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ole - 5/4/2010 2:02:00 AM
以后的球队都找几个民工,又高 又壮的都堆在门前。。
然后把球平飞去球门,最后一堆人往里面冲进进去就可以了!!!
这比起国米的死守更无耻。。。还有那个裁判做什么的,这样也不是冲撞?:default6:
fimp - 5/4/2010 2:04:00 AM
谁让裁判是阿特金森呢。。。
johnchen01 - 5/4/2010 2:05:00 AM
艾堅遜的水平就是這樣差不多了,怪自己
johnchen01 - 5/4/2010 2:05:00 AM
怪自己的一群人也幫著擠門將
Ars.havin - 5/4/2010 2:06:00 AM
自己的球员不知道在禁区保护自己的守门员。去指责其他人没有意义。
当守门员被挤在门线动弹不得的时候,没有人试图推搡怎么让裁判注意到禁区发生的犯规???
patricswy272 - 5/4/2010 2:08:00 AM
看着法比安斯基防角球的时候跳啊跳的,真想上去给他一耳光。。。
XL叉拐 - 5/4/2010 2:09:00 AM
如果守门员够高的话就没问题啦~
玻璃筷子 - 5/4/2010 2:13:00 AM
是啊,输的好冤的T T
阿仙与奴奴 - 5/4/2010 2:18:00 AM
第一球的确是那鸟人先肘击了司机,第二球我看黑坎放软了根本没去挤那鸟人,只是贴着他没使劲,从镜头上看黑坎身体不输给那鸟人,不知为何。怀念L1通常这种情况“被”踩的日子。
小本经营 - 5/4/2010 2:22:00 AM
试想一下,如是莱曼在场的话,即便是阿特金森这种水平的裁判,也会被莱曼争夺禁区内的控制权而产生的骚乱而吹停比赛的
血性的莱曼和稚气的法比安斯基的对比,就如同以前那支勇猛的阿森纳和现在这支面瓜阿森纳的对比一样,非常的鲜明
怪兽叔叔 - 5/4/2010 2:23:00 AM
莱曼的话,肯定会用手去推走那些鸟人.....
galyrei - 5/4/2010 2:56:00 AM
要当个门将,勇悍是起码的,有霸气的更是可遇不可求
法比这种懦弱型的,注定失败,看到他在对方人堆里委屈的样子就想扇他耳光
Forward - 5/4/2010 8:52:00 AM
阿森纳没有大佬很多天了
michaelluofang - 5/4/2010 10:52:00 AM
法比安斯基肯定很懊恼他选择参加下午的训练课而不是英语补习班
我是10号 - 5/4/2010 11:02:00 AM
应该是犯规,但我们的队员在干什么,没有利用规则去争取利益,都在看司机的笑话.
叶恭介 - 5/4/2010 11:04:00 AM
法币居然给人挤进球门了= =
阿仙与奴奴 - 5/4/2010 11:43:00 AM
15L亮了,阴谋论一点,黑坎可能是故意的,好让大家看清楚司机的本质,难道上次波尔图的事还记在心?
阿仙与奴奴 - 5/4/2010 11:52:00 AM
4:35左右。
错怪黑坎了,一个顶2个,顶不过,本来E27负责一个D,但后来跑出去了。
Ars.havin - 5/4/2010 2:41:00 PM
在阿勒代斯面前,温格是个十足的傻B。
十年如一日的束手无策!!!
plzp - 5/4/2010 3:10:00 PM
門將沒有足夠的霸氣...
banma2001 - 5/4/2010 7:2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5-4 14:41:00 发表
在阿勒代斯面前,温格是个十足的傻B。
十年如一日的束手无策!!! |
瘟神何止是SB,SB都比他强
eddielu - 5/4/2010 8:20:00 PM
阿勒代斯的优势和英超联赛特点关联性太高, 如果在其他联赛和温格交手, 每场必然给打趴下。
这就是简单的光脚不怕穿鞋的代表, 不知道这是阿森纳的问题还是英超的悲哀。
叶恭介 - 5/4/2010 8:32:00 PM
阿勒代斯从博尔顿开始就已经掌握击败的阿森纳方法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