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觉得阿森纳球迷,尤其是那些自认为比教授更英明的人
红色诺亚 - 5/5/2010 12:47:00 PM
每家俱乐部的生存方式不同,正如阿森纳的元老说过的,这家俱乐部从以前开始就有卖一个买一个的习惯,可见这种格局有限的经营模式就是目前这家俱乐部的传统,除非以后高层彻底换掉。 高层和主帅温格并非不能被指责,甚至挨一些骂也不是不可以,再伟大的人都应该可以被质疑,甚至可以说这是拿着高薪受万人膜拜的球员及教练的义务之一。 但是,发泄完了该怎么办呢?无论如何,事实就是教授以目前的阵容和财政支出取得了回报大于投资的成绩,阿森纳不是中石油中石化中移动这种无耻国企,他们是自负盈亏的企业,能够赚钱本身也是一种胜利了,否则那些中小俱乐部又没钱又没成绩,是不是都该关门,球迷都该另投明主呢?那样的话,何来英格兰球迷代代相传的支持? 一家俱乐部几年乃至十几二十年不夺冠的多得是,以后阿森纳要是经历这样的时期,乃至降级了,你们这些能够预言未来的高人又当如何? 也许你会说,俱乐部既然能够保持在前四名,欧冠也能进八强四强,难道就不该更进一步?对,既然是有抱负的人,既然是竞技体育,那么的确应该有所追求。但是就像我们不真的了解阿森纳球员的周薪支出为何依然如此之高,以及俱乐部到底有多少可用资金一样,既然都不了解,那何必胡诌个没完呢? 蚂蝗和巴傻的球迷有资格要求俱乐部这样那样,是因为人家付了会费,而且俱乐部每年投资巨大,你们这些倒温的半仙有何作为?伦敦当地经常为阿森纳比赛掏钱的球迷倒是有资格提要求,你们有什么资格?最滑稽的就是那些张口闭口“我早就知道……我早就说……”的家伙,口口声声多么爱俱乐部,即使阿森纳降级了也愿意继续支持,可隔着网络谁知道你们这些家伙是否一仆二主,狡兔三窟呢? 俱乐部和主帅当然有失误之处,阿森纳的确应该设法提高成绩,某些球员也确实够垃圾,但这只是阿森纳漫漫历史长河中的一个小波浪罢了,更何况如今毕竟俱乐部是在良性运转,非要宣传得惨不忍睹,这算什么事儿呢?鳗鱼和AV都降级过,破车加上本赛季又有几个冠军?成绩起伏就是这样的,这就是自然规律罢了! 人各有志,真要觉得阿森纳和教授无可救药,您可以改旗易帜,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本就如此。
叶恭介 - 5/5/2010 12:56:00 PM
注意和谐,不要扯到敏感词上面:default2:
00scz00 - 5/5/2010 12:58:00 PM
同意楼主 倒个毛啊 不喜欢换个球队看 死敌热刺没有冠军 难道就没球迷?你对球队实际情况了解的多还是专业人士了解的多?
george.arsenal - 5/5/2010 1:18:00 PM
说的很好,但某些句子注意河蟹,望改之
温格粉丝 - 5/5/2010 1:20:00 PM
楼主说出了我等的心声。力挺楼主。
leems - 5/5/2010 2:20:00 PM
我相信骂俱乐部的人都只是恨铁不成钢~~河蟹河蟹
plzp - 5/5/2010 3:06:00 PM
基本贊同...
zero - 5/5/2010 4:43:00 PM
自认为比教授更英明的人
arscraft - 5/5/2010 4:49:00 PM
好吧 随你怎么说  反正我只是看球 连球也不好看有时候确实是不怎么爽的   怎么能打得这么臭呢
小克 - 5/5/2010 5:33:00 PM
爱之深,责之切 爱和恨本就是最接近的, 只是要不然就直接“骂娘”要不就写点有内容的东西来分析, 毕竟这里叫论坛
shuilingma - 5/5/2010 5:48:00 PM
又一个温格中毒者 明明有缺点,明明犯了很多回sb,还不给说? 想想弗格森能力地位要比温格牛多了吧,早几年萎靡的时候,不一样被骂得跟个什么似的 为什么球迷没有骂温格骂阿森纳的权利?即使我们没有直接投入 楼主有没有嘲笑过凤姐芙蓉马诺乃至生活中见识到的sb...,按照你的说法,既然你不了解人家真正背后的成长,又对别人没有帮助,那就禁止楼主嘲笑讽刺看不顺眼一切与楼主不直接相关的人 退回来说 要是温黑们骂错了 麻烦楼主指出来,大家可以探讨探讨 纯粹为了反驳而反驳,整篇文章洋洋洒洒,逻辑根本站不住脚
GiGi@Leung - 5/5/2010 6:00:00 PM
所有地位比你高的人都不能被批判,只因他地位比你高 所有地位比你高的人都不能被打倒,只因他显得比你更英明 LZ,有句台词我们很早就学过了:王侯将相.... 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自己比谁英明 我们只是希望温格别一直认为自己最英明 如此而已 LZ的这种理论,我也可以来一套如下: 我觉得LZ这样子的球迷,尤其是那些自认为比别人更懂温格的英明之处的人 (省略N字) 人各有志,真要觉得说温格坏话的人无可救药,您可以视而不见,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本就如此。
小克 - 5/5/2010 6:00:00 PM
“想想弗格森能力地位要比温格牛多了吧,” 不敢苟同,其实不用拿弗格森比,因为类型不同,就如同一定要把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分高下一样 夺冠次数可以接受,但能力要看怎么比? 地位是指在各自球队的掌控力还是爵位,  如果指爵位,那没错,其他未必
shuilingma - 5/5/2010 6:15: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5 18:00:00 发表 “想想弗格森能力地位要比温格牛多了吧,” 不敢苟同,其实不用拿弗格森比,因为类型不同,就如同一定要把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分高下一样 夺冠次数可以接受,但能力要看怎么比? 地位是指在各自球队的掌控力还是爵位,  如果指爵位,那没错,其他未必
地位当然是在世界足坛的地位 如果以两个人对各自俱乐部的贡献相比,应该是差不多的 放开眼比,就凭弗格森那么多冠军,那肯定是超过温格的 能力我是指弗格森或者说弗格森指教团队在战术水平上是超过温格的,温格与之相比总是剑走偏锋,当然这个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原因
小克 - 5/5/2010 6:54:00 PM
原帖由 shuilingma 于 2010-5-5 18:15: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5 18:00:00 发表 “想想弗格森能力地位要比温格牛多了吧,” 不敢苟同,其实不用拿弗格森比,因为类型不同,就如同一定要把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分高下一样 夺冠次数可以接受,但能力要看怎么比? 地位是指在各自球队的掌控力还是爵位,  如果指爵位,那没错,其他未必
地位当然是在世界足坛的地位 如
不是剑走偏锋,不要回避问题,就是没钱 以前的贝隆哪些就不说了,就说现在 鲁尼 3000万      贝巴3075万      瓦伦西亚1600万      卡里克1800万      安德森+纳尼  3800万 费迪南德3000万     维迪奇800万     埃弗拉好像750万      哈格里夫斯 1750万      就这些吧,其他就不算了 比比我们的核心:都不算周薪 范佩西 250万        法布   50万+范布隆        加拉=赠送品       药水  1000万 罗西基  600万       阿沙文 1200万    克里希  25万      埃布埃   100-150    萨尼亚  750万 德神   据说400     迪亚比  据说200万      宋   据说400       纳斯里  据说1000万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4ever_gunners - 5/5/2010 7:03:00 PM
不是剑走偏锋,不要回避问题,就是没钱 以前的贝隆哪些就不说了,就说现在 鲁尼 3000万      贝巴3075万      瓦伦西亚1600万      卡里克1800万      安德森+纳尼  3800万 费迪南德3000万    维迪奇800万    埃弗拉好像750万      哈格里夫斯 1750万      就这些吧,其他就不算了 比比我们的核心:都不算周薪 范佩西 250万        法布  50万+范布隆        加拉=赠送品      药水  1000万 罗西基  600万      阿沙文 1200万    克里希  25万      埃布埃  100-150    萨尼亚  750万 德神  据说400    迪亚比  据说200万      宋  据说400      纳斯里  据说1000万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fku - 5/5/2010 8:52:00 PM
鲁尼 3000万      贝巴3075万      瓦伦西亚1600万      卡里克1800万      安德森+纳尼  3800万 费迪南德3000万    维迪奇800万    埃弗拉好像750万      哈格里夫斯 1750万      就这些吧,其他就不算了 比比我们的核心:都不算周薪 范佩西 250万        法布  50万+范布隆        加拉=赠送品      药水  1000万 罗西基  600万      阿沙文 1200万    克里希  25万      埃布埃  100-150    萨尼亚  750万 德神  据说400    迪亚比  据说200万      宋  据说400      纳斯里  据说1000万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原来人家一锋线就可以买咱一球队,利物浦和车子估计也差不多 温格,真tm替你憋屈啊,搞得这么悲壮干嘛 战绩。。。贝凸是拿过欧冠的,他比温格牛x么,他的足球比温格沁人心脾么,他养育过一个叫的上名的球员么,他在场边站着有温格养眼么 那个比温格懂阿森纳懂英超懂球员成长曲线懂足球转会市场懂战略懂梦想的人,他妈还是个处女呢 自以为比温格懂阿森纳懂英超懂球员成长曲线懂足球转会市场懂战略懂梦想的人,他妈的。。。
shuilingma - 5/5/2010 9:19:00 PM
原帖由 fku 于 2010-5-5 20:52:00 发表 [quote] 鲁尼 3000万      贝巴3075万      瓦伦西亚1600万      卡里克1800万      安德森+纳尼  3800万 费迪南德3000万    维迪奇800万    埃弗拉好像750万      哈格里夫斯 1750万      就这些吧,其他就不算了 比比我们的核心:都不算周薪 范佩西 250万        法布  50万+范布隆        
成长曲线? 嘿嘿,买半成品回来练,以牺牲成绩为代价练两三个赛季终于练好了卖掉叫懂成长曲线? 梦想? 嘿嘿,画几个大饼把小法范佩西留住,却从不真正冲击冠军叫梦想? 经营? 嘿嘿,150W一年出不起放走弗拉米尼,回头跟德内尔森续约把这钱给德内尔森,这厮练了两年了,不如弗拉米尼一条腿!
小克 - 5/5/2010 9:28:00 PM
引用: 不是剑走偏锋,不要回避问题,就是没钱 以前的贝隆哪些就不说了,就说现在 鲁尼 3000万      贝巴3075万      瓦伦西亚1600万      卡里克1800万      安德森+纳尼  3800万 费迪南德3000万    维迪奇800万    埃弗拉好像750万      哈格里夫斯 1750万      就这些吧,其他就不算了 比比我们的核心:都不算周薪 范佩西 250万        法布  50万+范布隆        加拉=赠送品      药水  1000万 罗西基  600万      阿沙文 1200万    克里希  25万      埃布埃  100-150    萨尼亚  750万 德神  据说400    迪亚比  据说200万      宋  据说400      纳斯里  据说1000万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就拿这些价钱的“货色”,还要“争冠”,输几场球温格还要嘴硬,这两个赛季埃弗顿都比我们花钱多 我真的真的只能说“温格是SB"
不雅闻人 - 5/5/2010 9:45:00 PM
我只是看足球的 但是不是看足球就一定要看到经济学家那个水平 那实在太抬举我们了 引用刘少奇主席的一句话 这真是老革命遇到了新问题 我看阿森纳的比赛看了十多年 竟然老来要和温格学经济学 拜托 我可没那么高的情操 看场球罢了 别那么多因由好不
小克 - 5/5/2010 9:54:00 PM
不是,您看球没错,关键是您来论坛跟帖了 你可以骂娘,也可以理性分析,也可以潜水 当然也可以进来一起扯谈,呵呵
不雅闻人 - 5/5/2010 10:0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5 21:54:00 发表 不是,您看球没错,关键是您来论坛跟帖了 你可以骂娘,也可以理性分析,也可以潜水 当然也可以进来一起扯谈,呵呵
朋友 你没看清楚我的话的意思 呵呵 当然 我没有太大的歧义成分 你也可以当作正常的看法去理解 只是 我以为大家会理解是想说一些其他的含意
AsenalA - 5/5/2010 10:15:00 PM
和谐 球迷要素质 我们看球 我们理解足球 我们支持教授 !!做永远的枪迷!!
zkfbergkamp - 5/5/2010 10:16:00 PM
写得非常好!!!!支持楼主
小克 - 5/5/2010 10:17:00 PM
理解理解,真的理解,我又看了一遍 我只是觉得把我自己精神弄嗨点,好玩点 就像好斗的公鸡
fku - 5/6/2010 12:05:00 AM
成长曲线? 嘿嘿,买半成品回来练,以牺牲成绩为代价练两三个赛季终于练好了卖掉叫懂成长曲线? 梦想? 嘿嘿,画几个大饼把小法范佩西留住,却从不真正冲击冠军叫梦想? 经营? 嘿嘿,150W一年出不起放走弗拉米尼,回头跟德内尔森续约把这钱给德内尔森,这厮练了两年了,不如弗拉米尼一条腿!
你看到的是牺牲成绩,我看到的是亨利维埃拉法布。。。。。。。。 你看到的是忽悠的大饼,我看到的是颠覆这个扭曲的足球界的梦想及坚持 你真的天真的以为弗拉米尼是因为一百多万出走的,还是你以为加个一百多万就能留住弗拉米尼? 你和弗拉米尼一样误以为看到了彩色的世界,结果呢。。。
我是10号 - 5/6/2010 9:13:00 AM
恨也是爱
bli1979 - 5/6/2010 10:24:00 AM
也许你会说,俱乐部既然能够保持在前四名,欧冠也能进八强四强,难道就不该更进一步?对,既然是有抱负的人,既然是竞技体育,那么的确应该有所追求。但是就像我们不真的了解阿森纳球员的周薪支出为何依然如此之高,以及俱乐部到底有多少可用资金一样,既然都不了解,那何必胡诌个没完呢? 我们是不了解俱乐部到底有多少可用资金,但是俱乐部的人不是一直说我们有钱用吗?是他们说的不是我们胡诌的吧?
michaelluofang - 5/6/2010 10:39:00 AM
10年前 大家都知道阿尔卡特是电信业巨头 但有多少人相信阿尔卡特却是当时世界上负债最严重的企业呢 不能确定的事情 可以猜 但不要拿着自己的猜测当成客观事实去试图服众 阿森纳董事会说有钱 有人信了 温格说没钱 也有人信 小时候有大人问我长大了最想干什么 我说想当警察 大人们多会摸了摸我的头 赞许的夸奖道 真是有志气的小孩子 我信以为真 以为大人们从我稚嫩的言语中看到了一丝未来战警的期待 后来我明白了 大人确实没有说错 只是我的理解过多专注在了“有志气”三个字上 而没有多加在意“小孩子”
忘不了-LEE。 - 5/6/2010 11:0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6 10:39:00 发表 10年前 大家都知道阿尔卡特是电信业巨头 但有多少人相信阿尔卡特却是当时世界上负债最严重的企业呢 不能确定的事情 可以猜 但不要拿着自己的猜测当成客观事实去试图服众 阿森纳董事会说有钱 有人信了 温格说没钱 也有人信 小时候有大人问我长大了最想干什么 我说想当警察 大人们多会摸了摸我的头 赞许的夸奖道 真是有志气的小孩子 我信以为真 以为大人们从我稚嫩的言语中看到了一丝未来战警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觉得阿森纳球迷,尤其是那些自认为比教授更英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