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战前五球队8场仅积4分 遇强萎靡致争冠无望
topleo - 4/26/2010 9:34:00 AM
假如曼城最后获得第四名,枪手就将迎来史上最差四强小联赛战绩,1平5负!这也是枪手最终无缘冠军的直接原因。 主场战平曼城,阿森纳终于在理论上彻底告别冠军争夺。阿森纳五年四大皆空原因何在?传统的老观点无外乎阵容单薄无力应付多线作战,球员年轻缺乏经验以及缺少血性,但是本赛季枪手在这些方面都有所加强,中前场的配置已经充裕,这批球员也已是身经百战,枪手多次在逆境中绝杀,最后关头抢分。 翻看本赛季前36轮的战况,不难发现枪手本赛季对阵弱旅的战绩已经有了不小提升,除了上轮兵败如山倒的对象维根,只有去年输给桑德兰略为可惜。其他六场败仗则全部是负于强队,包括被曼联切尔西双杀,以及被最有希望争四的曼城和热刺主场击败。当然这还不包括球队在欧冠客场1-4惨败于巴萨的比赛。尽管阿森纳本赛季双杀利物浦,但考虑到红军本赛季的低迷状态,这两场胜利的含金量大大降低。 于是很快引向了另一个问题:枪手本季在强强对话中的糟糕表现。过去几个赛季枪手虽然每每早早告别联赛争夺,但在四强小联赛从未这么尴尬过,06-07是小联赛之王,联赛却仅排第四。07-08略有失色,但也曾击败过切尔西,最后几轮连败曼联和切尔西非战之过,乃是被爱德华多重伤以及欧冠上被利物浦争议的淘汰士气一泻千里所致,最终以83分刷新了季军新高。08-09赛季上半段连克曼联切尔西,主场少一人战平利物浦,下半段阿沙文在安菲尔德上演大四喜,唯一的败仗主场被切尔西痛击却好是欧冠半决赛主场被曼联击溃的那个周末,彼时枪手已经四大皆空无欲无求。 阿森纳本赛季与强队交手的落败场面甚至都逐渐变得难看。第一场败仗对曼联尚能满意,大部分时间内枪手都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最后败在鲁尼的点球和迪亚比的乌龙上。第二仗不敌曼城虽然难堪,但枪手依旧可以昂着头回伦敦。到了第三仗主场对切尔西就一下子开始失衡了,阿什利科尔两个传中便轻而易举的打穿了枪手脆弱的后防,紧接着同样的劣势再被曼联切尔西再羞辱一回合,随后负于热刺则几乎断送争冠梦想。强强对话中如此糟糕的战绩也直接使得提升了对弱旅抢分率的枪手与之前几个赛季殊途同归。 球队尽管大半个赛季缺少范佩西,然而在阿尔沙文和小法伤停之前仍处在争冠集团中,平心而论,将希望延续到四月份的枪手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然而如今英超联赛愈发残酷,枪手们要想来年再来的话,提升强强对话恐怕是来年的必修课之一。 附阿森纳近4个赛季强强对话成绩: 06-07赛季:曼联0-1阿森纳;阿森纳3-0利物浦;切尔西1-1阿森纳;阿森纳2-1曼联;利物浦4-1阿森纳;阿森纳1-1切尔西(3胜2平1负积11分) 07-08赛季:利物浦1-1阿森纳;阿森纳2-2曼联;阿森纳1-0切尔西;切尔西2-1阿森纳;阿森纳1-1利物浦;曼联2-1阿森纳(1胜3平2负积6分) 08-09赛季:阿森纳2-1曼联;切尔西1-2阿森纳;阿森纳1-1利物浦;利物浦4-4阿森纳;阿森纳1-4切尔西;曼联0-0阿森纳(2胜3平1负积9分) 09-10赛季(统计与热刺、曼城的成绩):曼联2-1阿森纳;曼城4-2阿森纳;阿森纳3-0热刺;阿森纳0-3切尔西;切尔西2-0阿森纳;阿森纳1-3曼联;热刺2-1阿森纳;阿森纳0-0曼城(1胜1平6负积4分)
Ars.havin - 4/26/2010 10:21:00 AM
我觉得这跟目前的433战术有关系。 欺软怕硬!
michaelluofang - 4/26/2010 10:29:00 AM
中路铁匠太少 绣花的一大把 1个球自己都不够分的 还要跟对方11个人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6/2010 10:31:00 AM
如果下赛季继续433,我们该怎么办...........? NASRI除了华丽的带球转圈然后回传,ARSHAVIN的边路突破也在下降,WALCOTT脑量小,翼锋该如何? 当然我们不能没有替补,ROSICKY暂且顶着. 相信温格沉迷成绩,我们非常接近冠军,只是运气不好, 下赛季继续....
就一剑 - 4/26/2010 11:15:00 AM
打软队也不咋d吧,尤其最近几轮 我现在看着我们这堆边路球员,再想起到来的查马克,顿时泪流满脸 如果查马克去了mu,估计会比潇洒哥强不少
bluehawk - 4/26/2010 11:30:00 AM
根本不在什么战术啊,根本就在我们的人员配备确实在前五名里是最弱的啊
catkingj - 4/26/2010 1:25:00 PM
想想BIG4战绩NO.1的那年的赛季末我们在为什么而战斗。
鹿丸 - 4/26/2010 4:34:00 PM
输的很彻底
xiu_song - 4/26/2010 5:49:00 PM
对弱队战绩很好啊
michaelluofang - 4/26/2010 6:00:00 PM
曼联走了C罗 车子埃辛报废周年 阿森纳少了图雷阿德 在基本锁定第三的情况下 倒数第五轮还有冲级冠军的希望 本季第三 很达标 别YY那么多如果 事实就是如此
十年冰王子 - 4/26/2010 6:38:00 PM
连场面优势都已经没了。
我是10号 - 4/26/2010 9:08:00 PM
今年一直跑到现在才失去夺冠悬念已经是进步了.
126qq - 4/26/2010 9:28: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战前五球队8场仅积4分 遇强萎靡致争冠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