
boss - 4/25/2010 12:40:00 PM
昨晚法比很安静啊。。:default10:
guasmile - 4/25/2010 1:19:00 PM
期待有温黑的出现
十年冰王子 - 4/25/2010 1:27:00 PM
昨晚曼城的球员看见法比就慌了,连射门都不敢了。
LOVE阿仙奴 - 4/25/2010 1:30: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4-25 12:40:00 发表
昨晚法比很安静啊。。:default10: |
昨晚双方门将都很安静,挺清闲的。:default7: :default7:
火星终结者 - 4/25/2010 3:02:00 PM
温格终于正经的夸了一下坎贝尔,不容易呀……
stussy574 - 4/25/2010 4:57:00 PM
你可以拿他与英超联赛任何一名中卫相媲美,他非常、非常棒
Pryce - 4/25/2010 6:10:00 PM
:default11: 如果每一场都像昨天那场一样的话,我厂能再次创造赛季不败的奇迹
不懂我的心 - 4/25/2010 6:49:00 PM
脱手的天赋吗!
gun333 - 4/25/2010 7:47:00 PM
:default10: .我是温黑!
mixray - 4/25/2010 9:10: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25 16:57:00 发表
你可以拿他与英超联赛任何一名中卫相媲美,他非常、非常棒
|
很好!
傀儡师左近 - 4/25/2010 9:10:00 PM
法比都快砸手里了把,还嘴硬?买来好像花了200W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