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德尼尔森赛季报销 阿尔沙文或缺战布莱克本
george.arsenal - 4/30/2010 11:59:00 AM
From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德尼尔森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两场联赛。   这名中场因为腹股沟的伤势错过了之前客场出战维拉与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阿尔塞纳·温格认为,他也赶不上与布莱克本或是富勒姆的比赛。   “德尼尔森要一直缺席到赛季结束。”阿森纳主帅在酋长球场本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费尔马伦与加拉也是,他们没法参加最后两场比赛,法布雷加斯同样如此。”   阿森纳主帅还谈到了小腿受伤的安德烈·阿尔沙文。   “阿尔沙文不太可能参加与布莱克本的比赛。我认为他可以出战最后一场与富勒姆的比赛,出战布莱克本的希望不大。”
玻璃筷子 - 4/30/2010 12:18:00 PM
我们球队每个位置人员数量足够多,所以足够应付这些每年都有的伤病去排出一个11人的阵容。没事~
XL叉拐 - 4/30/2010 12:20:00 PM
赛季末伴随着我们的就一个字~伤
boss - 4/30/2010 12:21:00 PM
悲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10 12:51:00 PM
最好下赛季也报销 实力不济的球员,别占着HEADCOUNT 温格的算术又计算出来人数过剩
michaelluofang - 4/30/2010 1:45:00 PM
已经保级的球队 看好阿森纳二队大胜
罗宾范佩尔西 - 4/30/2010 4:44:00 PM
两场比赛也叫赛季报销:default3:
zero - 4/30/2010 5:05:00 PM
额,下赛季好了
wang4wang - 4/30/2010 8:27:00 PM
。。。。建议我厂球员都去 买保险
plzp - 4/30/2010 10:13:00 PM
不知道爲什麽我們的人特別容易受傷...
鹿丸 - 5/1/2010 5:44:00 AM
未尝不是个积极的信号
esposito - 5/2/2010 7:45:00 AM
再不报销没机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德尼尔森赛季报销 阿尔沙文或缺战布莱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