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嬴政枪手 - 4/25/2010 10:30:00 AM
小法作为球队的灵魂,相信大家不会有任何质疑;此前,大家对纳斯里多有期待,认为让他打边路是屈才了,也可以到中路替代小法,事实证明呢,或许某一场次可以出彩,但节奏控制、中场调度、组织进攻等方面显然是差了一大截。只要拥有一个健康的小法,进攻的问题就完全解决了,球队只需做好防守就够了。希望小法能在球队多待几年,至少等到带领球队夺取英超冠军或者欧冠奖杯再走吧。等到哈维已老去,巴萨已沉沦,那时再以救世主的身份回巴萨,对他自己来说才是最有利的。
下赛季引援愿望:锋线查马克能来就足够了;中场缺一个高水平的后腰,梅洛能来的话很好;中卫必须进补,要有身高优势、作风强悍;门将最需要更换,必须要是已经证明是高水平的,贵不到哪里去,范德萨、切赫、吉文、雷纳的身价当初全都是区区几百万磅。真的球迷,可以忍受5年零冠,只要赛季过程还不错就好了,但毕竟是竞技体育,球队的债务水平改善了之后,应该需要加大投入了,难道教授不想在离开之前夺得甚至卫冕英超冠军吗?难道不想在职业生涯夺得一次欧冠吗?只要小法不走,接下来的两个赛季最有希望,是能否夺取系列冠军的黄金时期。
就联赛来讲,曼联已经今非昔比,除了一个鲁尼正值当打之年之外,吉格斯、斯科尔斯、范德萨、费迪南德、内维尔都在老去;纳尼、马切达等新生代尚在成长期,其余的尽是些庸俗之才;切尔西已经步入老龄化,无论锋线的德罗巴、阿内尔卡,还是中场的兰帕德、德科、巴拉克,其伤病必然增加,赛季稳定性必然不足;利物浦正值动荡之年,一旦托雷斯出走情况就更糟糕;曼城虽兵强马壮,但尚没有夺冠的气质,曼奇尼远没有穆里尼奥那么神奇;热刺、维拉充其量只能作为第四的搅局者。就欧冠来讲,都是强强对抗,更多的比拼明星球员的表演和球队整体的强悍作风,就我厂目前来讲,更缺乏的是球队的强悍斗志!
英超球队的竞争力已经开始滑坡,这从本赛季的欧冠四强和联赛争冠局势的扑朔迷离可以看出来;而我厂的球员年龄结构、整体技战术水平、配合默契程度等来讲,都还处于一个上升期,只需针对个别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引强援,完全可以提高一个层次;目前来讲最急需的是三个位置:锋线的查马克必须拿下,其头球优势、彪悍作风、技术风格非常适合我厂;中卫和门将必须不惜重金引进高水平选手,中卫必须有身高优势、强悍作风,门将必须技术全面,能胜任大场面;如果再补充一名强悍的后腰就完美了...期待教授的选择!
luzi17 - 4/25/2010 10:31:00 AM
恩,小将成长了,该出成绩了
玻璃筷子 - 4/25/2010 10:39:00 AM
本来就是废铁,再年轻,再有说了一百次的“潜力”,也如何能成为黄金?
和过去的那只阿森纳比比吧,现在球队的实力有两个能打上那会的主力就不错了,
除非进行换血,否则,能维持现状就谢娘谢爹了
Ars.havin - 4/25/2010 10:56:00 AM
非常非常的认同楼主。
支持。
Destiney - 4/25/2010 10:59:00 AM
是有机会的 曼联和切尔西都会调整 就看夏天谁能调整好了
zero - 4/25/2010 11:30:00 AM
不是说三年出成绩,正好后两年这拨人,保留阵容是重中之重
zero - 4/25/2010 11:41:00 AM
只是有一点,虽然满脸车子滑坡,但是他们会买人滴~
cesc1989 - 4/25/2010 12:02:00 PM
“英超球队的竞争力已经开始滑坡”,唯一不能认同
大好头颅 - 4/25/2010 12:18:00 PM
中卫和门将必须不惜重金引进高水平选手,中卫必须有身高优势、强悍作风,门将必须技术全面,能胜任大场面;如果再补充一名强悍的后腰就完美了...
主要是这个操作起来难度太大。。。谁是高水平?在这个一分钱一分货的年代,不惜重金到底重到什么程度?
小克 - 4/25/2010 12:26: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4-25 10:39:00 发表
本来就是废铁,再年轻,再有说了一百次的“潜力”,也如何能成为黄金?
和过去的那只阿森纳比比吧,现在球队的实力有两个能打上那会的主力就不错了,
除非进行换血,否则,能维持现状就谢娘谢爹了 |
范佩西,罗西基,阿尔沙文,纳斯里,坎贝尔,威尔玛轮这些都打不上主力??
你眼睛有问题吧,扯谈可以、
你能回到过去吗? 老扯这些没用的有意思吗
傀儡师左近 - 4/25/2010 1:04:00 PM
没用的,曼狗、海鲜阵容老化后可以买成名球星嘛,我们不买人还是没有任何优势
george.arsenal - 4/25/2010 1:21:00 PM
说真的,调整3~4个位置就够了
玻璃筷子 - 4/25/2010 2:1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5 12:26: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4-25 10:39:00 发表
本来就是废铁,再年轻,再有说了一百次的“潜力”,也如何能成为黄金?
和过去的那只阿森纳比比吧,现在球队的实力有两个能打上那会的主力就不错了,
除非进行换血,否则,能维持现状就谢娘谢爹了 |
范佩西,罗西基,阿尔沙文,纳斯里,坎贝尔,威尔玛轮这些都打不上主力??
你眼睛有问题吧,扯 |
什么叫扯到过去?
现在的英超的个只球队竞争力比以前更厉害,现在的阿森纳实力根本无法和以前那只阿森纳相提并论。。
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这样的阿森纳,何以见得能胜过别人,迎来黄金期?这个和扯不扯过去有什么关系?
是你眼睛长屁眼上去了,所以把36岁的坎贝尔也扯进去,没错,他在30岁的时候确实是那批阿森纳的主力,而且是世界第一。。
Ars.havin - 4/25/2010 2:18:00 PM
其实切尔西和曼联的阵容需要补充的人手也不是一个两个位置。
切尔西阵容的老化不是一个两个位置,而是普遍的问题。一个赛季花5-6000万或者能解决一些问题。但阿布这些年不怎么大手笔花钱了,很难说会连续大手笔引援。当然他们也有潜力新秀。
曼联需要门将,中场,前锋都需要引援。
阿森纳这边我比楼上更乐观。
我甚至觉得只需要已近一位高水平门将足矣!!原因是查马克已经确认加盟,球队可能该打442.若是打442的话,宋就可以支援后卫了。
shuilingma - 4/25/2010 2:59:00 PM
这个说法哪一年不符合?
早两年加拉和图雷状态好不受伤铁得不得了,后卫线比现在好使
中场吉老和弗拉米尼打得好的时候,阿德巴约打出来的时候,赫莱布成为双核之一的时候
比现在条件还好呢
好好的状况,还不是毁了
下赛季,曼联和车子肯定大投入的
阿森纳则是肯定不会大投入的
下赛季肯定还是和热刺,利物浦,曼城争第三,有一个温格中毒者
meanjack - 4/25/2010 3:10:00 PM
得看看今年夏天的变化了。
鹿丸 - 4/25/2010 3:15:00 PM
狗子和车子会引援,可以短期内期望他们调整期不稳定,但不要侥幸
小克 - 4/25/2010 3:28: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4-25 14:14: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5 12: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4-25 10:39:00 发表
本来就是废铁,再年轻,再有说了一百次的“潜力”,也如何能成为黄金?
和过去的那只阿森纳比比吧,现在球队的实力有两个能打上那会的主力就不错了,
除非进行换血,否则,能维持现状就谢娘谢爹了 |
|
骂人吗
小克 - 4/25/2010 3:32: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4-25 14:14: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5 12: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4-25 10:39:00 发表
本来就是废铁,再年轻,再有说了一百次的“潜力”,也如何能成为黄金?
和过去的那只阿森纳比比吧,现在球队的实力有两个能打上那会的主力就不错了,
除非进行换血,否则,能维持现状就谢娘谢爹了 |
|
还有一句就是你看不到36的坎贝尔还是一流的水平吗
shuilingma - 4/25/2010 4:28: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5 15:3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4-25 14:1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5 12:2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4-25 10:39:00 发表
本来就是废铁,再年轻,再有说了一百次的“潜力”,也如何能成为黄金?
和过去的那只阿森纳比比吧,现在球队的实力 |
是还可以,底子好,现在想预约,有欲望表现,最近踢得相当不错,但是可以和以前比?
要真达到30岁的时候80%以上水平,会失业?
阿森纳真要像温蜜们这么乐观,咋各种被虐呢
这个赛季车子曼联都这么颓了,阿森纳人品都这么好这么多绝杀了,还都差一截,以后只会越落越远!
stussy574 - 4/25/2010 4:35:00 PM
等夏天来..
Pryce - 4/25/2010 6:07:00 PM
20多岁了技术上很难再提高了,就指望他们能长点脑子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0 7:32:00 PM
无论锋线的德罗巴、阿内尔卡,还是中场的兰帕德、德科、巴拉克,其伤病必然增加,赛季稳定性必然不足
本厂的小伙子受伤比这帮老将频繁了多了
中后场乃至门将一直是我们的短板
当然前面也不咋的,让罗西基打边路差的一塌糊涂
mixray - 4/25/2010 9:15:00 PM
曼联和破车也是会在夏季补入新血的!...所以下季他们会继续实力下滑这点不太可能
我厂要复兴这夏季的引援, 留着一些主力和清洗一些俑员极为关键!
下季的情况应该会比这季更激烈, 除了传统的 big 4 之外
曼城, 热刺, 维拉 亦会比今季更为强大!!!
怪兽叔叔 - 4/25/2010 9:47:00 PM
宋是个好后腰,问题是他够强硬吗??他的跑动范围够广吗??这是个问题,后防是必须买人的,加拉也老了,打打替补是应该的....小新??还需要观望啊...
所以夏天必须要入一个中后卫和维马伦搭档,门将也是必须的,其他的,看情况吧,我个人更倾向于再买一个边锋,类似于沙文的,现在这些边锋都不顶用
Ars.havin - 4/25/2010 10:13:00 PM
一个好门将的确是必须要买的,中卫最好也买一个,中前场就很难再安插人手了。
说到英超的形式。就算是切尔西曼联进补部分人员又怎么样哪?他们许多主力由老了一岁(特别是切尔西)。这部分人的整体状态的下滑是难免的。
而阿森纳这边以年轻人为主,这些年轻人打一年比赛就会有一年的成长,除非是某些烂泥扶不上墙的。当然阿森纳真要处于上升趋势的话就必须做到一点:不要轻易流失主力。08年夏天的教训足够深刻了。如果不是08年流失两位中场主力,我相信2个赛季下来以阿森纳球员整体的成长来说,我们绝不比前两强差。
一枪毖命 - 4/25/2010 10:21:00 PM
纳尼、马切达等新生代尚在成长期??? 你去问下克里希能放逐瓦伦西亚么?
Tony.Adams - 4/25/2010 10:34:00 PM
除了阿尔沙文尚有与永贝里比拼一下的能力,其他人根本没有打上主力的可能性
别说这几个了,就算是如今的小法,与当年如日中天的世界第一铁腰维埃拉比,那也相距甚远
怪兽叔叔 - 4/25/2010 10:44:00 PM
小法又不是后腰,算是个组织者.....迪亚比正常点,也能在这个队里捞个主力的...
纳斯里表现也不稳定啊....
126qq - 4/26/2010 9:3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