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5/4/2010 1:59:00 AM
過去7場比賽,5場聯賽,只有1-0小勝狼隊,0-0曼城,其他全部輸了,歐冠一平一負。
今天的比賽更是讓人發火,已經無關痛癢的比賽還打得如此窩囊,真的也沒有什麼話可說了。
薩尼亞,迪亞比,特勞雷,沃爾科特,全部都是沒有腦子的。爛透了!
johnchen01 - 5/4/2010 2:00:00 AM
爛透了!!!睡覺了
fimp - 5/4/2010 2:04:00 AM
一群烂B在充数
johnchen01 - 5/4/2010 2:05:00 AM
不知所謂
怪兽叔叔 - 5/4/2010 2:13:00 AM
最终拿到第四就搞笑了.....哈哈
Ars.havin - 5/4/2010 2:14:00 AM
球迷们还能指望什么哪??
赛前一天没有任何伤情消息传出本特纳和克里希受伤,但这二人却从首发阵容中突然消失。
球迷还能指望什么哪??是温格已经在考察边缘球员还是这二人临阵前受伤?
阿仙与奴奴 - 5/4/2010 2:15:00 AM
人家最后一个主场,boss给人家点面子嘛。
怪兽叔叔 - 5/4/2010 2:22:00 AM
被受伤,被受伤...
冰天寒雪 - 5/4/2010 2:30:00 AM
我对输球已经没感觉了 今天的比赛不知道在踢什么 哀莫大于心死
henryliu - 5/4/2010 2:37:00 AM
输的好,年年拿第四才是我们的目标,第三千万不能有
Noriping - 5/4/2010 2:54:00 AM
幸好本场比赛是我本赛季唯一一场没有看直播的阿森纳比赛
剑心23 - 5/4/2010 7:57:00 AM
不指望拿冠军,可是他妈的连看场像样的比赛都成了奢望。。。哎。。。
roger663 - 5/4/2010 8:14:00 AM
幸亏没有看比赛,现在也对结果很淡定
我是10号 - 5/4/2010 8:44:00 AM
人心有点涣散,精神不太集中,问题没有改观,要散伙的感觉.
叶恭介 - 5/4/2010 8:46:00 AM
我只能用給我博到冷来安慰自己。
梁咏琪 - 5/4/2010 11:03:00 AM
原来是1,2月份崩溃,4,5月份却打得不错,现在不过掉了个个而已,如果最后一场让曼城超了,就更有趣了。
michaelluofang - 5/4/2010 11:49:00 AM
比上季有进步 客场4连败有些衰 换成别的教练 法比安斯基早就拜拜了 换作别的老板 温格早就自谋生路了 换作别的球队 球迷早就压迫董事会了 括弧 这里的球迷是值英格兰本土的supporter 不是远东的fans
johnchen01 - 5/4/2010 2:56: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5-4 2:54:00 发表
幸好本场比赛是我本赛季唯一一场没有看直播的阿森纳比赛 |
恭喜你
plzp - 5/4/2010 3:09:00 PM
昨天確實很窩囊...
fflowers - 5/5/2010 8:15:00 PM
我非常怀疑阿森纳是在故意输成第四 好赚取附加赛门票。。。。。。。。。。。。
ajew - 5/5/2010 10:48:00 PM
哦 知道了
mixray - 5/6/2010 2:12:00 AM
确是兵败如山倒...球队表现越糟这夏季越有好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