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称对手俩进球全犯规:他们根本没想要踢球
罗宾范佩尔西 - 5/4/2010 7:41:00 AM
范佩西的进球,未能避免阿森纳连续第三个客场落败的命运,赛季输球场次提高到了9场,比排名5、6名的曼城、维拉还要多3场和2场。赛后温格承认球队发挥不理想,“这是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 在7个客场输了球,客战能力欠缺是阿森纳的大问题,温格就此分析说:“从我们没了夺冠希望后,球队就一直未能找回信念。我们踢得很努力,然而在场上还缺少一种叫积极争胜的自信的东西,这是我们客场连续输球的原因。”如何重拾自信?温格说,“下一场,我们不打客场,是在主场。” 由于连续丢分,阿森纳仍未锁定第三名,意味着少赛一场差5分和6分的热刺、曼城仍有机会争取直接进军欧冠小组赛,不过温格似乎并不担心:“我们没必要去担忧曼城或热刺,我们需要考虑的只是自己的比赛,争取表现好些结束联赛。” 法比安斯基的糟糕表现引来媒体一致抨击,但温格不愿将替罪羊的帽子扣在波兰人头上:“布莱克本的两个进球都是犯规,他们根本就没有去踢球的想法,按规则来说,当你不是冲着球去,而是要阻挡门将,这就是犯规。” 教授还鼓励法比安斯基走出阴影:“我觉得法比安斯基表现还不错,只是裁判应该注意一下执法的尺度。布莱克本怎么个想法我不知道,但他们每次都有两名球员在门将身旁,就是要阻止他接球,他们甚至都不去看球。裁判不应该纵容这样的事情,我很失望,这对我们,对门将来说都太不公平了。” 执教埃弗顿时,阿勒代斯就曾帮助好友弗格森阻击了温格,令阿森纳丢掉了几乎到手的冠军,而如今执教布莱克本,他又忠实重现了埃弗顿的身体流打法,还靠争议进球再次取胜,这让温格非常不满,赛后媒体报道称教授拒绝照常规与对方教练握手,不过温格否认了这点:“是的,我们握了手。” 布莱克本取得赛季第10场主场胜利,阿勒代斯赛后很得意自己的神机妙算:“我们知道当皮球进入禁区时,阿森纳就会变得软弱,特别是门将。我们都看到了,当有压力时他(法比安斯基)的控球就会变得不稳,所以我们就努力把球往纵深里送。裁判判了我们不少犯规,不过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没对他犯规,他就会遇到麻烦。”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莫罗)
Forward - 5/4/2010 8:22:00 AM
温格要多找找主观原因,你现在就要适应这个环境,而不是要环境适应你
GiGi@Leung - 5/4/2010 8:23:00 AM
楼上很有修養的老師都开始黑温了么?:default12:
流风雨欲眠 - 5/4/2010 8:29:00 AM
别总像个怨妇,输了就找托词,自己在禁区内的战术控制上一直是弱项,又没有什么改进,有什么抱怨的。还坚持用这个稀泥糊不上墙的垃圾,能有什么结果。如果是莱曼,第一次出现罗伯斯在禁区里用小黑手,就会让他知道禁区里谁是老大!
Forward - 5/4/2010 8:31:00 AM
八点过誉了:default28: 黑温谈不上,只是对温格提点意见
飞侠 - 5/4/2010 8:37:00 AM
看了阿森纳近10年的比赛,昨晚简直像吃了什么恶心的东西难以下咽,看了小法在网内无赖的表情,还是说离开英超吧,温格,多从队伍本身找点问吧,不要再找借口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4/2010 8:43:00 AM
ALMUNIA在家里偷笑, 就看你出丑比我多,在阿森纳养老真好.. FABRIANSKI说,温格是我老爹, 温格的母鸡称号,就是这样来的.
傀儡师左近 - 5/4/2010 9:21:00 AM
司机给我滚,守的像B一样,还比赛打的太少呢,可以走人了!
michaelluofang - 5/4/2010 10:21:00 AM
如果说阿穆还会犹豫是否出击的话 法比安斯基索性死在门线上好了 哦不 网窝里 摘高空球的弱点赛季开始就存在 上场9次 阿森纳2胜1平6负 换成弗格森 丫早就泰比了 幸好他来了温格之队 下场兴许还是他
漫步者 - 5/4/2010 10:26:00 AM
这个人怎么就这么2啊
xlfour1 - 5/4/2010 10:31:00 AM
换成是莱曼,想象一下会有这么两个进球么?
酋长球场1 - 5/4/2010 10:41:00 AM
黑不黑温  谈不上,现在我已经不想在听到温格的诸多借口了。 目前看到是一滩烂泥似的球队
我是10号 - 5/4/2010 10:48:00 AM
还需要锺炼
henryliu - 5/4/2010 12:14:00 PM
有一点必须承认,听温格的话长知识
plzp - 5/4/2010 3:19:00 PM
爲什麽這種時候還不讓小曼去踢兩場...
banma2001 - 5/4/2010 7:22:00 PM
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舔温
防止暴力注册 - 5/4/2010 7:41:00 PM
:default1: 我都看不下去了 温格每次过度溺爱自己球员 永远记着帮自己人开脱 下赛季拿个足总杯也好啊,联赛冠军也不奢望了
cloudlgr - 5/4/2010 10:55:00 PM
整一个LJ球队。。球队里面会踢球的不超过5个。
galyrei - 5/5/2010 12:24:00 AM
温格拜托您大爷别找借口了,英超是什么地方,队里的人断腿还少啊?这点犯规还怨人家
Nicotine - 5/5/2010 1:38:00 AM
恭喜教授又多了个“干儿子”
鹿丸 - 5/5/2010 3:10:00 AM
我们永远受害者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称对手俩进球全犯规:他们根本没想要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