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枪 - 5/2/2010 4:46:00 PM
翻译:霸王枪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已经开始总结这个赛季失败的原因,他并不认为中场是这个问题的根源。
法国人本季初祭出了4-3-3阵形,法布雷加斯、迪亚比、宋、德尼尔森在大多数比赛中包揽了首发的中场3人组。
这四位球员这个赛季已经累计打入33球,宋更是已经成长为一个优秀的防守型中场。不过还有人认为温格应当在这个夏天继续强化中场阵容。
很多人希望温格可以挖掘出一个新的“小维埃拉”,然而温格却认为这个提议难度不小。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们没那么多闲钱去找一个新的维埃拉,这件事本身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他说,“自从我来到英格兰,每次遇到一个又高又壮的球员,都有人说‘这是新的维埃拉!’。
“但我非常相信我们的中场会越来越好,宋、德尼尔森、迪亚比都是很年轻的球员,发展空间也很大,但他们和维埃拉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
“我非常信任他们。如果你把2年前的他们和现在的他们对比,你就会发现他们的成长是多么显著。如果他们能够继续在一起踢球,尤其是和小法一起,他们会对足球有更深的理解,会踢得更加出色。
“我坚信我们的中场不是问题所在,这一年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好。我们几乎每一场都牢牢控制着中场。我觉得这一年的失败问题并不在此,而是缺乏有效率的防守。”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boss - 5/2/2010 5:54:00 PM
补个中卫吧
十年冰王子 - 5/2/2010 6:28:00 PM
没觉得德尼尔森和迪亚比跟2年前有多大差别。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2010 6:30:00 PM
请重看对barca的录像. 谢谢.
michaelluofang - 5/2/2010 7:25:00 PM
按照这个思路 足协主席在看了巴萨或者是国米的比赛后 会提议取消足球这项运动的
boss - 5/2/2010 10:18:00 PM
嘿嘿,有意思.
就一剑 - 5/2/2010 10:19:00 PM
中场是没问题,中场以外的所有位置都有问题。。。。。。。:default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2/2010 10:26:00 PM
希望下个赛季德神蜕变
wang4wang - 5/2/2010 10:26:00 PM
中场是没问题 但后场不行呀~~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2010 10:34:00 PM
我明白了,原来温格眼中只有后卫和守门员才用来防守的。
catkingj - 5/2/2010 10:34:00 PM
经典
怪兽叔叔 - 5/2/2010 10:43:00 PM
迪亚比是有进步,小巴西嘛...
cesc1989 - 5/2/2010 10:47:00 PM
如果他们能够继续在一起踢球,尤其是和小法一起,他们会对足球有更深的理解,会踢得更加出色。
那小法呢
plzp - 5/2/2010 10:54:00 PM
宋沒有合適替補阿...
大好头颅 - 5/2/2010 11:59:00 PM
教授的话,我现在不知道改相信那一句了。。
Ars.havin - 5/3/2010 12:57:00 AM
迪亚比进步还是不小的,不过到了联赛后半段也就那会事。
小本经营 - 5/3/2010 1:43:00 AM
虽然有些麻木了,但看到温格说阿森纳的中场没问题,依然感到非常的沮丧
Allen3 - 5/3/2010 6:01:00 AM
温格:我们的门将和中卫也没问题
:default12:
ajew - 5/3/2010 9:41:00 AM
对 我们只有一个位置有问题 就是队医 所以夏天我们引援的主要目标是队医 这就是我说的wc前必须签下的一人
BBBoan - 5/3/2010 9:54:00 AM
新人第一次说几句话
听到老板这么说我是彻底无语了,我们这些远在千里看网络电视的人都看到我们的中场在面对强队的时候是多么的弱不禁风,尤其在没了F4和宋的时候更加是让人虐的,直接就让人家的进攻球员单挑我们更弱不禁风的后防和门将,但老板好象只看到了人员齐整时对弱队的威风了,我不知道是他在鼓励现有的D15和D2还是放烟幕,但如果是前者的话更悲哀,都鼓励了几年了,为这些当年他买回来的天才交学费都交了几年了,但一个就经常在防守时打酱油,一个就只能冀望他神经质一般的发挥,这2天看了香港EDDY的文章,有一点他是说得不错的,都说枪手的青训如何了得,但你看看这几年老板真正敢委以重任的自家人有几个,有些23岁了还在打预备组,满世界去找他的天才,但自家的有潜力的都放在后宫里冷藏,怪不得那个拉丝迪亚拉临走前还说了一句在枪手没有公平竞争的话了,就算是在外面找回来的天才到现在有几个挑得起大梁的呢,唉,我是悲观的预期这夏天的转会是失望多于希望,但老板总给我们很无里头的所谓的希望,看世界杯后又说我本来是想签某人的话都看到反胃了。。。
boss - 5/3/2010 12:29: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5-2 23:59:00 发表
教授的话,我现在不知道改相信那一句了。。 |
同样的感受啊
戴亚比 - 5/3/2010 6:35:00 PM
真想骂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