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4/26/2010 5:25:00 PM
根据温大爷这些年的传统,今夏我看必走的人很可能是:加拉,埃布!这完全付合温格的风格!想想前几年走的人!大家准备欢送他俩吧!
另外还要说句,不要总把责任推到高层上,说董事会怎么怎么样,依我看来,在转达会问题上和球队建设问题上,温格要付完全的责任,众所周知,买人卖人,在阿森纳温格就是绝对的话语权,没有他的同意,高层是不会轻易把谁卖了的!所以,一切的问题都出在温大爷身上,我的观点是,阿森纳几年无冠,他要付全部责任!是,你可以说我们没有钱,但是,你没有钱,能把大笔的钱买在一个一点名气也没有的小球员身上,确不能用在实用球员上!竟把钱扔在不该扔的地方!这是没钱吗?温格啊,你老了!
LOVE阿仙奴 - 4/26/2010 5:35:00 PM
不希望看到E27走,要走的应该是S3.:default10: :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10 5:36:00 PM
我怎么感觉S3和冬瓜走的可能性很大:default3:
mixray - 4/26/2010 5:40:00 PM
个人较想把阿木, S18和德神 送走!!!: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十年冰王子 - 4/26/2010 5:48:00 PM
把德神处理掉吧。。
chino_ivixixix - 4/26/2010 6:25:00 PM
D2,D15,S18,A1都滾蛋,沒那麼大的屁股就別穿肥仔褲~~
boss - 4/26/2010 6:26:00 PM
:oldem5: 冬瓜必须走的
stussy574 - 4/26/2010 7:10:00 PM
D2还是留着吧...E27比S3好:default26:
topleo - 4/26/2010 7:23: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10-4-26 18:25:00 发表
D2,D15,S18,A1都滾蛋,沒那麼大的屁股就別穿肥仔褲~~ |
同意执行/胡总
小本经营 - 4/27/2010 1:34:00 AM
德尼尔森如果可以去西甲,对阿森纳对他本人都是好事
鹿丸 - 4/27/2010 4:07:00 AM
可以走的人很多,别想了,洗洗睡吧
杜加里 - 4/27/2010 9:07:00 AM
E27不能走,感觉他就是更衣室的政治委员,负责打气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7/2010 12:36:00 PM
T30, ALMUNIA,FABRIANSKI,GALLAS,SENDEROS,DENILSON
下赛季TOMPSON回来..
VELA,DUDU也走吧,
ROSICKY都有可能走.
catkingj - 4/27/2010 9:39:00 PM
:default1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洗大会么?
george.arsenal - 4/27/2010 9:57:00 PM
阿木的合同真的今夏到期么?
lanros - 4/27/2010 10:0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4-27 21:39:00 发表
:default12: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洗大会么? |
每年最令人期盼的日子 :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4/27/2010 10:13:00 PM
JJ估计是走了
michaelluofang - 4/27/2010 10:30:00 PM
罗西基是小法很好的替身 如果他想那么做的话 埃布和萨尼亚估计一个也不会走 埃布和我靠会分享一个右前卫的位置 法比安斯基可以租借了 中卫估计一个也走不了 有经验很沉稳的高龄后防线
zkfbergkamp - 4/27/2010 10:34:00 PM
温格没有问题,是LZ你自己心态有问题,看不惯温格你可以不看阿森纳的比赛
chenping - 4/28/2010 11:08:00 AM
今年夏天小法、挨布会走的!
pires84917 - 4/28/2010 11:10:00 AM
罗西基不能放,中场除了小法,也就罗西基能传威胁球了
dickkan - 4/29/2010 5:29:00 PM
德尼尔森最好死一边去,
不过凭他近两个赛季的表现,没有球队会对他有兴趣的,
回巴西踢去吧!
我的生命阿森纳 - 4/30/2010 12:08:00 AM
不如说说要夺冠的话,谁有资格留下吧:default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