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ittleao - 4/25/2010 8:39:00 PM
看到很多人对萨尼亚挤掉埃布埃甚是不解!
怪兽叔叔 - 4/25/2010 8:51:00 PM
哎,不好说了,第一年表现很好,今年的表现实在是遗憾,传中很烂,后面这几轮经常右路不设防....
梦圆时分 - 4/25/2010 8:52:00 PM
同意楼上的意见
johnchen01 - 4/25/2010 9:07:00 PM
舉手
傀儡师左近 - 4/25/2010 9:09:00 PM
问题是你能找到比他更好的么?就算找到,价格能买的动么?MAICON?ALVES?
罗宾范佩尔西 - 4/25/2010 9:33:00 PM
只能说很平淡,没啥亮点。
怪兽叔叔 - 4/25/2010 9:38:00 PM
目前只能期待范德维尔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0 10:05:00 PM
差的要死,经常让后卫给他擦屁股
yaaaaa - 4/25/2010 10:25:00 PM
如果国米真的有心要的话,给个好价格拿去吧,然后随便去收个东欧的也不错
Jonas - 4/25/2010 10:57:00 PM
我很怀疑他踢高球的脚法。。一场比赛,真的是没几脚传中能把球踢高的!!妈的!!小孩子都会的基本功,竟然烂成这样!还法国国脚!!!
Tony.Adams - 4/25/2010 10:58:00 PM
现在才看出来?当年,新来的法甲最佳阵容的右后卫毫无征兆的将欧洲最佳阵容的右后卫挤上替补席时,就应该提出这个问题了
leems - 4/25/2010 11:01:00 PM
还是用爱不爱吧~~: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4/25/2010 11:52:00 PM
boss用S3顶掉E27估计更多是场下的原因。
军火商 - 4/26/2010 12:30:00 AM
S3进攻比E27差好几个档次 防守也没见得真的好到哪 完全不解
chrisom - 4/26/2010 12:37:00 AM
举手同意
XL叉拐 - 4/26/2010 1:24:00 AM
只能说现在的沙尼亚不适合阿森纳~
Allen3 - 4/26/2010 1:48:00 AM
达历奥塞尔纳?
鹿丸 - 4/26/2010 3:43:00 AM
这么久了传中和突破没什么长进,就这点不满
FORT_MINOR - 4/26/2010 7:47:00 AM
个人实力还是不错的,但他的到来毁掉了我们的加林查
Destiney - 4/26/2010 9:24:00 AM
防守上还说得过去 进攻上烂的不行了
但是 与其说他积累 还不如说说沃尔科特是如何积累的 他除了冲刺 不会别的了
LOVE阿仙奴 - 4/26/2010 9:29:00 AM
希望E27能挤掉S3.:default11: :default11:
fflowers - 4/26/2010 9:53:00 AM
一个科特迪瓦的 一个法国的 一个阿甲克斯的绯文
我的天啊 去年不就是这样 不要卖艾布啊 不要卖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6/2010 10:00:00 AM
现在的他,甚至比上EBOUE还爱助攻,可惜效率为零.50分钟开始,他形同虚设了.
由于爱助攻,经常无法回防,严重失位.
当EBOUE上场后,居然大部分时间,SAGNA是跑在前面,自己做起前卫,而EBOUE被他压着留守后卫.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6/2010 10:03:00 AM
比起LAUREN叔还差几条街
Henry3246 - 4/26/2010 11:09:00 AM
当务之急是门将和中路防守
钱已经不多了,要用在刀刃上
bluehawk - 4/26/2010 11:32:00 AM
传中球烂的真是没没发说了,其他的和我们的中场防守有关,就不发表意见了
第一发子弹 - 4/26/2010 11:43:00 AM
萨尼亚防守非常不错,还说国米要买就拿走,谁傻啊,要是萨尼亚那么不堪,莫拉蒂钱烧的啊~~~~
不过萨尼亚对进攻端的贡献确实太不靠谱了~~~
iceupzhang - 4/26/2010 1:11:00 PM
防守还是比较稳健的
在这个价位上算是不错的了。
关键是教授应该让他和艾布轮换起来
忘不了-LEE。 - 4/26/2010 3:19:00 PM
右后位这个位置我觉得没必要讨论
把中心集中在薄弱位置YY吧
yaaaaa - 4/26/2010 3:31:00 PM
因为我厂历来的打法都是需要边后卫助攻的,不是老老实实呆在后面就可以了的,他的助攻很少很少有亮点,不是他能力不行,可能是不太适合我厂,我们不需要世界级别的,需要的适合我厂打法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