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倒温!我继续倒温!整个球队需要醒醒了,第一个该醒的就是他大爷!
fimp - 5/4/2010 2:02:00 AM
失望至极,没了小法一朵花,剩下的全是烂草。 正所谓狂沙吹尽始见金。这支球队究竟有多少烂货在滥竽充数,现在全部水落石出了。
126qq - 5/4/2010 2: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johnchen01 - 5/4/2010 2:04:00 AM
不說什麼了
Allen3 - 5/4/2010 2:37:00 AM
LZ你黑的太累了 我承认我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情打开网络电视的
henryliu - 5/4/2010 2:38:00 AM
已经无欲无求,谈何失望
126qq - 5/4/2010 3:4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叶恭介 - 5/4/2010 4:15:00 AM
楼主蛋定,受不了就不要看了。
Destiney - 5/4/2010 8:17:00 AM
情绪化是不好的 但是 请大家包容LZ的情绪化 谁都有发泄的权利 但是 希望大家郁闷之后 冷静下来 再相信一次温格 看看下个赛季吧
我是10号 - 5/4/2010 8:22:00 AM
剩下的比赛只要没有重伤就可以了
Forward - 5/4/2010 8:23:00 AM
可以合理的发泄,但大家不要过火
小克 - 5/4/2010 8:28: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5-4 2:03:00 发表 对这样的老顽固,你只想狠狠的,狠狠的抽他几巴!
谁是烂货自己清楚,输球就上来发疯的变态 这样的人绝对是烂货,烂货,烂货 自己可以对号入座
飞侠 - 5/4/2010 8:31:00 AM
对于温格的赛后内容无话可说,少找借口,多找原因
小克 - 5/4/2010 8:40:00 AM
的确,昨天又是法比黑暗的一天,他太温顺了, 只需要承认就可以了
stussy574 - 5/4/2010 8:42:00 AM
英超都离我们这么远....欧冠要等多少年...国米拜仁今年好幸福..
michaelluofang - 5/4/2010 10:55:00 AM
即便下一场继续输 只要下季稍有好转 N多人就会重新擦干嘴角的吐沫继续抱温格的大腿 这不是爱西恩特色 这不是墙头草派系 这是什么 什么都不是
漫步者 - 5/4/2010 10:56:00 AM
长沙下好大的雨啊
阿仙与奴奴 - 5/4/2010 11:40:00 AM
LZ是期待太高了,球队现在就这样,可以适当放低要求,这样就不用每次都倒了。
bluehawk - 5/4/2010 11:56:00 AM
我们现在和谁踢都感觉咱是业余队,岂是悲哀二字能形容我们广大球迷的感受啊
bluehawk - 5/4/2010 11:58:00 AM
虽然倒温犯不上,但还是心里很伤心啊
gun333 - 5/4/2010 1:53:00 PM
唉!赛后¥%继续很嘴硬!! 服了。
littleblack - 5/4/2010 2:00:00 PM
这样的阵容,还能期待什么呢,比赛开始前我就做好了输球的准备了 昨晚就纳斯里踢得比较积极
plzp - 5/4/2010 3:15:00 PM
其實昨晚都是毬員們沒心思踢... 只有V11一個衝凈十足...
dickkan - 5/4/2010 3:47:00 PM
只有换主教练,我们才会有好成绩呀! 执教能力实在太差了
fimp - 5/4/2010 9:4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5-4 11:40:00 发表 LZ是期待太高了,球队现在就这样,可以适当放低要求,这样就不用每次都倒了。
我知道要放低期望,可期望再低,也不可能是联赛排名13位这个档次吧。你看看昨天的比赛,连13名的球队都打得不如。你说我现在该放个啥心态?英冠水平?
cloudlgr - 5/4/2010 10:54:00 PM
我都觉得是不立不破啊。。
shaobo - 5/5/2010 10:45:00 AM
人生几回伤往事,山形依旧枕寒流!
1
查看完整版本: 倒温!我继续倒温!整个球队需要醒醒了,第一个该醒的就是他大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