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媒曝巴萨有意范佩西
罗宾范佩尔西 - 5/1/2010 7:36:00 PM
巴萨和阿森纳高层终于开始了对话,但对话内容并不涉及法布雷加斯,而是关于范佩西!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已经把荷兰人当成了今夏收购的重要目标之一。枪手坚决不放走小法,席尔瓦更接近于皇马,克鲁伊夫极为欣赏的范佩西成了巴萨的挖角对象。 尽管范佩西本赛季遭遇重伤,但巴萨高层仍然对他的未来相当看好。在枪手连续多年四大皆空之后,范佩西也的确需要找到一个更适合他发展、更能给他带来冠军希望的新球队,巴萨显然是最适合他的球队之一。这里有着浓重的荷兰氛围,这里有着最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 对于巴萨而言,范佩西可以解决三个问题。亨利今夏肯定会离开球队,佩德罗和赫夫伦更适合踢右路。如果买不来马塔的话,巴萨就可以让范佩西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相比只能左路内切的亨利,范佩西既能下底传中也能内切射门,他的存在将丰富巴萨进攻手段。 瓜迪奥拉之所以收购伊布,看重的是神塔在禁区内的全面能力。瑞典人既能破门得分,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但事实证明伊布并不能融入到巴萨体系之中,范佩西则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组织型前锋之一。一旦收购范佩西,巴萨就能让梅西回撤到前腰位置上。这既能防止伊涅斯塔受伤,同时也能让跳蚤拥有后插上的广阔空间。 巴萨为什么敲不开国米的铁桶阵?很大程度上是源于六冠王队中缺乏远射高手。梅西和哈维身前总有防守球员贴身骚扰,凯塔最擅长高射炮,亚亚-图雷则曾经把一脚远射踢出了边线。范佩西的金左脚劲量十足,他的远射将是巴萨打破乌龟战术的关键一环。(网易)
boss - 5/1/2010 7:37:00 PM
:oldem4: 巴萨好闲?
十年冰王子 - 5/1/2010 7:37:00 PM
买爱德华多去吧,真的很适合西甲。。。
N.J.Hitman - 5/1/2010 7:42:00 PM
媒体没新闻可挖了...:default6:
george.arsenal - 5/1/2010 7:43:00 PM
恶心的巴萨
BigClown - 5/1/2010 7:44:00 PM
不可信的传闻。。。 范范可是很爱娜娜的~:default4:
Bcole - 5/1/2010 7:48:00 PM
要是人家用伊布来换呢。。。。。:default9:
小克 - 5/1/2010 9:04:00 P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5-1 19:48:00 发表 要是人家用伊布来换呢。。。。。:default9:  
放两年前没啥说的,但今年来说81的,在巴萨这样的队也并没体现出国米的水平,还能提升吗? 难道再重新学会服从整体? 都是YY,呵呵呵呵
Pryce - 5/1/2010 9:20:00 PM
巴萨,我有意你干爹! LX保持队形
撒哈拉的雪 - 5/1/2010 9:28:00 PM
巴萨,我有意你干爹!
xlfour1 - 5/1/2010 9:38:00 PM
巴傻巴傻一边去:oldem2:
wang4wang - 5/1/2010 10:01:00 PM
V11去巴萨坐替补吗??
Ars.havin - 5/1/2010 10:47:00 PM
时间长了,估计阿森纳队里许多人都会同巴萨联系起来。
plzp - 5/1/2010 11:50:00 PM
別傻啦... 去哪裏都不去巴塞...
不懂我的心 - 5/2/2010 12:30:00 AM
巴萨,我有意你干爹!
ArsenalDreaming - 5/2/2010 1:14: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5-1 19:48:00 发表 要是人家用伊布来换呢。。。。。:default9:  
别要一部,这人太恶心
鹿丸 - 5/2/2010 4:24:00 AM
无聊透顶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媒曝巴萨有意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