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4/27/2010 4:17:00 PM
去年只买了个维尔马伦,那么好的,今年的查马克来了,成功完成了转会工作!今夏的转会工作到此结束!下面球队会专心备战!只买一个的目标已经完成,球迷们不用再YY谁会来了,已经来了一个了!哈!你们别把时间浪费在YY转会上了!~
阿森纳复读机!
stussy574 - 4/27/2010 4:36:00 PM
好:default7:
wang4wang - 4/27/2010 6:00:00 PM
哈哈 有这个可能性~~
我是枪手的队医 - 4/27/2010 6:03:00 PM
吓死了~~~!
还以为是原声呢~~~!
我坚信今年会有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