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皮雷是纳斯里的模板 进球率还不及法国传奇
罗宾范佩尔西 - 5/2/2010 4:18:00 PM
温格认为皮雷是纳斯里今后职业生涯发展的标准模板。纳斯里本赛季的表现给阿森纳主教练留下深刻印象,他希望23岁的法国人踢得越来越好。尽管他的很多技术特点与皮雷相仿,纳斯里的进球率还无法与阿森纳传奇比肩。 从去年夏天的腿伤康复后,纳斯里本赛季出场32次打进5球,而皮雷在阿森纳的数据为284场进84球——差不多每3场进1球。温格希望现在的法国核心能赶上前辈。 “纳斯里很像皮雷。”温格说,“我认为他是个勤奋、善于盘带、非常有意思的球员,因为他具备把球队串联起来的出众能力。他打出了一个很好的赛季。” “罗伯特是纳斯里学习的好榜样,如果纳斯里的进球率能达到皮雷的水准,他将是一个极为杰出的球员。” “纳斯里在中场打得更多,因为我们失去了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可以打那个位置。但今后我希望纳斯里在边路发展,因为他有技巧和速度,中路位置是法布雷加斯的。”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jermaine - 5/2/2010 4:55:00 PM
我很喜欢纳斯里。。 但是,我看不出这种可能,虽然皮雷大器晚成
arscraft - 5/2/2010 5:03:00 PM
nasri总感觉多余的动作太多了 一点也不干脆 希望他果断勇猛一点
B10 - 5/2/2010 5:42:00 PM
纳斯利,缺乏速度,无论是控、传,感觉太慢,另外,皮雷的脚内则搓弧线球,绝对是纳斯利的学习目标
罗宾范佩尔西 - 5/2/2010 6:05:00 PM
皮雷的速度确实快,否则也没办法和A科尔、亨利配合得那么默契。
michaelluofang - 5/2/2010 6:12:00 PM
纳斯里的创造力在罗西基之下 对球的控制和爆发力也不及2位7号球员 2个人一堵 他多数情况不是被断就是回传
十年冰王子 - 5/2/2010 6:14:00 PM
皮雷是不可复制的。。
liuli732 - 5/2/2010 6:44:00 PM
还是好好买个能在边路玩玩的人吧  现在队里除了沙皇谁还能在对方边后卫面前突两下内切?
BigClown - 5/2/2010 7:01:00 PM
我觉得纳斯里的模板是伊涅斯塔。。。:default12:
yaaaaa - 5/2/2010 9:10:00 PM
暂时还没有从他身上看到有半点我厂潇洒哥的影子
xlfour1 - 5/2/2010 9:52: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5-2 18:05:00 发表 皮雷的速度确实快,否则也没办法和A科尔、亨利配合得那么默契。
皮雷速度其实不快,主要是速率快~简单的说就是脑子转得快~这点是他成功的秘诀!
plzp - 5/2/2010 10:58:00 PM
那時候的皮雷太强了... 還沒看到有誰能代替它...
michaelluofang - 5/3/2010 12:51:00 AM
版主说快 那就必须得快 真不懂事你- -
G.Clichy - 5/3/2010 1:43:00 AM
皮雷对足球的理解很好. 应该可以成为一个好教练.
罗宾塞斯克 - 5/3/2010 1:57:00 AM
我也觉得纳斯里跟伊涅斯塔挺像的
xlfour1 - 5/3/2010 2:01:00 AM
:oldem4: 了解
鹿丸 - 5/3/2010 5:45:00 AM
希望有朝一日吧 至少那副身板是练不成潇洒哥的了
剑心23 - 5/4/2010 12:42:00 AM
还年轻,好好努力吧。。。
Ars.havin - 5/4/2010 2:18:00 AM
别的不说,阿森纳的替补组织核心还是要靠重伤的拉姆塞。指望纳斯里还不如指望德尼尔森脑袋开窍。
galyrei - 5/4/2010 2:49:00 AM
曾经有段时间,英超场均过人榜第一就是P7·····虽然P7看起来不是那种花巧球员,但动作绝不拖泥带水均很实用 单凭这点纳斯里能比?
rosicky001 - 5/4/2010 4:41:00 PM
文章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N8还是去边路玩吧 中路时留给F4的
michaelluofang - 5/4/2010 5:25:00 PM
2号4号7号8号都是中路进攻球员 都要带球 都不是力量型 普遍不合理利用身体
plzp - 5/4/2010 10:47:00 PM
其實還是442比較適合他們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5/2010 10:42:00 AM
极度失望的一人 对球队起不到多大作用. 多数时候,75分钟后,这个人开始散步,更不用说无球跑和迎身出来做威胁性的突破.. 叫他中路,串不起球队来. 叫他踢边路,除了花拳绣腿的带球转圈不被抢,然后拨给后上来传中更垃圾的C22,自己就站在原地等后者浪费式的传中. 不知道助攻榜上有几次是运动战的,坐了这么久的中路,数不出有几次威胁性的传球.
叶恭介 - 5/5/2010 10:54:00 AM
主要是这赛季人员不整吧,加上赛季初那个腓骨的伤病和状态有一定关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5/2010 11:01: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5-4 2:18:00 发表 别的不说,阿森纳的替补组织核心还是要靠重伤的拉姆塞。指望纳斯里还不如指望德尼尔森脑袋开窍。
想法一样. FABREGAS受伤的时候,用过RAMSEY,从比赛开始,RAMSEY和前锋在中圈开球,就知道他的位置职责.效果是比最近来NASRI的客串是好很多的. NASRI一赛季传威胁球的次数屈指可数,甚至传球想法有时还不如D2,甚至不如DENILSON的直传.指的是直传. 正如,对热刺的客场比赛,D2传一个禁区空档,半高球给RVP,正好两人心领神会,RVP胸口一停,侧身卧射被对方龙门扑出, 而作为进攻球员的NASRI,除了传一个挑传禁区给强压上的FABREGAS靠身体对抗,进了一球,其他的威胁性或传球想法,太平庸,多数是横传转边,就是回传,特别是一米距离远的拖沓传球也太多了,很多时候是出现在温格要大举进攻,换下防守球员,他被推后离本方后防线更近的中路位置,因为传球的距离太近,他传给了队友,队友的位置也不好,只有又回传给他,一来一回,相当于拖延时间,在做无用功, 要么那时候体能接近零,就是本来意识就麻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5/2010 11:09:00 AM
保护球权不被抢,这个能力在英超是一流的,但这有用吗,客对巴萨,多数被抢的人就是他. 射门能力以前是不错的,但今季有下降迹象. NASRI只不过是一位,能力不差,但也不好,效率不高的,体能一般的配角球员. 下个赛季要排除FABREGAS的依赖证,找一个真正的中路还是必须的.因为近两年RVP和FABREGAS都缺席很多比赛,球队要成绩的话必须作为考虑的一个问题. 因为NASRI无法代替,ROSICKY又拿不了首发.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皮雷是纳斯里的模板 进球率还不及法国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