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4/27/2010 10:44:00 PM

阿尔沙文的经纪人拉科特在接受英国网站Goal.com的采访时透露,他不保证阿尔沙文会在下赛季继续留在阿森纳,俄罗斯沙皇的未来将会与温格相连。
俄罗斯沙皇在一天前才表示梦想为巴塞罗那效力,现在他的经纪人拉科特又抛出这样的言论,似乎俄罗斯沙皇正一步一步远离枪手,在被问到阿尔沙文在新赛季开始时会不会肯定还留在酋长球场时,拉科特回答说道:“我无法保证。阿尔沙文的留队和很多事情都取决于一个人。我们想知道温格下赛季会不会继续执教阿森纳,对阿森纳来说,最重要的人不是阿尔沙文、法布雷加斯或者范佩西,而是温格。”
“他们的未来取决于温格先生,今天,阿森纳有95%的事情都取决于温格,温格先生对阿森纳球迷、管理层和阿森纳家族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都很强。但他10月份就61岁了,你能看到本赛季阿森纳无法赢得任何冠军时,他有多么的失落。”
温格当前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14个月就到期,现在枪手还没有与温格展开合同谈判,在传闻中,巴塞罗那和国米都对温格很感兴趣,而这两支球队也对阿尔沙文很感兴趣。
谈到阿尔沙文说梦想效力巴萨一事,拉科特继续说道:“我认为阿尔沙文在开口说话前从来都不会细想,但这个世界有言论自由,任何人能说他们想说的话,因为伤病和球队的成绩,阿尔沙文有点失望。他很尊重巴塞罗那并不是什么秘密,而在他转会阿森纳的6个月前,我同意让他以1500万欧元从泽尼特转投巴塞罗那也不是什么秘密,但现在他是一名阿森纳球员。”
对于阿森纳这个赛季的四大皆空,拉科特认为阿尔沙文不能责怪队友,“责怪你的队友完全是不公平的。在任何人的眼中,你需要为球队发挥出最佳水平,你不能因为不满意球队的成绩就出卖自己或者改变你的想法。”(网易)
-----------------------------
“即使只能够为巴萨效力一个赛季,那也将使我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巴萨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球队,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踢球方式。不过看到他们和阿森纳的比赛之后,我对他们足球哲学的享受变成了悲伤。”阿尔沙文说道。阿森纳在本赛季欧冠联赛的1/4决赛上碰上巴萨,结果在首回合双方战成平局的情况下,次回合在诺坎普遭到对手的血洗。俄罗斯人补充道:“巴萨那时候比任何的球队都要强大的多。”
但巴萨真得不可战胜吗?显然不是。就在欧冠联赛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做客梅阿查的巴萨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国际米兰3比1惊天逆转。当被问及为什么巴萨会在梅阿查遭遇如此惨痛失利时,阿尔沙文解释道:“这完全是何塞-穆里尼奥的超级魔力。他是一个天才。”紧接着,俄罗斯人还列举出了他认为的当今世界足坛的最佳教练。“现在的世界足坛有三位最佳教练,他们分别是英格兰国家队现任主帅法比奥-卡佩罗、前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古斯-希丁克,剩下一个就是何塞-穆里尼奥。”而在俄罗斯沙皇的心里,这三位名帅都是他认为俄罗斯国家队主帅的最好选择。“如果我可以为国家队选择主教练的话,那么我会从这三人中选出一位。”对于自己现在所在的阿森纳俱乐部主帅温格,俄罗斯人直言,“我难以想象温格会离开阿森纳,这如同天方夜谭。温格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丝毫不逊色于穆里尼奥们,尽管他不怎么适合担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在阿森纳,他是教父,他的影响力早已深入到了俱乐部各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7/2010 11:01:00 PM
妾有意,郎未必有情啊。
囤萍之恋 - 4/27/2010 11:11:00 PM
我厂能力出众的东欧前腰们都如此痴迷巴萨...呢?
johnchen01 - 4/27/2010 11:25:00 PM
巴薩在東歐的宣傳做的好吧
怪兽叔叔 - 4/27/2010 11:43:00 PM
没说要去巴萨踢球吧,只是实话实说而已...........靠这种媒体
zero - 4/27/2010 11:49:00 PM
路遥知马力
Destiney - 4/28/2010 12:49:00 AM
说说罢了 沙皇从来想什么说什么 不怕岛国媒体吓宣传 沙皇不会怕传闻的 沙皇也不是那种人 我相信
george.arsenal - 4/28/2010 8:32:00 AM
想去那,先为自己正名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8/2010 8:42:00 AM
已经交过手,
算了吧,那点儿实力,在巴萨没位置
pires84917 - 4/28/2010 9:03:00 AM
去巴萨也就是替补,然后就唧唧歪歪闹走人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8/2010 9:18: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要是能换来丫丫,我支持!!!
onlychurch - 4/28/2010 9:35:00 AM
没看出多想去barc。
他说最佳前三个没有wenger是对的。他举的三个教练都是真正意义上的指挥官,然后他说wenger是元首
杜加里 - 4/28/2010 9:57:00 AM
这个标题起的……
fflowers - 4/28/2010 10:46:00 AM
沙皇这个赛季的表现大大低于球迷的预期。
又老一岁,沙皇,你做何感想。
meanjack - 4/28/2010 12:16:00 PM
巴萨不需要你。沙皇还是专心踢吧。
boss - 4/28/2010 12:2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4-27 23:43:00 发表
没说要去巴萨踢球吧,只是实话实说而已...........靠这种媒体 |
应该估计就是这样。。
xiu_song - 4/28/2010 12:41:00 PM
花大钱买来的货色怎么都这样
haigao1977 - 4/28/2010 3:57:00 PM
我也想去巴萨踢球,但我很久前就爱上阿森纳了,一爱就是一辈子:default1:
mixray - 4/28/2010 4:26:00 PM
巴塞谁不想去踢, 但给你去了有没有正选踢才是重点!!!
卧底 - 4/28/2010 5:24:00 PM
巴萨会要他 我他妈绝食1天 跟真的似的
他说最好的3个教练 有没有温格 我也不在乎 关键他有资格评论谁是最好教练? 大嘴巴 纵观足坛牛比人物 但凡都是低调 就说英超 路你 接拉的 的落吧 法老 谁没事和媒体叨叨没完 俄罗斯鬼一天到晚和媒体交流
重申 我一点不认为他牛比 他就这样了 F4一半有没有 我真怀疑 V11甩他一条马路\
不就是对红军大四喜吗 昙花一现的人而已 对红魔 车子 八萨 什么时候牛比过了 硬仗不适合他
而且 我发现 他和啊的把月很像 有点成绩 沾沾自喜 什么东西
roger663 - 4/28/2010 5:28:00 PM
他说自己的看法不行吗?真不知道LZ在气愤啥?
他没资格评论教练,你有资格评论他吗?一样的道理
wang4wang - 4/28/2010 6:12:00 PM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你不能限制别人的自由 就像你现在在骂他这样~~
ˊ尕呆Ъ - 4/28/2010 6:17:00 PM
对曼联 无表现?
虽然我不喜欢哎沙文的性格..
sunps82 - 4/28/2010 6:30:00 PM
我认为楼主说的挺对!
yaozhikai - 4/28/2010 6:30: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4-27 23:25:00 发表
巴薩在東歐的宣傳做的好吧 |
傻子做宣传,我们做事业(慈善学校),so...
如果他真的走,能值回票价就行,买个笨阿法之类的来吧。
小克 - 4/28/2010 6:31:00 PM
你看法布雷加斯才多大,但是在任何困难情况下,都绝不指责俱乐部和温格,只干好自己的事
什么叫领袖气质,什么叫坚强意志,这就是领袖和普通球员的区别
LZ只是对沙文错误期望了
沙文和赫莱布没区别,艺术化=情绪化=无纪律=无团队精神
所以沙文是好球员,只此而已
bccg - 4/28/2010 6:35:00 PM
我对沙文也不感冒
catkingj - 4/28/2010 6:43:00 PM
是不是要沙皇每次公开说话都要先说感谢阿森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8/2010 6:51:00 PM
阿猫你错了,要先谢郭奉孝。
catkingj - 4/28/2010 6:53:00 PM
:default12: 尿尿最近真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