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a89 - 4/30/2010 9:38:00 PM
好像是我火星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个表情我不想评价了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不解释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个也不解释:default10: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oss - 4/30/2010 9:39:00 PM
绝杀mu罗本这表情,太爽了:default12:
andora89 - 4/30/2010 9:47:00 PM
我咋记得是跟里昂的第一回合??
andora89 - 4/30/2010 9:49:00 PM
boss最近眼疾手快呀
谢谢对星情的支持:default4:
boss - 4/30/2010 9:50:00 PM
不客气,这是必须的哈
Henry3246 - 4/30/2010 10:39:00 PM
andora89 - 4/30/2010 10:45:00 PM
好萌啊~
Henry3246 - 4/30/2010 11:24:00 PM
可恶的水印:oldem2:
hardnainai - 4/30/2010 11:37:00 PM
第一张图中 安德森的表情好搞啊 哈哈哈哈 乐死我了!!!:default8: :default8:
第三章和第四张图 什么意思 看不明白
chino_ivixixix - 5/1/2010 4:00:00 AM
啥都不解釋,咋說這故事??
霸王枪 - 5/2/2010 3:54:00 AM
同问 没大看懂
serkan - 5/2/2010 9:29:00 AM
囧
:default10:
boss - 5/2/2010 2:13:00 PM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10-4-30 21:47:00 发表
我咋记得是跟里昂的第一回合?? |
这确实是对曼联的。:default12:
yly_1993 - 5/3/2010 10:55:00 AM
第三张图的字面意思是
乳头商店
全系列润滑油供应商
-------------------------------------------
第四章图是指阳痿的广告
-------------------------------------------
BTW,LZ火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