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我会努力进球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进球不多是因为仍然受到车祸的影响
37°2 - 4/26/2010 3:01:00 AM
网易 阿森纳的丹麦前锋本特纳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他觉得自己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他表示会在下赛季向世人证明这点。 本特纳本赛季代表阿森纳上阵27次打进11球,在季初范佩西受伤后他一度成为枪手主力前锋,但可惜去年9月底的车祸使得他受伤缺阵,直到今年1月才复出,他觉得自己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 “我不认为自己很自大,我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如果你问任何了解我的人,那么他们将会告诉你,我一直都很诚实。我喜欢人们对我直话直说。我不喜欢人们在我背后说话。” “如果你问我,我是不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那么我会说是,因为我相信我是。当你看到其他前锋取得很多进球时,我意识到我也需要取得更多进球。但我认为我比赛其他方面都没问题,不过我觉得自己仍能取得进步。但进球是我最后需要增加的,当我能做到时,我相信我将会成为自己想成为的球员——世界最佳之一。” 现在的本特纳距离世界最佳似乎还有点遥远,不过他表示,自己将在下赛季证明这点。“请记住,我在阿森纳有很多时间都在踢右边锋。然后我出了车祸。但自从我复出后,我一直在踢中锋,我开始找到平衡了。” “我肯定我将会用表现证明我是世界最佳之一,因为车祸,我的腹股沟也有一点问题,这意味着我无法完全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但在世界杯后,我将会有一个月的时间去康复,一旦我觉得身体完全康复,那么我就能按自己的想法去比赛,我就能取得更多进球。” 本特纳指出,去年的车祸至今仍对他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仍受到那次车祸的影响。踢完一场比赛后,我的背部会变得很僵硬,我只能慢慢走路,我需要更多的治疗帮助我更快康复。”
鹿丸 - 4/26/2010 4:01:00 AM
这小逼确实靓仔
LOVE阿仙奴 - 4/26/2010 9:32:00 AM
做不成球员也可以转职去做男MODEL.:default7: :default7:
隋阳鸷鸟 - 4/26/2010 2:18:00 PM
这身板是泡妞的身板!
ˊ尕呆Ъ - 4/26/2010 5:32:00 PM
:default5:   梦寐以求
GiGi@Leung - 4/26/2010 5:34:00 PM
加油大本~ 本赛季的那么多绝杀已经让某些人闭上自己的嘴了 接下来,你就进一步证明自己吧! :default5:
mixray - 4/26/2010 5:42:00 PM
顾着泡妹妹影响表现...老是拿球都拿不住~: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6/2010 5:43:00 PM
我觉得凤姐很配自信帝。
pires84917 - 4/26/2010 5:45: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4-26 17:42:00 发表 顾着泡妹妹影响表现...老是拿球都拿不住~:default6:  
陈词滥调
xiu_song - 4/26/2010 5:47:00 PM
自信!
loo510 - 4/27/2010 1:14:00 AM
可惜不是清华北大经济系毕业的,要不凤姐也肯将就配下大苯了,起码有共同语言啊··
GiGi@Leung - 4/27/2010 9:57:00 AM
各位,说话带点人情味。
michaelluofang - 4/27/2010 11:35:00 AM
他的停球不改善的话 温格也没法放心让他打主力
henryliu - 4/27/2010 12:44:00 PM
他跟温格一样每次都会在下个赛季证明自己
GiGi@Leung - 4/27/2010 1:08:00 PM
大本22岁, 你们这一个个的哥哥甚至是叔叔们,能不能嘴下留德? 这么多绝杀,都满足不了各位的胃口~ 不是这些绝杀,估计阿森纳现在第三都要接着争下去. 他穿的是阿森纳球衣,不是热刺或者曼联球衣. 各位,能不能说话别带损的,一定要损得他不再自信.你们就舒坦了么? 凤姐什么的凤你妹么,自信帝什么的帝你妹么? 你们说话带点人情味。 会死么? :default1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7/2010 1:19:00 PM
LS别激动,俗话说人善人欺天不欺:default10: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7/2010 1:20:00 PM
这些人越不积口德,本特纳越牛逼,让他们凤他们的什么妹去吧
catkingj - 4/27/2010 1:30:00 PM
各种2,顶笨笨
晴初吟梦 - 4/27/2010 1:34:00 PM
本扎吉!不解释!
Henry3246 - 4/27/2010 2:05:00 PM
别看他那么高大,其实他只是孩子
Ars.havin - 4/27/2010 2:07:00 PM
2009-2010赛季 技术统计 出场次数/首发    出场总时间    均场出场     进球    助攻 30/20               1852'           61'              11      6 伤愈复出后。

附件: 未命名.jpg

附件: 未命名1.jpg
行云流水 - 4/27/2010 2:08:00 PM
自信哥,本特纳
Ars.havin - 4/27/2010 2:18:00 PM
范佩西 出场次数/首发      出场总时间    均场出场       进球      助攻 18/16                 1392'            77'               8          8

附件: 未命名2.jpg
Ars.havin - 4/27/2010 2:23:00 PM
曼彻斯特村姑 出场次数/首发      出场总时间     均场出场     进 球      助攻 23/22                  1942'             84'             13        4

附件: 未命名3.jpg
yoyo@arsenal - 4/27/2010 3:16:00 PM
帅哥本 加油吧!
michaelluofang - 4/27/2010 3:38:00 PM
阿德进30球的时候 中场强大论 轮到本特纳各种绝杀了 恩 他是好样的 他要不绝杀 就没3分了 没了3分 哎 YY去吧 惨啊 伤好之后 他几乎是温格唯一锋线的选择 进过几个球 也绝杀过2,3次 但我看到的是 当范佩西伤愈之后 温格毫不犹豫的把首发又还给了范佩西 不是说本特纳不好 而是……作为锋线主力 作为22岁的阿森纳青年前锋 留给人们的印象 除了绝杀 就是N年前头球爆了热刺的菊花 除此之外 给我留下的印象 大概就是各种蹩脚的高抬腿停球和各种僵身的高重心摆脱过人 查马克的特点 比他更偏向于站桩中锋 虽然没有他那么高大而不失灵活 但起码 起码起码看的到的进球 多数是不讲理的抢点头球攻门 本特纳想下季拿到主力 私以为 停球和抢点 会一个 就够你吃一年的
yaaaaa - 4/27/2010 4:29:00 PM
本的停球和拿球要上个台阶才行,还是往力中锋发展才是正确的
GiGi@Leung - 4/27/2010 5:00:00 PM
光说俏皮话没用的. 本特纳本赛季是打得时间不少, 但是你要看看他在边路呆了多久? 而rvp一复出,正选就被挪走了,那是因为温格的4-5-1吧? 当然,rvp是温格和包括我在内的很多枪手球迷认定的中锋人选. 我并不是说本特纳就和rvp一样厉害, 本特纳目前为止至少还是不如rvp的. 但是并不代表他就没有可取之处. 看看上面Arshavin所列的数据,至少我没觉得本特纳像很多人说的那么差或者没印象吧. 至于有人说对他的印象,除了绝杀和头球破门热刺之外,没啥印象. 我看,你还是看看球吧,至少他在比赛中的直塞,多次创造威胁,选择性无视可不太好.
shaobo - 4/27/2010 5:00:00 PM
本特纳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加油!!!
michaelluofang - 4/27/2010 5:32:00 PM
:default1: !@#¥%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我会努力进球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进球不多是因为仍然受到车祸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