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 4/28/2010 12:11:00 AM
By Myles Palmer
翻译:Forward,Apr 27, 2010
上周六的比赛真是一大失败,令人哈欠连天,唯一有点意思的是怀旧。
再次见到维埃拉,唤起多少往事回忆,可惜现在老迈的维埃拉仿如一辆破车,颠簸起来嘎嘎作响。
曼城球迷在酋长球场总是站着看球的,但本场比赛如此乏味,他们中的许多只好坐着了。真的也没什么看头,曼城的边锋亚当约翰逊有脑无速度,阿森纳的边锋沃尔科特有速度却无脑。
所以打成0-0也就不足为奇了。
没错,阿德果真上场了,他的出场改变了一下场上的气氛。
周五温格在Arsene.com上的讲话惊人地傲慢,彻头彻尾地固执,他完全沉迷于自我宣讲之中。
事实上他的讲话就是这个意思:是我让俱乐部正常运作,你们什么也不懂。别再告诉我阿森纳需要购买球员或是卖出球员了,你们给我闭嘴!你们什么也不知道。我不需要哪个权威来说教,我对某个评论不感兴趣,我也不在乎李·迪克森、基翁、保罗·默森、查理·尼古拉斯、阿兰·汉森他们,我知道的比你们全部加起来还要多得多。
Arsene.com的克里斯·哈里斯说:“你可忘掉本周你听到的所有转会猜测,因为这统统都是错的。”主教练否认了他对一个名叫乔·哈特的门将感兴趣。
温格说道:“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一些转会传闻,它们统统都是假的,你们根本不用向我求证球员的姓名,那些消息都是假的。”
他还要球迷尊重阿德巴约。
为什么?阿德巴约尊重阿森纳球迷吗?球迷们买票看球,他们有权利发表自己的看法。难道温格希望他们看球就像进入地铁站时那样保持安静吗?他们就得是阿森温格式电影中的演员吗?
他想整座球场变得一尘不染、鸦雀无声么?没有横幅、没有旗帜、没有嬉笑、没有歌曲、没有粗言?
我可不想看到最后一场对富勒姆时,在球迷和球场之间用警戒线围着,旁边有大批保安人员。
早在去年7月英超开幕之前,阿森纳的弱点就已很明显了:1、队中伤兵满营。2、不会防守定位球。3、门将水平一般。4、球队缺乏成熟球员。所有这一切显而易见,所有的事实明摆在我们面前,我认识的每个人,每一位阿森纳球迷都看得很清楚。
本赛季阿森纳能拿到第三,全凭今年一月签下坎贝尔,假如没有他,阿森纳会排名第几呢?
一支失败的球队的背后其实隐藏着一种文化:一种队员彼此不会喊叫的文化,一种没人敢负责任的文化。阿森纳是一支永远没有人退步的球队,不是队员病了,就是队员手腕受伤了。这样一支球队在赛场上一无所获,但却在新闻发布会上侃侃而谈,什么本特纳说:我想成为最佳!等等等等。优秀的球员只会用行动去说话。
以上种种,我分析,首先,温格是想保住他的饭碗,并让自己每天生活愉快和谐。
其次,温格在寻求一种最简单的治理球队的方式。他不想任何一位球员在他背后指手划脚,他想要一种他自己享受而球员也享受的训练方式,所以他从来不训练如何防守,球员们也从来没有接受怎样防守定位球的指导。早在日本鲸八队的时候,南斯拉夫籍球员斯托伊科维奇就曾说过:我们总是训练我们所擅长的项目,从来没有训练过我们所欠缺的项目。托尼·亚当斯也说过:他从不谈论对手的情况。
只要温格的幼齿政策还在一天,阿森纳的转会传闻就一天也不会终止。转会传闻充斥着一个赛季有接一个赛季,持续了5年,每年都说有球员到来,却年年空空如也。
http://www.arsenalnewsreview.co.uk/index.php?mact=News,cntnt01,detail,0&cntnt01articleid=1579&cntnt01origid=30&cntnt01returnid=42
阿仙与奴奴 - 4/28/2010 12:16:00 AM
今年应该是真的有人了,要不然这批人怎么踢一赛季。
怪兽叔叔 - 4/28/2010 12:20:00 AM
南斯拉夫籍球员斯托伊科维奇就曾说过:我们总是训练我们所擅长的项目,从来没有训练过我们所欠缺的项目。托尼·亚当斯也说过:他从不谈论对手的情况。
--------------------------------------------
所以我不认为教授战术素养低.....
小克 - 4/28/2010 12:25:00 AM
很有钱却不买人
没冠军却没屁事
温格有问题还是俱乐部
谜?
bluehawk - 4/28/2010 12:30:00 AM
还像是真的没钱啊
我是枪手的队医 - 4/28/2010 12:51:00 AM
说实话这篇文章看得我一身冷汗~~~
感觉很尖锐~~~
这种冷讽刺...
Ars.havin - 4/28/2010 1:21:00 AM
温格在寻求一种最简单的治理球队的方式。他不想任何一位球员在他背后指手划脚,他想要一种他自己享受而球员也享受的训练方式,所以他从来不训练如何防守,球员们也从来没有接受怎样防守定位球的指导。早在日本鲸八队的时候,南斯拉夫籍球员斯托伊科维奇就曾说过:我们总是训练我们所擅长的项目,从来没有训练过我们所欠缺的项目。托尼·亚当斯也说过:他从不谈论对手的情况。
xlfour1 - 4/28/2010 2:04:00 AM
这球迷说出了大部分人的心声~下赛季将是决定温格和阿森纳命运的赛季!
十年冰王子 - 4/28/2010 2:13:00 AM
优秀的球员只会用行动去说话。:default4:
fflowers - 4/28/2010 10:44:00 AM
阿森纳不拿冠军我没意见,必定这个投入拿冠军也没什么天理。
但老是输给强队这就不行了,一是对不起球迷,太伤感情了。二是,你遇强则弱,则迟早会沦为二流。
鹿丸 - 4/28/2010 12:14:00 PM
看看夏天吧
好像去年也是这么说的
helenclieanch - 4/28/2010 4:39:00 PM
Myles Palmer也出来说话了?看看他怎么写加上本赛季的修订版吧
mixray - 4/28/2010 4:43:00 PM
还看今个夏天
michaelluofang - 4/28/2010 4:56:00 PM
myles palmer最臭的一个屁是当年亨利来的时候各种黑各种不看好 说他进不了几个球 貌似还说队内对这个被尤文搞坏的毛躁孩子很不待见 然后呢……
温格 - 4/28/2010 6:10:00 PM
又是这种脑残文
小妖路线到底是一种选择,还是一种无奈
这个问题都搞不清楚,不要当球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