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皇:哥要去巴傻了 c22同去
天人五衰 - 5/3/2010 1:01:00 PM
援引sunday people 大概翻译一下 沙皇:“哥这个夏天就要去巴萨了 我早就想去西班牙为最好的球队踢球了。当我在俄国踢球的时候,他们对我还很模糊。不过现在他们应该知道我是个大人物了(real deal),我想他们应该准备好和我谈谈情了。我知道c22早想去了,而且他应该能干的不错。” http://justarsenal.com/arshavin-ill-be-at-barcelona-next-season-and-clichy-wants-to-join-me/3860 ------------------------------------------------ 到底是媒体恶意中伤阿尔沙文,还是沙皇真的有离开之意?即便真的想离开,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阿森纳俱乐部的感受。就在阿尔沙文刚刚对“即使能在巴萨踢一个赛季也会是我整个职业生涯的巅峰”的言论道歉过后,英国媒体《星期日人民报》(Sunday People)再爆猛料——“阿尔沙文:我在巴塞罗那的路上。” 《星期日人民报》新闻截屏    报道援引阿尔沙文的话道:“我将在夏天加盟巴塞罗那。我一直梦想着去西班牙为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打比赛。当我在俄罗斯效力的时候他们还对我持怀疑态度,但之后我展示了我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买卖,我知道他们已经准备好和我接触了。”    “我想为最顶级的球队踢球,想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不认为你能抵制一支比其他球队都要好的球队,一切只关乎胜利,我想为他们踢球,这个想法从未改变。”    “我知道盖尔-克里希也想去那儿踢球,他能在他们队中干的很好的。和哈维、伊涅斯塔竞争主力位置确实非常困难,但那是我想要的竞争,我不只是想去那里凑份子。” 会是真的吗? 没过多久,这则新闻被不少枪迷在微博中引用,他们都提出了同一个疑问,“这到底是不是真的?”《星期日新闻报》的报道中并没有指出采访的出处,阿尔沙文在何地、何时说出的这番话也无从考证,这些都成为了人们质疑真实性的疑点所在。    先不论新闻的真实性,这样的“谣言”势必将再次影响阿森纳俱乐部。此前,温格就已经谨慎的提出了批评,“有发表言论的自由,但也该对俱乐部有最起码的尊重”。俄罗斯球星我行我素的风格没有错,只是哪些话当说哪些话不当说自己该有个度才对,毕竟是阿森纳把他从俄罗斯带到了欧洲联赛的中心,在俱乐部身处困境之时屡屡被爆离队谣言本身就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johnchen01 - 5/3/2010 1:07:00 PM
難怪溫格叫他閉嘴
不雅闻人 - 5/3/2010 1:09:00 PM
还是不太明白一点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争相揭露阿尔沙文要过档巴萨 大家有问过新郎是不是想娶新娘呢 巴萨想娶小法是真 但是不是要娶阿尔沙文 好像一个词都没说过 全部人都只说阿尔沙文要去巴萨 西班牙的媒体请勤快一点 挖点巴萨秘密接洽阿尔沙文的肥皂剧来剧透一下 不然这情剧很快就杯具了 说真的 看新闻那么久 还没见过那么单相思的
鹿丸 - 5/3/2010 1:10:00 PM
搭上法老最好,一手牵一个,裸奔着就过去
zero - 5/3/2010 2:09:00 PM
这个赛季表现很一般,随你 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看到尽全力的球员
不懂我的心 - 5/3/2010 4:37:00 PM
要去赶紧去 不勉强
andora89 - 5/3/2010 4:59:00 PM
绯闻 绝对的绯闻:oldem5:
罗宾范佩尔西 - 5/3/2010 6:25:00 PM
希望是假的,否则沙皇请自便。
wang4wang - 5/3/2010 7:52:00 PM
这不可能是沙皇的原话~~
LOVE阿仙奴 - 5/3/2010 8:39:00 PM
如果是想留下来跟球队一起拼搏的话,请将集中力发挥在球场上,而不是在新闻上。如果想走,请自便,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球员我厂不要。:default10: :default10:
小克 - 5/3/2010 8:47:00 PM
如果卖个2000万,就算赚到啦
xlfour1 - 5/3/2010 9:25:00 PM
卖个好价钱还是不错的:oldem1:
plzp - 5/3/2010 9:55:00 PM
.... 對他快無語了...
撒哈拉的雪 - 5/3/2010 10:26:00 PM
:default2:  来了才一年多,就想着要去巴傻,想去变傻么?那请自便!
钟爱枪手 - 5/3/2010 11:37:00 PM
下贱英媒体,他妈的陷害沙皇,操你妈英媒体,还我沙皇清白,死去吧英媒体,可能是沙皇太红了,记得谭咏麟对张敬轩说过,不红谁会写你呢???哈哈,看来这是谭: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校长效应啊
patricswy272 - 5/4/2010 2:17:00 AM
赶紧滚吧!
henryliu - 5/4/2010 2:41:00 AM
沙皇不可能比八月傻,所以不会说这样的话
stussy574 - 5/4/2010 8:48:00 AM
沙皇这季赛..真的不像上赛季那么锐利了..如果你还留下..请你每场都出全力!!!!!!
plzp - 5/4/2010 3:21:00 PM
新聞製造者...
michaelluofang - 5/4/2010 3:43:00 PM
假设我是记者 会先问他 你希望效力巴萨么 而按照国外人的思路 八成会很礼貌的回应 是的 巴萨是一支超强的球队 不光是我 可能很多球员都心向诺坎普 记者或许会追问 当初巴萨没有选择你 如果今夏你变成了自由球员 会考虑巴萨的邀请么 心直口快的沙皇更会不假思索的回答 那肯定啊 他们要邀请我了 这会说不定都上路了 于是……这篇报道出来了
rosicky001 - 5/4/2010 4:33:00 PM
去吧去吧 要去的都去吧 留下啦耽误人家成全温格 哎........
banma2001 - 5/4/2010 7:25:00 PM
赶紧走吧,现在留在瘟神手下=浪费青春
阿仙奴拥趸 - 5/4/2010 7:36:00 PM
凡有点理想的人都不应留下来,支持F4、V11、沙皇、药水、纳斯里转会走人,去追求更高的理想,不要留下了,跟着这个窝囊废只有误前途的份,温格,从2010年直至以后,将永远也与冠军无缘(酋长杯除外)。
helenclieanch - 5/4/2010 9:51:00 PM
加了句C22 。。。谁信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皇:哥要去巴傻了 c22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