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觉得阿森纳球迷,尤其是那些自认为比教授更英明的人
光脚小丫 - 5/6/2010 11:05:00 AM
大家骂俱乐部也只是恨其不争,真想改旗易帜也不会待在论坛看你的帖子了。 而且,论坛里又有几个人没有骂过俱乐部、有时候也骂过温格呢? 球迷嘛,无非是看球、点评,而点评里面就包括骂俱乐部、骂教练、骂球员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觉得阿森纳球迷,尤其是那些自认为比教授更英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