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巴萨两三周前已达到巅峰 国米略占一些便宜
george.arsenal - 4/30/2010 12:08:00 PM
From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巴塞罗那被挡住欧冠决赛门外是因为他们“两三周前”面对阿森纳的时候已经达到了顶峰状态。     1/4决赛淘汰阿森纳以后,卫冕冠军便成为了最大的热门。不过,他们却在半决赛里被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淘汰出局。   意甲冠军带着首回合3比1获胜的优势前往诺坎普,尽管10人应战的他们0比1不敌巴萨,但仍然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   正如许多球迷一样,温格也对这场赛事格外关注。他认为,巴塞罗那没能发挥出与阿森纳比赛时的水准。   “这是一场不在巅峰状态的比赛。”温格总结到。   “与我们的情况不同,国米不是必须要进攻才行。这场比赛踢得很焦灼,他们本可能失掉第二球的。”   “从防守来讲,国米过去两场做得很好。我不认为穆里尼奥决定让球队后撤25码,这是由场上的态势决定的。”   “但这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巴萨不幸的在两三周前达到了顶峰状态,国米在这两场比赛中体能更占优势。”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30/2010 12:09:00 PM
别酸了,老实打联赛吧。
玻璃筷子 - 4/30/2010 12:14:00 PM
您老的球队真是再一次不走运的碰到了巅峰时刻的巴萨。。 实力呐~~您老何时体会到自己球队欠缺的就是这两个字
XL叉拐 - 4/30/2010 12:16:00 PM
搞得过巴傻,也未必搞得过魔力鸟~:oldem2:
boss - 4/30/2010 1:33:00 PM
巴萨就是在打赢阿森纳皇马后达到所谓的“巅峰”。。:oldem4:
十年冰王子 - 4/30/2010 1:38:00 PM
我想还是国米优势较大,巴萨翻盘几率小。。
ArsenalDreaming - 4/30/2010 1:40:00 PM
确实蛮酸。。。
stephenhuang - 4/30/2010 4:31:00 PM
也不算酸。其实巴萨的状态可以从梅西的表现看得出来的。梅西进了那四个球后,对皇马开始,就已经开始不在状态了。基本上都没突破了。 其实国米在客场也是比较危险的,梅西那球如果进了,比赛可能就要改写了。 顶尖型球队过招,运气更重要。
Allen3 - 4/30/2010 6:21:00 PM
不是状态行不行的问题 是看谁会防守而已 为啥梅西和牡蛎鸟打了7次每次都状态不行? 这种防守水平和态度 一个强队都打不赢
小本经营 - 4/30/2010 6:50:00 PM
个人认为温格是受欧冠的影响从而改变他的组队风格和战术打法的,05年AC米兰4个10号溜得英超霸王曼联找不着北,我们看到温格引进了罗斯基和赫莱布,防反变成了控制,当巴萨的433横扫整个欧洲时,我们的阿森纳也变阵433,传统442影都不见了,无论对手强弱,无论手上的牌是否合适,一律433。 那么多年,温格在战术打法的改变让球迷瞠目结舌,唯一不变的是他的幼齿计划
阿仙奴拥趸 - 4/30/2010 8:22:00 PM
全世界只有莫里尼奥懂得怎样对付巴萨,如果国米的教练是温格,一样会输得很难看,温格连坨屎都不是,这就好象一个小学成绩极差的孩子,在评论大学的课题。
plzp - 4/30/2010 10:16:00 PM
其實那時巴塞也不太巔峰... 是自己球員太多錯誤...後衛與門將那場比賽拖不了關係... 國米的戰術和球員的表現確實配得上勝利...
37°2 - 5/1/2010 3:45:00 AM
我们输球因为别人高潮。不管是巴萨还是维甘,或者是曼联切尔西。:default7: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2010 1:37:00 PM
淘汰我厂下轮被淘汰的魔咒还在继续·····
asenna - 5/1/2010 10:31:00 PM
看到这样的言论 我只想说这绝对不是伟大的温格的原话 难道人家什么时候打你什么时候就是巅峰?
esposito - 5/2/2010 7:17:00 AM
煮熟的高卢雄鸡嘴硬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巴萨两三周前已达到巅峰 国米略占一些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