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2010 1:4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猜测,
由于欧洲足球仍在遭受近期经济萧条的影响,今夏的转会市场很可能会相当安静。
许多俱乐部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财政麻烦。在多数人都只能勒紧裤腰带的情况下,
已经习惯烧钱的曼城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转会市场的活跃度。
如果,他们像预期的那样花大价钱完成重量级的引援,一笔可观的收入就会流向其他俱乐部的钱包。不过温格却提醒到,转会市场的引援动作仍有可能非常轻微。
“现在,没人知道转会市场会朝哪个方向发展。”他说。
“
欧洲的转会市场已经近乎不存在了,因为如此多的俱乐部都遭受财政危机,如此多的国家都面临着经济麻烦。所以,在第一笔签约完成之前,你很难预测转会市场会朝哪个方向发展。”
“你基本上可以说的是,
英格兰和外面那些大俱乐部以外就不存在转会市场。”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here-could-be-no-euro-market
roger663 - 5/1/2010 1:45:00 AM
注意语言,和谐万岁
roger663 - 5/1/2010 1:46:00 AM
注意语言,和谐万岁
十年冰王子 - 5/1/2010 2:09:00 AM
很好,我们不属于大俱乐部: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5/1/2010 2:20:00 AM
WC之前估计就杀马客了,理想状态下踢飞加拉后进一个中卫。其他门将什么的估计到WC后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1/2010 3:38:00 AM
已经对他说的(关于转会)任何东西都麻木了. :default2:
鹿丸 - 5/1/2010 6:23:00 AM
无所谓,看球就行
4ever_gunners - 5/1/2010 8:30:00 AM
斑竹是争一只眼闭一只眼吗?那么赤裸裸的攻击,怎么没处分?是不是说到斑竹心里去了?
Ars.havin - 5/1/2010 8:42:00 AM
今夏的转会市场会很热闹的。
英超这边曼城,曼联,切尔西都将大收购。西甲那边的两强不说,意甲的尤文图斯也会有大笔的转会资金。
yaaaaa - 5/1/2010 8:57:00 AM
切尔西好像已经4000W收了阿圭罗了吧
cesc1989 - 5/1/2010 9:11:00 AM
会不会只是烟幕
shaobo - 5/1/2010 10:57:00 AM
有标题党的嫌疑 温格别没有说今年不进补
guestA - 5/1/2010 10:57:00 AM
本人情绪稳定
不懂我的心 - 5/1/2010 11:13:00 AM
意料之中啊
liuli732 - 5/1/2010 11:30:00 AM
你可以再掏N个500万买小孩 但是因经济有问题不能800万买一个成人 神 膜拜
行者 - 5/1/2010 11:39:00 AM
哎.............. 除了这个不知道如何表达
小克 - 5/1/2010 12:23: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5-1 11:30:00 发表
你可以再掏N个500万买小孩 但是因经济有问题不能800万买一个成人 神 膜拜 |
究竟N个500万买了哪些小孩??
800万能买什么样的成人
切尔西,曼城,曼联,利物浦的主力那些个是800万买来打主力的??
plzp - 5/1/2010 11:54:00 PM
不會吧...不是到頭來只進一個前鋒...那就悲劇了...
liuli732 - 5/3/2010 12:10:00 PM
d15 d2 威灵顿什么的 拉姆塞 贝拉之类都是 500万左右 赛尼亚 V5 肚肚 罗西基 吉文之类都是 800万左右
我是10号 - 5/3/2010 12:22:00 PM
烟幕弹,今年将有大动作
不雅闻人 - 5/3/2010 1:11:00 PM
阿奎罗4000万 看来不算什么 温格心中估计有重磅炸弹在手 非常期待
戴亚比 - 5/3/2010 6:34:00 PM
BOSS 你 可以 走了
撒哈拉的雪 - 5/3/2010 10:30:00 PM
法国人 真的是葛朗台再世啊!:default1: 他祖宗都没有他这么吝啬,买个像样点的会死人啊?
不懂我的心 - 5/3/2010 10:37:00 PM
来个像样点的门将 要求高吗:default1:
剑心23 - 5/4/2010 12:42:00 AM
无语。。。
玻璃筷子 - 5/4/2010 1:49:00 AM
自己不喜欢花钱,还要对别人的花钱指指点点,不疯魔不成活了
126qq - 5/4/2010 2:01:00 AM
iceupzhang - 5/4/2010 9:55:00 AM
最好没有引援……
全部提拔小将完事
拿不着奖杯也有话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