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加拉若走我们就引援 五月底是谈判最后期限
george.arsenal - 4/30/2010 9:09:00 AM
From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尔塞纳·温格会在未来几周慎重考虑球队下赛季的中卫配置。阿森纳主帅承认,如果威廉·加拉离开,那么他们就会签下一名新的中后卫。     这名32岁的球员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尽管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但目前还没有敲定任何协议。   索尔·坎贝尔和米卡埃尔·西尔维斯特的合同也即将结束。温格承认,此刻让他的阵容找到平衡点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过,已经恢复完整训练的约翰·朱鲁还是让阿森纳主帅为之一振。本赛季,这名中卫因膝盖伤势还没有参加过一场比赛。   温格承认,他会看看这位瑞士国脚恢复后的状况如何,但他目前的注意力是放在加拉的身上。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如果加拉不延长合同,那么我们就必须引援,加强这个位置的实力。”阿森纳主帅说,“至于其他的,我们再看看吧。”   “对加拉而言,我们的续约谈判存在一个障碍,这并不仅仅是靠我就能决定的。加拉可以随时过来,告诉我‘我们可以终止谈判了,因为我与其他球队签约了,就是这样。’”   “我可以为谈判设定一个截止日期,那就是五月底。(如果加拉不续约)我们就会去找其他人,球队有其他的转会对象。”   “我必须评估加拉和坎贝尔的状况。西尔维斯特的合同也快结束了,我们的大框架必须保持合适,一个人走了,一个人就过来,我们必须保持数量的均衡。”   “如果加拉和坎贝尔都留下的话,那我们还会稍微看看朱鲁回归后的表现如何,他在训练中的表现看上去相当积极。”
george.arsenal - 4/30/2010 9:10:00 AM
不得不说,与那是弗拉米妮的离开越来越像,哎
roger663 - 4/30/2010 9:53:00 AM
难道潜台词就是:如果加拉不走就不签后卫了??
罗宾塞斯克 - 4/30/2010 10:13:00 AM
猪鲁? 下赛季又要给他交学费了?
就一剑 - 4/30/2010 10:15:00 AM
冬瓜就摆脱快点踢飞吧
cesc1989 - 4/30/2010 10:22:00 AM
加拉不走也得签中卫啊大哥。。。。
cloudlgr - 4/30/2010 10:57:00 AM
wenger是没有救了。.大家也就洗洗睡...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30/2010 11:05:00 AM
老东西又开始玩菜市场讨价还价那一招了 看来加拉的事俱乐部又要悲剧收场 天那,老东西,请睁眼看看人家国际鸟签下的米利托和卢西奥
枪手更衣室大佬 - 4/30/2010 11:07:00 AM
真不明白,你老温都这么老了,俱乐部都给你备了四年的合同 为什么对厂里的老同志非又这么刻薄呢 您不是妈生的吗?
ntzz198596 - 4/30/2010 11:33:00 AM
世道就是这样,看看皇马,这么有钱的俱乐部,耶鲁,劳尔,真的老了也不是照样扫地出门
roger663 - 4/30/2010 11:53:00 AM
签不签不是重点,问题是签不签都得买人啊,不签就得多买一个,别搞什么签了就不买的JB玩意啊
michaelluofang - 4/30/2010 11:56:00 AM
早说过 朱鲁 加拉 坎贝尔 西瓜 药水 5个中卫在人数上足够 但是……2个老家伙2个老伤号 2个大慢猴 2个拆东墙补西墙类型
玻璃筷子 - 4/30/2010 12:05:00 PM
很好,仍旧是一进一出,不进不出的原则,希望下赛季这条后防继续被蹂躏
galyrei - 4/30/2010 12:19:00 PM
你大爷的 这后防线加拉走不走都得买人好吧
行者 - 4/30/2010 12:22:00 PM
艹就一个字,我只说一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10 12:43:00 PM
又来复读, 如果...............走,我们就引援, 到最后,总是被人牵着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10 12:48:00 PM
中卫的人树,温格还把SONG数在里面, 比如, 温格认为:其实这赛季我们有很多前锋, RVP,ARSHAVIN,DUDU,VELA,BENDTNER,GALLAS(因为GALLAS可以踢多个位置,生涯曾踢过前锋) 经济学家是这样得来的.
henryliu - 4/30/2010 12:50:00 PM
2,不解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10 12:58:00 PM
上个赛季, 如果SENDEROS转会我就买人..
鹿丸 - 4/30/2010 4:22:00 PM
猪鲁还是不要指望了
37°2 - 4/30/2010 9:07:00 PM
你大爷的 这后防线加拉走不走都得买人好吧
不雅闻人 - 4/30/2010 9:59:00 PM
温格的话非常有意思 首先 他在中卫的位置上面其实有目标 然后要看加拉是不是续约 不续约就买人 ----你买多一个中卫会死阿 每个赛季中卫人员都失衡还说要平衡 吐血了 归根到底 就是加拉不续约 我就会花钱 不然 花这点钱 我很心痛的 气晕了
plzp - 4/30/2010 10:10:00 PM
喜歡加拉...其實他應該也是不想走...
37°2 - 4/30/2010 10:24:00 PM
我们的大框架必须保持合适,一个人走了,一个人就过来,我们必须保持数量的均衡。”    “如果加拉和坎贝尔都留下的话,那我们还会稍微看看朱鲁回归后的表现如何,他在训练中的表现看上去相当积极。” 看来西尔维斯特肯定离开
杜加里 - 4/30/2010 10:26:00 PM
西秃和森头已经被无视了
4ever_gunners - 5/1/2010 8:27:00 AM
这种人不需要禁言吗?
shaobo - 5/1/2010 11:12:00 AM
原帖由 枪手更衣室大佬 于 2010-4-30 11:07:00 发表 真不明白,你老温都这么老了,俱乐部都给你备了四年的合同 为什么对厂里的老同志非又这么刻薄呢 您不是妈生的吗?
有些道理
andora89 - 5/1/2010 11:22:00 AM
我表示很无语……
BergkampLau - 5/1/2010 4:11:00 PM
说好的后卫呢? 就这样不买了吗?
michaelluofang - 5/1/2010 4:40:00 PM
妈生的 这仨字也要禁言么 那敏感词就太多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加拉若走我们就引援 五月底是谈判最后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