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汉格拉德表示无意阿森纳
霸王枪 - 5/2/2010 3:34:00 AM
翻译:霸王枪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汉格拉德感觉到,富勒姆在欧洲赛场的成功证明他拒绝阿森纳的选择是正确的。 这位挪威中卫认为,自己在2008年加盟农场主以来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也致使他频频受到其他球队的关注。 阿森纳俱乐部总是传闻即将入手一大笔钱,他们也希望能引进这名28岁的高大中卫来稳固他们伤病不断的后防线。 然而汉格拉德一直希望把自己和转会传闻划开界线,他坚持说自己在克拉文农场非常快乐。 他的这种忠诚在这一个赛季取得了回报,霍奇森的球队在本周末对阵英超排名倒数第四的西汉姆联队之后,将带着一系列优秀的欧战成绩为欧洲联赛决赛做好准备。 汉格拉德表示:“我在富勒姆已经拥有了很多个美妙的夜晚,毫无疑问进军欧洲联赛决赛这一晚是最美妙的一个。” Memorable --------------------------------------- “我已经签署了与富勒姆新的合约,这样我就经常可以参与一些伟大的比赛。我在这里真的很愉快。 “我认为这样的表态已经可以说明:我决定拒绝阿森纳的邀请。 “像这样的夜晚将被记入历史(指进军欧洲联赛决赛),我也会一直铭记于心。” 汉格拉德承认富勒姆今年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他们如今有希望夺取欧洲联赛冠军,这是他们在09年夏天备战新赛季时并没有想到的。 他还表态:“真的很难相信已经发生的一切。从去年7月到现在这段日子就好像已经过了一辈子那么久。” Fantastic -------------------------------------- “经历了这么多伟大的比赛之后进入决赛,击败了这么多顶尖的对手,这些我们都会永远铭记。 “进军决赛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认为前进到这个地步,已经没有可什么遗憾的了。 “我们只需要享受比赛,一同见证发生的一切,这就够了。 “我其实应该去赌我们将是进军决赛的唯一英超球队----我会发笔大财的。 “在两项欧战中成为独存的英国球队,这感觉很好。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夺取最后的冠军。 “很显然马竞将是夺冠的更大热门,但我们也会竭尽所能做到最好。到时自见分晓。”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霸王枪 - 5/2/2010 3:40:00 AM
长夜漫漫  闲来无事 翻译此篇  聊以抒怀:default7: 话说我的签名图片怎么显示不了了?[img]模式不能用吗?以前MS是可以的。。很久没来了
钢铁斯基 - 5/2/2010 4:05:00 AM
快30了,来阿森纳可不是什么好主意,等着看看加拉会是什么结果吧
鹿丸 - 5/2/2010 4:45:00 A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10-5-2 3:40:00 发表 话说我的签名图片怎么显示不了了?[img]模式不能用吗?以前MS是可以的。。很久没来了
cyrano   发表于: 2010-4-25 19:11:28 结束于: 2010-5-2 19:11:28 http://ftp.arsenalcn.com/RemoteUpload/ForumUpload/ 在原来的路径下,修改为这个前缀。 如http://ftp.arsenalcn.com/RemoteUpload/ForumUpload/2010/4/24/...................
鹿丸 - 5/2/2010 4:48:00 AM
对他有意的可以彻底死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2010 5:49:00 AM
不错, 又少个yy对象.:default7: 不用看到BOSS出来澄清对此人的传闻.
傀儡师左近 - 5/2/2010 8:34:00 AM
不需要此人。。。
纳斯里 - 5/2/2010 8:45:00 AM
不来最好 给脸不要脸
Destiney - 5/2/2010 9:14:00 AM
呵呵 如果 你在英超踢球 年逾30 在老东家踢得正是好的时候 会来阿森纳遭罪吗~~~过两年就把你扫地出门 人家在富勒姆找到归属感了 我们给过年过30人任何归属感吗 除了博格坎普 这个老好人
杜加里 - 5/2/2010 9:19:00 AM
估计他知道其实我们没和他联系过,故意这么说的
henryliu - 5/2/2010 11:12:00 AM
有近30的愿意来嘛,吃饱了吧,又不是不了解我司的政策,来打酱油嘛
johnchen01 - 5/2/2010 11:17:00 AM
呵呵
漫步者 - 5/2/2010 11:22:00 AM
夜郎自大,我不是说汉格兰德,我是说某些阿森纳球迷
大好头颅 - 5/2/2010 11:25:00 AM
哎。。。说了这么多年了。。。心都说冷了
行者 - 5/2/2010 11:58:00 AM
:default3: 你不想来? 咱们也没打算买你,咱们的后卫够了,20年之内都不是问题
BigClown - 5/2/2010 12:18:00 PM
阿森纳对老将的做法人尽皆知,令人心寒的同时,也阻断了老将加盟球队的道路。。。
撒哈拉的雪 - 5/2/2010 1:35:00 PM
哎,好歹人家农场主还有可能有一冠啊,我厂很久没有冠军的滋味了,曼狗这个赛季至少也有一个联赛杯在手了
cesc1989 - 5/2/2010 2:13:00 PM
鹤臣是个好教练
michaelluofang - 5/2/2010 3:11:00 PM
速度很慢 动作幅度太大 有坎贝尔和朱鲁 不用再来个塔了 而且本身阿森纳的战术特点不需要太慢的后卫 毕竟豪门舍不得拉下脸来打防反
霸王枪 - 5/2/2010 3:58: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5-2 4:45:00 发表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10-5-2 3:40:00 发表 话说我的签名图片怎么显示不了了?[img]模式不能用吗?以前MS是可以的。。很久没来了
cyrano   发表于: 2010-4-25 19:11:28 结束于: 2010-5-2 19:11:28 [url=h
没明白啊。。。是在[img]之前加这一串?
wang4wang - 5/2/2010 10:27:00 PM
不来阿森纳是明智的 因为你快到30了~~
plzp - 5/2/2010 10:56:00 PM
還是漢堡21歲那個不錯....
暗之王子 - 5/2/2010 11:48:00 PM
主要是他现在的身价比去年涨了不少 温格不肯掏那个钱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汉格拉德表示无意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