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5/2/2010 4:29:00 PM
随着本赛季临近尾声,教授亚瑟尼-温格带领的阿森纳再次迎来一个两手空空的尴尬赛季,这已经是枪手连续五年无缘各项赛事的冠军荣誉了。一向主张只签年轻球员的温格终于坐不住了,在得到俱乐部董事会许诺的转会资金后,教授也准备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大干一场,而首要目标则是那些有经验的球员。
据悉,现效力与“铁锤帮”西汉姆联队的后腰斯科特-帕克已经被温格相中,准备在夏天的转会市场大门开启后大力引进,同时教授温格的潜在引援名单中还有曼城门将乔-哈特、富勒姆中场布雷德-汉格兰德、博尔顿的中卫加里-卡希尔以及阿斯顿维拉的中场詹姆斯-米尔纳。
而帕克的加盟无疑会为温格的“青年近卫军”带来丰富的经验,温格透露帕克十分符合自己的引援标准,相信夏天时帕克来到酋长球场的日子指日可待。
来源:新民网
http://sports.xinmin.cn/2010/05/02/4703745.html
罗宾范佩尔西 - 5/2/2010 4:34:00 PM
帕克不错,最初在纽卡的时候就觉得他很强,对抗强,突破强,远射强,人也长得帅:default4: 便宜的话直接买下得了。
johnchen01 - 5/2/2010 4:44:00 PM
買一個就ok了
老妖 - 5/2/2010 5:50:00 PM
听说曼联也想买他
michaelluofang - 5/2/2010 6:07:00 PM
西汉姆保级之后 老板直接一句话 除了帕克 谁都有标价
叶恭介 - 5/2/2010 6:09:00 PM
我记得很久之前有一场帕克拼到牙齿都掉了:default7:
汉子
十年冰王子 - 5/2/2010 6:13:00 PM
帕克就是典型的英国后腰,跟我们以前的帕洛尔类似。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2010 6:33:00 PM
上述的人, 随便来一个就超额完成任务啦!
BigClown - 5/2/2010 7:12:00 PM
能来最好,我厂需要这样的斗犬球员!
michaelluofang - 5/2/2010 7:24:00 PM
帕洛尔更多的时候打的是右中场 而且把帕克和帕洛尔相提并论 有辱阿森纳铁血真汉子的威名
onlychurch - 5/2/2010 8:0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2 19:24:00 发表
帕洛尔更多的时候打的是右中场 而且把帕克和帕洛尔相提并论 有辱阿森纳铁血真汉子的威名 |
我也想到了要一个帕洛尔型的人物,milner和parker有这个潜力
罗宾范佩尔西 - 5/2/2010 8:1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2 19:24:00 发表
帕洛尔更多的时候打的是右中场 而且把帕克和帕洛尔相提并论 有辱阿森纳铁血真汉子的威名 |
帕克好歹也是条汉子,没什么辱不辱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2/2010 10:13:00 PM
值得买,但是伤病也比较多
怪兽叔叔 - 5/2/2010 10:42:00 PM
早又不买,现在人家都不卖...
cesc1989 - 5/2/2010 10:49:00 PM
卖不卖我想最主要取决于买方的诚意
bluehawk - 5/2/2010 10:52:00 PM
应该来点英国血统了啊,come on!
plzp - 5/2/2010 10:53:00 PM
挺不錯阿...中場就硬一點...
不過最好把哈特簽來就更好了...那后麵就放心點...
michaelluofang - 5/3/2010 12:54:00 AM
稳坐英格兰国脚云集的维拉边路主力 他会傻了吧唧的来阿森纳挣主力么?像我靠一样自掘坟墓?帕克已经在切尔西和纽卡证明了自己不适合攻击线上的核心 还是小球会适合他 何况已经28了吧
onlychurch - 5/3/2010 1:27: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3 0:54:00 发表
稳坐英格兰国脚云集的维拉边路主力 他会傻了吧唧的来阿森纳挣主力么?像我靠一样自掘坟墓?帕克已经在切尔西和纽卡证明了自己不适合攻击线上的核心 还是小球会适合他 何况已经28了吧 |
我是说这两个人有潜力做帕洛尔这种有血性、技术也还可以的队员。
milner如果想成就,在韦拉就很难、他去man u和chelsea更不可能。Ray 不是在30岁当年走的。
鹿丸 - 5/3/2010 5:49:00 AM
又多个人
杜加里 - 5/3/2010 10:03:00 AM
帕克年纪不小了吧,当年的查尔顿之星
zck6550 - 5/3/2010 10:16:00 AM
对他的印象就是在切尔西的失败
我是10号 - 5/3/2010 12:27:00 PM
我们需要2-4名新援
iceiji - 5/3/2010 12:46:00 PM
西汉姆老板说了,除了帕克都可以谈……
杜加里 - 5/3/2010 1:24:00 PM
那就来个卡尔顿科尔也可以
一枪毖命 - 5/3/2010 1:26:00 PM
汉格兰德中场?
michaelluofang - 5/3/2010 2:34:00 PM
Jack Collison 个人认为西汉姆近年来相对有前途的典型英格兰box-to-box 但本季表现有些那啥 迪亚曼蒂本季表现也不错但已经27了 帕克本季表现不太有说服力 不知道为什么要锁定他?
henryzhy - 5/3/2010 3:14:00 PM
这个猛牛,~~~~~希望能来,防守出色,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