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同意萨尼亚是鸡肋的请举手!
pires84917 - 4/26/2010 5:47:00 PM
赶紧卖,越早越好
shaobo - 4/26/2010 8:25:00 PM
他最大的问题 面前站着人 还要传中 哪怕打中人,他是想用球打伤人吗?那梅西肯定伤不了,个太矮
tomcat - 4/26/2010 8:32:00 PM
单兵防守能力还可以 就是前面两样不行
我是10号 - 4/26/2010 8:39:00 PM
举条腿
hardnainai - 4/26/2010 10:14:00 PM
萨尼亚一般 但没楼上几位输得那么差吧  阿森纳右路本来就他一人防守 还要经常插上进攻 迪亚比和三德子喜欢在靠左的中场防守 右路防守压力自然大   要说鸡肋 非埃布莫属 进攻拖泥带水 防守一般般 最关键一点 喜欢假摔 对手一碰就倒但每次裁判根本不鸟他 随意每次白白把球交给对手 让人大反击
小本经营 - 4/27/2010 1:27:00 AM
看了《我的兵工厂阿森纳》里A科尔内切打进一个漂亮的进球后,有点感慨,现在的边卫只会套边到角球区附近传球了,,,霍伊特都能和亨利二过一切入打门得手,萨尼亚这个法国国脚反而就只会在边上走?
haigao1977 - 4/28/2010 4:03:00 PM
我更喜欢爱不爱踢右后卫
红色火枪手 - 4/28/2010 5:36:00 PM
我觉得沙尼亚其实实力不错,只能说阿森纳整体防守变差,给他的助攻要求过高,使他两头浪费体力,本身他的站位和防守意识要比埃伯埃强很多,但如果总是套边助攻,但最后进攻到前场又轻易的被废掉进攻,他哪有那么快回位。作为后卫本身就应该首先是尽后卫的职责,而不是疯狂助攻,而顾此失彼,只能说阿森纳在整体进攻上还是有问题,在缺失了小法后,整体都玩不转。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同意萨尼亚是鸡肋的请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