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1551 - 4/26/2010 3:52:00 PM
玩了多年fm,都没有留意到palamo有个叫kjaer的超级中卫,结果前段时间见到论坛有跟这人才的谣言,在fm里看看,晕,4.5星(5星满)的能力,居然更小法一样,在fm世界里后防超级烂,痛下心3000w拿下,来了半赛季,居然是我厂分数最高的人,而且我队成为了失球最少的球队,这在以前不感想象。而且他才22岁(在fm里2011年),但为了填补3000w的洞,出手了b52,d15,e9,值得,在现实里就让谣言在猛烈些吧。
安伊古达人 - 4/26/2010 4:01:00 PM
梅西: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4/26/2010 5:12:00 PM
克亚尔YY的很猛 实际上……个人理解 得意于意甲大环境
zcg007 - 4/26/2010 5:18:00 PM
不要再把责任推到高层,在卖人买人这个问题上,温格才是绝对的话语权,所以,温格要付完全的责任
pires84917 - 4/26/2010 5:42:00 PM
没那么猛,来英超就是下一个森德罗斯
十年冰王子 - 4/26/2010 5:47:00 PM
好像是丹麦的吧,FM牛人。
天地信蜂 - 4/26/2010 6:37:00 PM
我怎么记得也挺玻璃的
是不是那个能踢后卫后腰的
shaobo - 4/26/2010 8:34:00 PM
b52你卖!!!!!!!!!!!!!
fm 1年后,世界第一中锋!!!!
fm里3000万对arsenal不算啥 只要进了英超前四 冠军杯复赛 钱不是问题
你那是fm200几? fm2010 3000万 可买苏格兰willson 和 埃弗顿的 rodwell 两人 一年后也同样是超级中卫 后者还是顶级后腰 传球超强
Ars.havin - 4/26/2010 8:44:00 PM
FM高手!!!
FrozenDennis - 4/27/2010 12:59:00 AM
克亚尔在FM里很一般的后卫吧,连巴松都不如的。比Sakho、Otamendi、Zapata、Mexes都差远了。其实FM里森德罗斯特别好用。
FrozenDennis - 4/27/2010 1:05:00 AM
玩FM的话,阿森纳必须打造世界级,我有个档里这阵容,想输都难,就不玩了。
托雷斯
里贝里 古尔库夫 梅西
马斯切拉诺 小法
克里希 基耶利尼 萨科 萨尼亚
阿德勒
鹿丸 - 4/27/2010 4:01:00 AM
有进补就好
杜加里 - 4/27/2010 9:08:00 AM
这人在FM里面真那么强,怎么看数值很普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