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弗格森加入“杰拉德争夺战”
上午八点 - 4/29/2004 12:05: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90554948.jpg[/upload]

太阳体育昨天爆料,阿森纳老板阿瑟·温格已经关注杰拉德,并随同切尔西的特里,双双来到海布里。

但是弗格森将会从中阻挠杰拉德的这次可能性的转会,并指出他非常歆慕杰拉德,认为杰拉德能够重新盘活曼联的中场。

如果他得到了任何这位英格兰国家队成员准备离开的暗示,他将会运用曼联的财政,用高于枪手的价格和工资,将杰拉德招至麾下。

他知道杰拉德将是长远看基恩的继承者,前者的发展将有益于俱乐部的未来。

当然了,没有什么比阻碍温格购买杰拉德实现他的卫冕计划更让弗格森高兴的了。

弗格森知道这次交易最大的阻碍就是这位利物浦的队长是否有胆量加入利物浦最仇恨的敌对俱乐部了。

(如果成功的话)23岁的杰拉德将会永远被这里的球迷所憎恨,就如同坎贝尔因为转会阿森纳而被热刺的球迷憎恨一样。

但是这一点不会阻止弗格森去尝试这笔交易的话,曼联的老板已经准备把他列入到今年夏天转会中最大的几笔交易之一。

曼联的CEO大卫·吉尔知道他们必须做点事情,以缩短同阿森纳之间的差距。

杰拉德所拥有的潜力和本身的经验深深的吸引着弗格森。

他已经6个赛季代表利物浦的一线队员参加比赛了,在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中将会成为英格兰队的关键人物。

温格昨天承认,他正在寻找着一块下赛季能帮助阿森纳发挥出更耀眼的光芒的“美玉”。杰拉德非常适合。

海布里的老板说:“自雷耶斯的到来开始,我们就已经开始注入新鲜血液了。但是如果我们真的找到了一块美玉,我们就会开始行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9 0:06:51编辑过]



附件: 2024.jpg

附件: 2025.jpg

附件: 2026.jpg
怀念鱼 - 4/29/2004 12:28:00 AM

无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9 1:09:41编辑过]

上午八点 - 4/29/2004 12:53:00 AM

当然了,没有什么比阻碍温格购买杰拉德实现他的卫冕计划更让弗格森高兴的了。

————————————————————————————————

这句话真BT!鄙视他!~~

Shirley7 - 4/29/2004 11:28:00 AM

曼联买杰拉德?

晕,如果欧文和杰拉德都离开,那利物普。。。

曼联想买防守队员的想法是正确的!

37°2 - 4/29/2004 11:50:00 AM
太阳报最无聊最不可信
37°2 - 4/29/2004 11:50:00 AM
太阳报最无聊最不可信
忘不了-LEE。 - 4/29/2004 12:16:00 PM
楼上的  混了两次~~~~~~~~~~~
上午八点 - 4/29/2004 12:37:00 PM
那我以后不翻译太阳报的消息好吧?
上午八点 - 4/29/2004 12:47:00 PM
以下是引用royslq在2004-4-29 12:46:49的发言: 连买两个,买得起吗?别充大头.

不是啊!~ 现在利物浦什么都没拿到,人心思动啊!~~~ 这个时候下手说不定正是时候哦!

Ashburton_grove - 4/29/2004 1:09:00 PM
看看能捞到哪个了
上午八点 - 4/29/2004 1:12:00 PM
我觉得中场我们不是很缺人 要是能把欧文搞过来就完美了![em07]
冰火艳阳 - 4/29/2004 1:15:00 PM
去MU ? 搞内讧啊!
上午八点 - 4/29/2004 5:11:00 PM
什么搞内讧?
jiachaoraul777 - 4/29/2004 5:49:00 PM

我觉得中场有维挨拉就足够了

我们需要有技术好的边路传中球员

摩纳哥的罗藤绝对值得关注!!

上午八点 - 4/29/2004 5:52:00 PM
罗藤现在好像说去AC啊!~ 我们的机会可能不大!~~~ 我也觉得中场中路位置我们的好球员不少! GILBERTO,EDU,PALOUR,都可以打的!~~~
Reds.10 - 5/1/2004 10:19:00 AM
杰拉德是谁啊!?
上午八点 - 5/1/2004 6:15:00 PM

楼上的MM果然是MU的人

MU的人对利物浦就这样的态度!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加入“杰拉德争夺战”