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相信枪手下季能夺冠 夏季只需弥补一缺陷
37°2 - 4/30/2010 11:20:00 PM
网易 温格相信自己的年轻枪手有能力在下赛季赢得冠军,不过他承认,如果阿森纳要夺冠,那么他们必须先在今夏巩固防线。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仅得切尔西和曼联的进球数比阿森纳多,但在防守方面,阿森纳的表现就不尽人意了,虽然有加拉和维尔马伦两名顶级中卫,但枪手本赛季在英超已经失了39球,在前7名的球队中,阿森纳的失球仅比曼城少,相对于曼联,阿森纳更是多失11球。 阿森纳的防线在今夏也面临重大变革,加拉至今仍未续约,而坎贝尔和西尔维斯特这两名老将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温格肯定要在今夏引进新中卫巩固防线,富勒姆的汉格兰德在传闻中已经成为温格的头号目标,这位挪威中卫帮助富勒姆闯进了欧联决赛。 “球员们有信心我们在下赛季有很大的夺冠机会,因为我们有进步的空间。”温格说道:“如果你分析一下我们的情况,那么你会发现我们的推进很有效率——我们的进球效率很高。我们本赛季失了接近40球,这样的失球数子太多了,这使得你很难赢得冠军,下赛季我们想在这方面取得进步。” 在周一晚上,阿森纳将面对布莱克本,由于已经肯定夺冠无望,余下的2场比赛对枪手来说只是例行公事,不过温格强调,不会放弃最后2场比赛。“我们要维持我们这个赛季以来的表现,取得一个好的结局对我们来说很重要。首先我们要取得前三名,然后要尽量靠近前两名的球队。” “跟上赛季一早就无缘冠军相比,本赛季我们已经取得了进步。但我们想在赛季结束时更接近赢得冠军的队伍。他们仍有可能失分,我们能在赛季结束时落后他们5分之内。” 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不够稳定,枪手曾两次被认为夺冠无望,但后来都重返冠军争夺战,不过最终阿森纳未能保持稳定的发挥继续留在冠军争夺战之中,温格说道:“在剩下5场比赛时,我们处于很好的位置。然后我们对热刺和维甘的比赛都令人失望,这很不幸,这令我们丢掉了冠军。我认为我们应该击败热刺,然后今天我们就能跟切尔西同分了,这当然给我带来很大遗憾。”
37°2 - 4/30/2010 11:20:00 PM
我们夺冠的希望永远是下赛季:default7:
暗之王子 - 4/30/2010 11:40:00 PM
挪威人的身价比去年高多少?
不懂我的心 - 4/30/2010 11:58:00 PM
只高不低啊
Forward - 5/1/2010 12:04:00 AM
一贯的温氏言论
Pryce - 5/1/2010 12:14:00 AM
:default7: 唔知嘎,希望在明天吖嘛。
johnchen01 - 5/1/2010 12:20:00 AM
希望也永遠在明天
阿仙奴拥趸 - 5/1/2010 1:12:00 AM
37,你信明年上海指数能升上一万点吗?
xlfour1 - 5/1/2010 1:27:00 AM
:oldem2: 把阿穆换掉也许还有点希望呢?
37°2 - 5/1/2010 1:31: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5-1 1:12:00 发表 37,你信明年上海指数能升上一万点吗?
谁信谁SB:default3:
阿仙奴拥趸 - 5/1/2010 2:1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30 23:20:00 发表 我们夺冠的希望永远是下赛季:default7:  
我帮温格补充说:说的相信夺冠,指的是酋长杯,其他的想都不敢想。
bluehawk - 5/1/2010 2:25:00 PM
我们永远都是在期待下赛季改变,但永远都看不到教授所说的改变啊
bli1979 - 5/1/2010 5:12:00 PM
我们离冠军只差一点点的想法已经害了我们5年了,醒醒吧我们离冠军绝对不是只差一个档次!
就一剑 - 5/1/2010 5:23:00 PM
我相信下赛季能六冠王:default7:
行者 - 5/1/2010 5:34:00 PM
蛋疼
撒哈拉的雪 - 5/1/2010 6:59:00 PM
:default2:  每年赛季结束 都是这么想滴!
benviva - 5/1/2010 11:29:00 PM
噢,是上年的帖子顶上来的么?
plzp - 5/1/2010 11:48:00 PM
加油吧...繼續支持...
esposito - 5/2/2010 7:37:00 AM
温格我们相信您
michaelluofang - 5/2/2010 3:15:00 PM
如果联赛能在2月份就结束的话 我信你说的 但作为阿森纳的球迷 偏听偏信了吧
126qq - 5/4/2010 2:0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戴亚比 - 5/4/2010 9:25:00 PM
上赛季就这么说的 我靠 怎么相信你
roger663 - 5/4/2010 10:03:00 PM
温格已经透支了球迷对他的信任
plzp - 5/4/2010 10:46:00 PM
其實鋒綫也有問題... 進球效率太低... 缺乏一個一毬定音的人... 超多機會都沒進...
cloudlgr - 5/4/2010 10:53:00 PM
无语了。。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Nicotine - 5/5/2010 1:27:00 AM
我们明年会更好的:default8:
阿仙奴拥趸 - 5/5/2010 8:40:00 P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5-4 2:07:00 发表 年年说明年,脸皮真够厚。老老实实说争第四不就完了。
:default34: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相信枪手下季能夺冠 夏季只需弥补一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