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ickkan - 5/4/2010 3:56:00 PM
似乎无论战绩再怎么差,抗议再多么的激烈,温格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执教风格.
只希望能下个赛季成绩更差一点,让温格失望地退休,
我们才能期待下一个教练给我们带来希望.
换一个临场执教能力强,懂得变通的教练.
yy一下:default5:
Ars.havin - 5/4/2010 4:05:00 PM
恐怕即使是阿森纳跌出前四,温格的地位还是很稳固的。但阿森纳就行将崩盘了,队内一些还算有竞争力的球员未必会留下来。那些所谓的核心级别的球员不是杰拉德这种土生土长的英格兰球员,而是雇佣军。
bli1979 - 5/4/2010 4:06:00 PM
夏天还没动作的话我也是这样看下赛季了!
杜加里 - 5/4/2010 4:34:00 PM
先看看今年利物浦能留下几个人
小克 - 5/4/2010 6:16: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5-4 16:34:00 发表
先看看今年利物浦能留下几个人 |
那得看利物浦卖给谁啦
图雷,阿德巴约,特维斯,不都口口声声到曼城为冠军吗
连TM冠军资格的毛还没摸到那,也不知道究竟为了啥?
ArsenalDreaming - 5/4/2010 6:28:00 PM
你是球迷么?
4ever_gunners - 5/4/2010 6:32:00 PM
wei ming ti...
you wenger zai, arsenal bu hui die chu qian 4
wang4wang - 5/4/2010 6:48:00 PM
不能跌出前4 不然就没看欧冠的动力了~~
stussy574 - 5/4/2010 6:49:00 PM
好吧..等着看..
plzp - 5/4/2010 10:46:00 PM
我覺得沒多少人有能力帶這支球隊...
bluehawk - 5/4/2010 11:24:00 PM
我们现在也没几个核心级的球员了啊
怪兽叔叔 - 5/4/2010 11:51:00 PM
跌出前四也不是坏事,可以主攻联赛,搞不好还拿个冠军,反正这个球队现在都不是靠一两个球星来支撑的
galyrei - 5/5/2010 12:20:00 AM
那可不行,跌出前四会赚少很多很多钱
本来就够窝囊了,还要赚少一大笔那还得了
对个人来说那一年的欧冠也没看的动力····
Tony.Adams - 5/5/2010 12:50:00 PM
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四大”守了很多很多年了,唯一一次利物浦跌出前四还是依靠冠军联赛卫冕冠军的身份杀入资格赛;但这个赛季利物浦可是实打实的跌出前四了,而且直接跌落到托托杯的圈子里去了,这是个很强的信号。
老雷到热刺后,终于将一向不差钱也不缺乏好球员的热刺捏合成了一支球队,尤其是防守的提升令人惊叹;曼城不用说了,无底洞一般的投入能够保证球队战绩每年跃进式的发展;利物浦积威犹在,冠军没份前四还是有力竞争者;维拉可以无视,奥尼尔能力很强,但俱乐部的规模和投入决定他们已经到顶了。
叶恭介 - 5/5/2010 12:57:00 PM
跌出前四之后,卖人就更加频繁了
钟爱枪手 - 5/5/2010 1:19:00 PM
希望夏天进货!!!要不真的很难面对支持了那么久的枪迷!!!我们希望可以举起奖杯在埃米尔庆祝!!!
nickmic - 5/5/2010 4:26:00 PM
跌出前4的话,那后年我厂就有拿欧洲赛事冠军的机会了~~~
fflowers - 5/5/2010 7:29:00 PM
按标题格式话说重点,真的希望球队下赛季没有这样的球迷
这什么和什么,跌出前四反倒成了夺冠的必要条件了,不是咸鱼就一定翻身的,拜托。
绯花 - 5/5/2010 8:08:00 PM
理性点儿好
dickkan - 5/5/2010 8:24:00 PM
你说呢?我的会员积分和贴子数都比你高,你说我是球员吗?但我认为球队有问题就要说出来,错了就要认,不要输了老是找借口,怪这个怪那个的。还有就是懂得变通,一直固执地坚持自己的执教理念,如果有一天真的成功了,或许就是一个传奇,是一段佳话。那万一成功不了呢?那只是说明温格浪费了全球阿森纳球迷几年的时间去陪他实践宝贝计划。
阿仙奴拥趸 - 5/5/2010 8:3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5-4 23:51:00 发表
跌出前四也不是坏事,可以主攻联赛,搞不好还拿个冠军,反正这个球队现在都不是靠一两个球星来支撑的 |
这还要取决于切尔西、曼联,可能还有热刺和曼城,他们的主力是不是全部受伤,否则,冠军和温格没有一点关系。
dickkan - 5/5/2010 8:42:00 PM
那是绝望中的维一希望,不喜欢老是被人忽悠说下赛季引员什么的。不是每天都说着球队好,才是球迷。错了就要认,为什么球队输球老是找借口呢?一些球员防守意识上的低级错误,这些才是输球的根本原因。
esposito - 5/6/2010 6:52:00 AM
今年就跌出好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