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lowers - 4/25/2010 2:25:00 PM
michaelluofang - 4/25/2010 2:47:00 PM
6比2布莱克本 3比1伯明翰 2比2西汉姆 从第8轮开始连续3轮 曼诺内从1比0富勒姆的小妖做回了小孩 这三场基本来说曼诺内还是发挥了一个第三门将的水平 与后卫线的不默契不沟通 还有不那么好的选位 不是说他不好 而是他还不足以被YY成下赛季的前2号门将
fflowers - 4/25/2010 2:52:00 PM
曼诺内不会是阿森纳门线上的答案,我也一直这样认为。
鹿丸 - 4/25/2010 3:33:00 PM
顶好总结
傀儡师左近 - 4/25/2010 3:44:00 PM
好贴:default5:
叶恭介 - 4/25/2010 4:23:00 PM
强帖留名
stussy574 - 4/25/2010 4:42:00 PM
对比上赛季...算是不错了
不希望下赛季夺冠...只求下赛季比这个赛季有进步就好了..
fflowers - 4/25/2010 4:53:00 PM
就失败场次来说,这赛季并没进步,而且对曼联和切而西的完败更是这样。
被2强进了10球 而自己只进了2球,这个是巨大的退步,加上对欧冠的比赛,可以说阿森纳本赛季没有战胜过任何一只强队。
这很可怕。
george.arsenal - 4/25/2010 4:53:00 PM
一个赛季的努力,毁于门将的一次次低级失误,门将一次次在我们的希望上浇了冷水
fflowers - 4/25/2010 4:56:00 PM
阿木是给我们丢了不少分数,但是对于一些弱队,即便手门员不行,我觉得进攻才识最大问题
不懂我的心 - 4/25/2010 4:59:00 PM
在缺少了主力前锋的情况下打到联赛还剩3轮才是去夺冠希望我已经知足了
george.arsenal - 4/25/2010 5:05:00 PM
但是,守门员屡屡在关键的节骨眼上犯低级失误,这对全队的打击是非常大的,尤其是一路追上来后,突然被拖后腿摔一搅,追了3次,摔了3次,那股气3战而竭
囤萍之恋 - 4/25/2010 8:31:00 PM
好文。。。!
johnchen01 - 4/25/2010 9:12:00 PM
圖文並茂
wwww191942 - 4/25/2010 9:59:00 PM
好贴,很到位啊
Ars.havin - 4/25/2010 10:30:00 PM
是个好贴。
赞一下楼主。
记得前段时间有一个帖子里说了,阿森纳有一些问题不断的重复出现。
比如某些后防球员脑袋短路;
核心球员的长期伤病;
赛季末大面积的伤病。
可以说这三个问题只要能解决其中一个的话,阿森纳应该有实力战斗到最后一刻而不是提前三轮投降。
但三这个问题成了阿森纳的老大难问题了。
怪兽叔叔 - 4/25/2010 10:45:00 PM
伤病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关键时候丢分也是不可以原谅的...哎,还行吧,至少不用打资格赛了,只能期待来年了
Tony.Adams - 4/25/2010 10:45:00 PM
对强队赢过么?别提利物浦,这个已经不是强队了
很杯具的事实:依靠温格打造十几年的战术体系,可以欺负那么弱小的球队,在真正刺刀见红的强强对抗中,阿森纳球员各个位置上的全面落后暴露无疑
范佩西受伤后,锋线其他人的实力根本不足以在英超前十名的球队中打上主力;中场小法已经进入巅峰,宋竭尽所能,可其他人要么实力不济要么无所适从,好不容易买来一个阿尔沙文,却不好好加以利用(看看人家巴萨怎么使用梅西想想当年曼联怎么释放C罗);后防线不谈了,由一个边锋(克里希)两个中锋(加拉V5)以及一个平庸人(萨尼亚)组成的防线屡屡将本来就排名英超倒数的门将阿木暴露在对手直接的火力攻击下
Forward - 4/25/2010 11:13:00 PM
许多人都不配留在阿森纳
Ars.havin - 4/25/2010 11:24:00 PM
打强队没赢不代表就是球员就完全不行了。
前两个赛季打弱队老被爆冷,打强队却是屡有上佳表现。那又能怎么样?
37°2 - 4/26/2010 12:00:00 AM
这么多2连败:default10:
fflowers - 4/26/2010 8:07:00 AM
两连败太多也从侧面说明年轻人的心态并不是完全成熟
二十三号枪 - 4/26/2010 8:36:00 AM
好文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6/2010 10:26:00 AM
顶,图文并茂,
容易回忆.
烂人太多.ALMUNIA首当其冲,
下赛季要夺冠,遥不可及
第一发子弹 - 4/26/2010 11:40:00 AM
门将不行只是表象,阿穆不太适合阿森纳,阿穆的门线技术很好,但出击太不靠谱了,可偏偏阿森纳又是全线压上进攻的球队~~~如果阿木在一个主打防反的弱队,也不会像现在这么杯具
fflowers - 4/26/2010 2:24:00 PM
阿穆这个赛季的失误可不全在在出击 高空球的失误并不少
而且撇开这些 他这个赛季在开球门球和解围的处理上 实在让人感觉他是不是在专心踢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6/2010 3:36:00 PM
是能力问题.
那点垃圾的基本功,温格居然看的上,还让他在厂里做了那么长时间
goota - 4/26/2010 4:25: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4-25 16:53:00 发表
就失败场次来说,这赛季并没进步,而且对曼联和切而西的完败更是这样。
被2强进了10球 而自己只进了2球,这个是巨大的退步,加上对欧冠的比赛,可以说阿森纳本赛季没有战胜过任何一只强队。
这很可怕。 |
完全同意,仅仅胜的利物浦,本赛季也是衰货。被曼联,车子,巴萨双杀(巴萨的一场平局,全仗阿木的发光和对方的轻敌)
行云流水 - 4/27/2010 12:56:00 PM
很客观,写的很好
支持@!
行云流水 - 4/27/2010 12:59: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10-4-26 16:25:00 发表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4-25 16:53:00 发表
就失败场次来说,这赛季并没进步,而且对曼联和切而西的完败更是这样。
被2强进了10球 而自己只进了2球,这个是巨大的退步,加上对欧冠的比赛,可以说阿森纳本赛季没有战胜过任何一只强队。
这很可怕。 |
完全同意,仅仅胜的利物浦,本赛季也是衰货。被曼联,车子,巴萨双 |
利物浦根本不算强队的,我们这套阵容,大弱队问题不大,但是打强队,一些位置上的人根本就不行
输曼联跟切尔西的比赛,完全就是打得体无完肤,就是球员能力问题,BOSS必须补充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