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4/29/2010 12:23:00 PM
随着在曼城比赛中表现得到肯定,英格兰老将坎贝尔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阿森纳成为了球迷关注的消息,日前坎贝尔在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下赛季能够继续为枪手征战。
"就目前而言,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坎贝尔说,"我想老板会坐下来和我谈谈将来的事吧。"作为昔日温格的爱将,坎贝尔在1月份重新回到枪手阵营,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的短暂合同,如今赛季即将结束,关于下赛季的去留成为了英格兰老将最为关心的问题,然而目前教授温格并没有公开表示坎贝尔的去留问题。
"我真的很享受我的足球生涯,我一直与健身教练努力训练,所有人都很惊讶我的状态。"坎贝尔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表示,"阿森纳的良好环境使我更加努力的去工作,更加努力的去提高自己。这里真是太棒了。"
由坎贝尔此番话不难看出老将对于能够继续为枪手作战的渴望,真正决定坎贝尔能否留下来的还是他的状态。"所有人都看得到,我在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后就一直作为先发出战,并且表现得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我在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还打入了一粒进球。"坎贝尔很自信自己的状态,"尽管由于输给热刺的德比战,我们失去了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但是你们也看到了,球队当时遇到了很多麻烦。"(网易)
漫步者 - 4/29/2010 12:27:00 PM
我同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9/2010 2:42:00 PM
起码比那个垃圾的西某人好,
再有感情上,和更衣室的影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9/2010 3:53:00 PM
强烈同意续约。
stussy574 - 4/29/2010 4:01:00 PM
完全同意....
boss - 4/29/2010 4:39:00 PM
支持坎贝尔留下来教教小孩也好啊~
鹿丸 - 4/30/2010 4:24:00 AM
支持大叔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30/2010 11:08:00 AM
一年一签
皆大欢喜
wang4wang - 4/30/2010 1:18:00 PM
留下的话对双方都有利~~
Bcole - 5/1/2010 12:02:00 PM
人家曼联也留下了3个老人家了。。我们都留回一个吧!!
要来做下替补也不错,我相信黑砍都不会介意的!!
叶恭介 - 5/1/2010 12:15:00 PM
同意
BigClown - 5/1/2010 1:39:00 PM
强烈支持留下!!!黑坎的大佬气场是我们需要的~:default4:
esposito - 5/2/2010 7:51:00 AM
一个顶仨,不留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