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我会努力进球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进球不多是因为仍然受到车祸的影响
Ars.havin - 4/27/2010 5:34:00 PM
呵呵。我真的就是“ 喜欢的球员 表现好了 就看他满屋子狂吠 表现差了 就搬出过往数据大翻特翻” 不要指望本特纳像其他小个子一样玩细腻的脚下技术,突破过人,漂亮的停球。本特纳做好他自己就行。能进球助攻就是为阿森纳做贡献。 同样是达到差不多的数据。本特纳前1/3赛季打右边前卫,中间伤病,后边1/3赛季才是主力中锋。场均出场61分钟说明他还不是绝对主力。这种表现还不能让你们闭嘴,你们还指望什么? 本特纳打主力时的中场很强大?少了几个主力还强大??比起0708赛季的黄金中场更强大??
michaelluofang - 4/27/2010 5:52:00 PM
一直不知道您是真身还是MJ 也无所谓 本特纳再如何 也是阿森纳队员 阿森纳这批孩子都很好 我没轰他走 即便他再如何自信帝 再怎么麻雀变凤凰 再如何被人拍到大街上露裤衩 对他也是有预期的 球场上的东西 与场外无关 我无意比较52号和25号 但30个进球堵不住别人的嘴 这10几个球和几个助攻也是一样 只不过堵的嘴可能不同 想说个是与非 怎么都能找着论点 数据是事实 没说他不好 人们包括我对他都有很高的预期 本季他达标了 就如同阿森纳拿了第三一样 达标 夸他的话 这里不多说了 陈词滥调 骂他的话 也无非就是11 25 52来回来去的比 我强调的在于 想当阿森纳下季以及以后的首发前锋 目前他还不够 夏天会发生什么 要等秋天来了才知道 我是在想 他若能把那高抬腿的停球改进改进 或者提高一下抢点能力 那下季乐呵的可就是阿森纳球迷了 至于我的签名 很荣幸能被您引用 谢谢
Ars.havin - 4/27/2010 6:02:00 PM
的确。废话说了也无益。关键时刻一句话就足够了。 “我无意比较52号和25号 但30个进球堵不住别人的嘴 这10几个球和几个助攻也是一样 只不过堵的嘴可能不同 想说个是与非 怎么都能找着论点” 人的嘴巴是堵不住的,所以52号因为自信而被一通批判和讽刺。见多不怪了。
boss - 4/27/2010 6:08:00 PM
理解麦扣所说的! 大本需要进步的地方太多了:default6:
Ars.havin - 4/27/2010 6:10:00 PM
今天的台湾问题是内战的延续。而过去的德迷和德黑的内战又起波澜,看来也不假。 隔壁论坛也是如此。两个论坛在打曼城时都是出奇的平静,平静的很反常,直到现在才正常。内战的裂痕不会就那么轻易的弥合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27/2010 6:16:00 PM
别扯上政治啊:default10:
Ars.havin - 4/27/2010 6:20:00 PM
做个比喻而已。。。 “台湾问题是内战的延续”,这应该是胡总书记在某一年新年致辞时说的。不犯忌的。
michaelluofang - 4/27/2010 7:47:00 PM
你相信什么 看到的就会是什么
第一只中国枪手 - 4/30/2010 5:34:00 PM
每个球员总会有自己的缺点
esposito - 5/2/2010 7:49:00 AM
不成为世界最佳也没事
mengxianteng - 5/4/2010 1:05:00 PM
他确定进球不多不是他3岁时候那一场感冒导致的后遗症?
michaelluofang - 5/4/2010 1:31:00 PM
估计是挨洛美型男那一巴掌的后遗症
Ars.havin - 5/4/2010 2:36:00 PM
部分鸟人,尼叫嚣个J8。 1/3赛季打右边前卫,1/3赛季受伤,1/3赛季打主力中锋。本特纳交出的成绩单还不错。比洛美那条狗强多了。 建议论坛的德迷去舔洛美狗的屁眼去。
michaelluofang - 5/4/2010 2:47:00 PM
练练停球 学学抢点 他下季更灿烂 没人希望接下来的2,3个赛季依旧没有人超越那个洛美人,在战术位置上发挥战术作用,就这么些要求。 还不错 及格吧 不是及8哟 但阿森纳的前锋应该要更好 请保持进步 52号 哟西!
Ars.havin - 5/4/2010 2:54:00 PM
洛美人已经到曼城吃屎去了。他从06年1月加盟阿森纳到09年夏天离开,除了在0708赛季脉冲式的爆发之外,其他各赛季进球均未超过15个。不要以为他的成绩单很靓丽。 如果洛美人的屁眼很香很甜的话,建议德迷们继续添他的屁眼去!!
michaelluofang - 5/4/2010 2:58:00 PM
最后那句话说完了很爽么?爽就继续您的风格 向让您不爽的人继续推销他人的屁眼去吧 哟西
Ars.havin - 5/4/2010 3:00: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4 14:58:00 发表 最后那句话说完了很爽么?爽就继续您的风格 向让您不爽的人继续推销他人的屁眼去吧 哟西
如果洛美人的屁眼很香很甜的话,建议德迷们继续添他的屁眼去!!
michaelluofang - 5/4/2010 3:00:00 PM
说的是52号需要再提高 提高到能够让人放心的担当阿森纳首发资格 跟屁眼有啥关系 再说舔啊屁眼啊什么的 某些楼又该出现了XXXX编辑于XXXX的字号了
catkingj - 5/4/2010 3:05:00 PM
nobody nobody but you~~!
plzp - 5/4/2010 3:07:00 PM
他樂天派的...
Ars.havin - 5/4/2010 3:08:00 PM
论坛里没有人是德迷对吧? 有的话就站出来。 我说“如果洛美人的屁眼很香很甜的话,建议德迷们继续添他的屁眼去!! ”。骂的不是论坛里的人,版主是不会管的。版主要管的话就证明这个论坛还是有德迷存在的。是谁啊?是德迷就请站出来。告诉大家洛美人的屁眼香不香,甜不甜。
michaelluofang - 5/4/2010 3:11:00 PM
在屁眼的淫威下 我不得不屈服 本特纳 你这个赛季是好样的!哟西!
Ars.havin - 5/4/2010 3:16:00 PM
不知道是我的淫威管用了还是洛美人的屁眼的奇强香甜管用了,反正有的人嘴巴跟着洛美人的屁眼一起变的香甜起来。
michaelluofang - 5/4/2010 3:23: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5-4 15:08:00 发表 论坛里没有人是德迷对吧? 有的话就站出来。 我说“如果洛美人的屁眼很香很甜的话,建议德迷们继续添他的屁眼去!! ”。骂的不是论坛里的人,版主是不会管的。版主要管的话就证明这个论坛还是有德迷存在的。是谁啊?是德迷就请站出来。告诉大家洛美人的屁眼香不香,甜不甜
有欣赏阿德巴约球技和战术作用的球迷 但是我认为 1,鸟儿拉屎掉在你头上 你可能会骂它没长眼 但即便这泡屎掉在了地上 鸟儿依旧没长眼 不管在哪骂人 骂了就是骂了 置顶帖里有 SB会期间请和谐 2,德蜜/德迷都应该不是屁眼爱好者 起码不如阁下一口一个屁眼的自在 3,阁下渊博 我实在不知什么生物的屁眼舔上去会是香甜的 4,先不说为什么要推荐别人去舔屁眼 换作是我 即便是这么推荐了 也一定不会期待他告诉我舔屁眼是不是很香甜 因为从多数人接受的教育来说 屁眼应该味道不会很好
Ars.havin - 5/4/2010 3:3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4 15:23:00 发表 有欣赏阿德巴约球技和战术作用的球迷 但是我认为 1,鸟儿拉屎掉在你头上 你可能会骂它没长眼 但即便这泡屎掉在了地上 鸟儿依旧没长眼 不管在哪骂人 骂了就是骂了 置顶帖里有 SB会期间请和谐 2,德蜜/德迷都应该不是屁眼爱好者 起码不如阁下一口一个屁眼的自在 3,阁下渊博 我实在不知什么生物的屁眼舔上去会是香甜的 4,先不说为什么要推荐别人去舔屁眼 换作是我 即便是这么推荐了 也一定不会期待他告诉我舔屁眼是不是很香甜 因为从多数人接受的教育来说 屁眼应该味道不会很好 [/
我帮顶欣赏阿德巴约球技和战术作用的非德迷球迷朋友。 既然论坛里没有德迷存在,那我的发言也就无关和谐与否了。
michaelluofang - 5/4/2010 3:35:00 PM
在我眼里 喜欢阿德球技和战术作用的不少都是德迷 如果你愿意拐弯抹角的表述自己看不起喜欢阿德的球迷 也请不要介意有人看不起一口一个屁眼的阁下 在我的理解里 说别人舔屁眼是挺侮辱人的
Ars.havin - 5/4/2010 3:43: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4 15:35:00 发表 在我眼里 喜欢阿德球技和战术作用的不少都是德迷 如果你愿意拐弯抹角的表述自己看不起喜欢阿德的球迷 也请不要介意有人看不起一口一个屁眼的阁下 在我的理解里 说别人舔屁眼是挺侮辱人的
既然如此,阁下为什么不光明磊落的承认你就是德迷哪?非要搞出个“喜欢阿德球技和战术作用的球迷”? 如果你承认自己是德迷,那我就要被和谐了。
michaelluofang - 5/4/2010 3:51:00 PM
然后我会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理解 呀 虽然我只是很欣赏球场上的阿德巴约 但我也不能把自己归为自己德迷 即便鉴定德迷的标准不同 但那个叫阿尔斯.哈文的ID也会把站出来说自己是德迷的人在心里幻想一遍他们舔屁眼的样子 哟哟哟 好恶心呀 在别人脑海里舔屁眼什么的最讨厌了 在我的理解下 阁下先挖一个屎坑子 然后广而告之大家 谁是阿德巴约的蜜 我就把谁扔下去然后灌一坑的鲜屎香死他 如果这里没有阿德巴约的蜜 那我就把这个坑再填上 没有关系 挖也是我 填也是我 你们只管跳!
Ars.havin - 5/4/2010 4:01:00 PM
坑是挖了。 跳不跳就看某些人的表现了。别磨叽! 只要有人跳下去,我就不河蟹了。 其实平心而论,论坛里的德迷还是不少的。这些人不管是常发帖还是只做看客,但总归是不少人。比如打伯恩利之后某些久违的熟悉面孔不都回来了?? 其实承认自己是德迷没什么大不了的。心有所属了,于是只看到本特纳的弱点而看不到其优点和作用。 光明磊落一点,男人对男人的互相欣赏不一定非要同处一个阵营!!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我会努力进球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进球不多是因为仍然受到车祸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