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火枪手 - 4/29/2010 4:09:00 PM
这段时间听到很多声音,温格应该买这,应该买那。
我也来说说,欢迎探讨。
第一.中后卫。那是必须的,再没钱这个位置也要买人,哪怕到英冠去挖个也好。希尔维斯特上还不如不上,加拉很有可能离队,靠V5和两个替补实力的坎贝尔和朱鲁撑整个赛季,那就先想好不出前8就不错了。
第二.别人认为肯定是守门员或者后腰,其实则不然我觉得是前锋,没有一个有威慑力的世界级的前锋,怎么能称得上豪门?教授在冬季就预订了摩纳哥前锋就足以证明。爱德华多我看还是卖掉吧,不是说不好,是其风格对我厂没有太大益处的,再加上受伤后以前没有其锐利,应该给贝拉多点机会,下赛季主力应该是范佩西加摩纳哥前锋(或者大本)。当然还希望来个世界级的,可能是痴想。
第三则是守门员。其实守门员表现差,与后防线的不稳定有很大关系,当然阿姆确实比较一般,但如果意大利门将曼诺尼上位可能会出现新的布冯或托尔多。再引进一个已证明实力的成名老将来带带小曼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哈哈,尤文不是要卖布冯吗,看看范德萨的例子,布冯来吧。(最YY的)
第四、强力后腰。宋其实还不错,但没有合格的替补。而且和顶级的还是有很大差距。我觉得埃弗顿的费莱尼不错。哈哈。
george.arsenal - 4/29/2010 4:13:00 PM
LZ言简意赅,呵呵
fflowers - 4/29/2010 4:18:00 PM
总结:阿森纳真正需要补的位置就是后卫 前锋 中场 守门员
开个玩笑,YY无罪,我一个人都不买也无所谓,只是下个赛季拜托用点年轻门将也好,别什么阿穆司机了
boss - 4/29/2010 4:27:00 PM
中卫看上去比较迫切。。
后腰喜欢埃弗顿的费莱尼,不过难度很大,纯属yy~
dickkan - 4/29/2010 5:19:00 PM
真正需要补的是一个会给球迷带来希望的教练,
对他,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一成不变
他比较适合当球队的CEO而不是领队。
不雅闻人 - 4/29/2010 6:34:00 PM
需要补充的位置 将要补充的位置 往往是不同的
如果是需要补充 门将 这是必然的 在我看来 阿木能当阿森纳的1号门将 而温格却又豪言阿森纳要欧冠和联赛冠军奖杯 这真是极大讽刺 你不会认为阿木还有天赋可挖吧 看看欧冠四强的门将的表现 我们就不应该对没能进入半决赛而羞耻 我不反对温格要培养你的三位宝贝门将 如果是那样 就请买个老家伙去扛几年 你已经为此付出代价一次 当年用莱曼去扛 为了让阿木成才 结果到今天的地步 那么下一次赌博 能不能慎重一点
然后是左后卫 我强烈认为 无论克里希多么出色 速度多么快 反应多么敏捷 他是阿森纳的青训产品 是温格的法国同乡 不好意思 克里希不再适合阿森纳的4231体系 克里希是一个不错的团队合作球员 能用他的速度帮助球队 但是 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单兵防守能力出众的左后卫 弥补防守线的脆弱 只有这样 才能有效的防止对方起高球直接面对我们的中卫和正面高空轰炸
中卫只要续约加拉 然后保证边路防守 我认为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
后腰是需要一名球员 看看这个赛季就知道 我们的后腰人员严重不足 就算算计上德尼尔森和迪亚比 我们有时候也是人员严重不足
前锋会来一个查马克 那么就足够人手了
以上是需要补充的 而将会补充的 我猜测
门将不会来人 阿木继续守门 中卫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因为加拉和西尔维斯特的续约非常扑朔迷离 所以我预计会有人来 后腰将继续相信三宝已经新人 前锋来个查马克 完事了
总投入大概1000万 以及可能的小妖投入1000万 总共2000万
君临天下 - 4/29/2010 6:57:00 PM
克拉尼察挺不错,费莱尼,罗德维尔都不错,图卢兹的西索科和尤文的梅洛最合适,最好他们两个都来,腰好比什么都强。
守门员就买曼城的哈特,真不错
中后卫就汉格兰德,罗德维尔也可以打,边后卫就范德维尔就行了
前锋查马克就够了,阿邦拉霍不错,可以和沃尔科特打双边锋
来:查马克,梅洛,哈特(英格兰的希望),汉格兰德,罗德维尔(英格兰,他最该来),阿邦拉霍
走:德尼尔森,阿穆,法比安司机,西尔维斯特,罗西基,爱德华多,乔鲁。
michaelluofang - 4/29/2010 7:17:00 PM
球迷喜欢的 不一定能适应阿森纳
能适应阿森纳的 温格不一定买得起
温格买得起的 球迷又看不上
想花钱 董事会不给
想省钱 球迷又不干
小克 - 4/29/2010 9:10:00 PM
好像每个YY的内容几乎毫无新意,千篇一律
小克 - 4/29/2010 9:14:00 PM
说了半天克里希不合适,却没给出答案,
说几个比克里希好的名字?靠谱的
左后卫还有几个比他更优秀的,而都知道的
克拉罗夫,巴尔加斯算是知名球员里最好的了,但都更适合当边锋了
小克 - 4/29/2010 9:15:00 PM
费莱尼更多在打二前锋
红色火枪手 - 4/29/2010 11:15:00 PM
其实我厂边后卫配置还是算强的,虽然C22这个赛季确实有点毛躁,但其本身还是比较优秀的,我场的打法注定了是这样,右边沙尼亚攻击稍弱,但防守实力还是不错的,爱博爱则攻击力更胜一筹,左边的吉布斯稍以时日,英格兰主力左后卫是他的。右中场其实召回威尔谢尔感觉可能比W32更好用,W32现在感觉还是一个特型演员,有绝技但只适用个别场合。
还有小法只要不在场,感觉球队确实下降一个档次,所以需要解决小法依赖症。
鹿丸 - 4/30/2010 4:59:00 AM
布冯飞来你这样的就不用想了
忘不了-LEE。 - 4/30/2010 7:5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4-29 19:17:00 发表
球迷喜欢的 不一定能适应阿森纳
能适应阿森纳的 温格不一定买得起
温格买得起的 球迷又看不上
想花钱 董事会不给
想省钱 球迷又不干 |
mengxianteng - 4/30/2010 12:50:00 PM
门将:买个年纪30左右的,在中游以上球队打主力的.关键是要稳健.太火的基本不靠谱,布冯还能用4,5年,傻子才卖他.就算卖我们也买不起.其他的乔哈特,洛里斯都是呼声高,我们那个号称切赫第二的当年呼声也高.
前锋不用买了.查马克来了可以了,不然人太多,白拿工资.
后腰需要一个跟song竞争的.费莱尼买不起,这一年过去身价估计2500W以上了.当年的拉斯迪亚拉真是可惜了...唉...今年的引援不能再看23岁以下的了.买来不能用,练又练废了.浪费预算.
中卫最关键了,假设那三个老家伙加上森德罗斯都走,起码要买3个回来.但是实际上不可能.谁都知道阿森纳今年要买后卫,估计买一个都扯皮的要命.除非加拉,坎贝尔留下,再来一个顶级的中卫.不然明年的防线也是豆腐渣工程.美好愿望啊....这个世界上的顶级都是别人的.我们只有未来,没有现在.
boss - 4/30/2010 1:3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9 21:15:00 发表
费莱尼更多在打二前锋 |
我说的是爆炸头那个啊。。本赛季有场比赛埃弗顿vs曼城,打的位置是后腰,印象深刻。
由于有身高,听说头球和远射也不错。。。
michaelluofang - 4/30/2010 1:46:00 PM
他不是传统意义的防守型后腰 更多的是box-to-box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10 3:22:00 PM
我更倾向于买一个中卫代替GALLAS,
他留下,支付的工资也不少,
况且关键时期都是在养伤,
请注意,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都是这样了.
第三个赛季敢期望他能打上半个赛季的比赛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10 3:26:00 PM
DUDU,VELA,ALMUNIA,能卖出多少钱?
包括GALLAS和满脸的西某人,
送卖走他们,薪水空间宽裕呀.
最紧要当打之人.
michaelluofang - 4/30/2010 4:05:00 PM
以不变应万变 夏天除了查马克 估计顶多来一个 在大家失望之余 说不定到了来年2月份 哟 居然排第二 随之各种捧 然后到4月份再掉链子 哎 期待2011-12赛季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10 4:2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4-30 13:30: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9 21:15:00 发表
费莱尼更多在打二前锋 |
我说的是爆炸头那个啊。。本赛季有场比赛埃弗顿vs曼城,打的位置是后腰,印象深刻。
由于有身高,听说头球和远射也不错。。。 |
切尔西很喜欢他
不错
stephenhuang - 4/30/2010 4:25:00 PM
对,我有史以来都是在鼓吹阿森纳需要前锋,可惜没有几个人认可我的看法。
范佩西其实还是不行,他的冲击能力不行,扛不住人家的后卫。
其实边后卫也菜,传中烂死了。
第一只中国枪手 - 4/30/2010 8:50:00 PM
最有可能的阵容
查马克 饭饭
(本特纳)(杜杜)(贝拉)
阿沙文 纳斯里
(威胁) JJ (我靠)
法老 宋
(阿宝)( RAMSEY)(德神)
克里希 威尔马伦 梅策尔德 埃布
( 吉布斯,TRAORE ) ( 侏儒 ) ( 黑砍 ) ( 范德威尔)
?(感觉肯定不会是阿木)
YY版 阿沙文 查马克 饭饭
( 阿扎尔,贝拉) ( 大本,杜杜) ( 我靠,威胁)
法老
(纳斯里)
YY图雷 宋
( 阿宝,RAMSEY) ( 德神,西索科)
克神 药水 汉盖兰 埃布
( 吉布斯,特劳雷) ( 罗德维尔) (侏儒,黑砍) ( 范德威尔)
弗雷|阿德勒
(曼大利)小波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