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传奇门将威尔森谏言:更换守门员 势在必行
boss - 4/30/2010 1:41:00 PM
鲍勃.威尔森是阿森纳在上世纪60-70年代的传奇门将,为阿森纳在1971年成为“双冠王”立下了赫赫战功,并在日后球迷评选的“阿森纳最伟大球星”活动中排名位列前10。 从阿森纳退役后,鲍勃.威尔森曾加入过温格的教练组辅佐过法国人,在2002-03赛季后宣布退休。目前我们还能在著名的《比赛日》集锦节目中还能听到他的现场点评。 这位始终关注阿森纳赛事的枪手终身球迷,自然也在本赛季目睹了阿森纳两名首选门将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在英超联赛中犯下的一连串致命失误。 “我确实真的希望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和卢卡斯(法比安斯基)能够胜任这个位置。然而给予他们的时间已经用光了,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压力。”威尔森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道。“主教练自然会知道这种情况,他们并不傻。” “法比安斯基还有时间来成长,但阿穆尼亚的问题就不一样了——当我26岁的时候,我也经常犯错;但他现在已经32岁了。” “温格在对待门将的问题上一向非常谨慎,尽管许多人都建议温格应该更换一个守门员。我平日里总试图站在法比安斯基和阿穆尼亚一边,因为我清楚他们从事工作的难度。但有时候为了完成某项任务,你就必须要痛下决心。” 威尔森曾作阿森纳门将教练与温格一起共事过多年时间,他承认法国人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但这并不意味着两人之间不存在分歧。 枪手传奇球星继续说道:“我爱温格,他是俱乐部的英雄,也是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不过在我们之间有一件事我们从来都找不到共同点,那就是如何调教守门员。” “温格希望门将能够在平日跟随大部队一起进行训练,而我则愿意给予他们一些单独训练;同时我也总愿意让年轻门将跟着老将一起训练,这让温格感到有些焦虑。但门将的成长需要一个过程,他们应该知道自己应该如何进行努力,来达到他们的前辈的高度。” 自从德国人莱曼离开球队之后,“老好人”阿穆尼亚就成为了枪手一号门将的首选,威尔森指出无论是阿穆尼亚还是法比安斯基,两人都没有具备成为一名伟大门将的气质。 “作为一名退役球员,我深知这一点。你如果在阿森纳、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效力,你就应该清楚仅仅具备优秀的技术是不够的(同样需要门前的霸气)。这些东西是詹宁斯教会我的,他和后来的希曼都具备这种气质。” “它不是教练通过训练能够教会的,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东西。我觉得这些东西确实非常重要。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技术都不错,但他们缺乏这种气质。” 谁将是阿森纳未来门将的合适人选?威尔森指出现成的人选其实就在目前的球队之中——20岁波兰人斯琴什尼,赛季中期被球队租借至了布伦特福德。 “希曼平日与这些阿森纳的年轻小将一起共事,他觉得斯琴什尼拥有作为球员时他身上的所有要素。但在英超联赛中,很少能够涌现出20岁刚出头的年轻门将。” From:(Goal.com)
leems - 4/30/2010 1:54:00 PM
哎,我们能说什么呢?
michaelluofang - 4/30/2010 2:10:00 PM
门将应该是霸气哥?!
wang4wang - 4/30/2010 2:11:00 PM
那温格会买谁呢  ~~
galyrei - 4/30/2010 2:19:00 PM
斯琴什尼好像赞誉的人不少啊,不过能像卡西利亚斯那种那么顺利的很罕见 还是来个有足够经验的实际些
Destiney - 4/30/2010 2:26:00 PM
“不过在我们之间有一件事我们从来都找不到共同点,那就是如何调教守门员” 呵呵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10 3:20:00 PM
如果真有球队把木头人和死机买走, 那真是谢天谢地咯.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30/2010 3:29:00 PM
但阿穆尼亚的问题就不一样了——当我26岁的时候,我也经常犯错;但他现在已经32岁了。”: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4/30/2010 4:02:00 PM
如果你拿莱曼和布冯的世界级水平去要求一个半数职业生涯都为弱队把门的门将 我觉着要求阿穆高水平 不如要求自己放低标准 或者去质问温格 如果你觉着这是在为他不努力而找借口 不如想想为什么不是自己给别人发工资而是去给别人打工 看球 还是要以欢乐为主
stephenhuang - 4/30/2010 4:33:00 PM
不能光怪守门员的。 哎,这么多年看着被曼联欺负,然后是切尔西欺负,我的心都渐渐冷了。
ArsenalDreaming - 4/30/2010 6:5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4-30 14:10:00 发表 门将应该是霸气哥?!
至少别个站在面前挡着的时候应该一脚踹出去
37°2 - 4/30/2010 9:01:00 PM
斯琴什尼:default11:
plzp - 4/30/2010 10:12:00 PM
老早該換了... 除了發揮超常的幾場...都沒有哪一場是正常的...再低級的失誤也能從那兩人身上發生...偶然一兩次就算了...還常常來...
杜加里 - 4/30/2010 10:14:00 PM
原帖由 ArsenalDreaming 于 2010-4-30 18:55: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4-30 14:10:00 发表 门将应该是霸气哥?!
至少别个站在面前挡着的时候应该一脚踹出去
没错,就像曼联埃文斯飞起来跺德罗巴那一脚
37°2 - 5/1/2010 12:06:00 AM
说起买新人,阿森纳元老、温格昔日弟子雷-帕劳有自己的看法,他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认为,温格最该买的是曼城租借给伯明翰的门将乔-哈特。他说:“换成我,宁愿明天去买乔-哈特。法比安斯基要克服的困难不少,而阿穆尼亚只要一做出击扑救的决策,我就感到要出事。有个好门将,在赢得冠军和一无所得之间,是会产生质的区别的。” 阿穆尼亚只要一做出击扑救的决策,我就感到要出事:default11:
Ars.havin - 5/1/2010 12:09:00 AM
帕劳太不给面子了。 简直和众人一样大嘴巴,小心阿姆往你家扔转头
37°2 - 5/1/2010 3:51:00 AM
枪手传奇球星继续说道:“我爱温格,他是俱乐部的英雄,也是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不过在我们之间有一件事我们从来都找不到共同点,那就是如何调教守门员。” “温格希望门将能够在平日跟随大部队一起进行训练,而我则愿意给予他们一些单独训练;同时我也总愿意让年轻门将跟着老将一起训练,这让温格感到有些焦虑。” 这方面。温格必须听专业人士的
鹿丸 - 5/1/2010 5:52:00 AM
试试思亲死你搞不好就顺利上位了
esposito - 5/2/2010 7:01:00 AM
一切看性价比
shaobo - 5/2/2010 7:2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4-30 16:02:00 发表 如果你拿莱曼和布冯的世界级水平去要求一个半数职业生涯都为弱队把门的门将 我觉着要求阿穆高水平 不如要求自己放低标准 或者去质问温格 如果你觉着这是在为他不努力而找借口 不如想想为什么不是自己给别人发工资而是......
我们把自己当成配得起布冯这样级别球员的豪门球队,难不成把自己当成弱队
michaelluofang - 5/2/2010 3:22:00 PM
这个你去问温格吧 阿穆是球员 温格是主教练 我们是旁观者或者打酱油的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支自己的阿森纳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传奇门将威尔森谏言:更换守门员 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